▲每次前往都有滿滿驚喜的東京迪士尼,現在又有新花樣登場!

◎照片來源IG:tokyodisneyresort_official

 

迪士尼永遠不會讓人失望!東京迪士尼又出新招啦~除了明年4月要開幕的《美女與野獸》主題園區「Fantasy Land」,明年春天還會推出一輛全新的米奇主題列車,載著遊客朝夢想出發~

◎照片來源:tokyodisneyresort

這是東京迪士尼自2001年開園以來,第一次推出新型號列車「Resort Liner(Type C)」。這輛列車充滿米奇元素,從內到外都非常可愛。

◎照片來源:tokyodisneyresort

列車採用米奇的專屬配色,黃+紅+黑,還能看到很多米奇的剪影。最特別的是米奇形狀的車窗和拉環。

◎照片來源:tokyodisneyresort

列車內部非常寬敞,拉長的座椅能供更多人坐下,站立區也很值得一看。車窗特別放大,遊客們搭乘列車時能夠看到更多美景。

Resort Liner(Type C)的開發理念是「傳遞迪士尼的世界觀」,從圖片來看,這輛列車真的很夢幻。明年春天應該有不少粉絲去東京迪士尼朝聖吧~

來源:tokyodisneyresort

本文經過授權請勿轉載,看更多文章請到 bomb01.com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日本】再不去只能成回憶!東京迪士尼樂園經典夜間秀「Fantasmic!」,明年即將跟粉絲說掰掰!

▲迪士尼樂園最經典必看的夜間秀「Fantasmic!」即將在明年停止演出

◎照片來源IG:magic.through.a.lens

想看要趁早,晚去就只成經典!前往日本東京旅遊絕對要規劃一天前往迪士尼樂園玩一下,不管是刺激的遊樂設施,或是製造的童話氛圍都讓人童心大發,各種遊行與表演更是必看項目,其中從2011年起每天都會舉辦的夜間表演「Fantasmic!」,精彩的水舞秀備受好評,但近日官方卻公告將在明年結束這項表演!

▼結合真人演出與經典配樂,在燈光與水幕的搭配下展現一齣齣經典迪士尼片段

◎照片來源IG:the_disney_villain

貫穿加州、佛羅里達、東京迪士尼跨國登場的經典夜間大型表演「Fantasmic!」,由魔法師米奇在約20分鐘的演出中,結合光雕、水舞、水幕投影、煙火、音樂、真人演出等手法重現,在經典配樂中上演一段段迪士尼動畫中的經典橋段,成為迪士尼非看不可的經典大秀。

▼可惜將在明年結束演出,讓九年的回憶畫下句點

◎照片來源IG:ryan1photo

◎照片來源IG:kays72n

雖然官方並沒有詳細說明為何要結束「Fantasmic!」的表演,但確定的是,這場夜間經典表演將在2020年3月25日結束,想看到這場夜間華麗的水舞燈光秀,可千萬要把握時間了!


東京迪士尼度假區

地址:1-1 Maihama, Urayasu, Chiba 279-0031日本

「Fantasmic!」結束時間:2020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