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片綠色的圓圓植物排排站,光是經過就相當吸睛,怎麼可以不下車和他們來場大合照呢~

 

◎照片來源IG:chien_lan

前陣子彰化的田尾公路花園就出現了一球球綠色小丸子,蓬鬆的身影排列整齊的站在田野中,經過讓人忍不住下車和他們來幾張合照,也因為可愛模樣吸引不少人前來朝聖,成為IG上熱門的打卡夯點。

 

▲胖胖身材的綠色小圓球,光是看到就讓人心情超放鬆的,

來到這裡絕對會狂按快門阿

 

◎照片來源IG:sunlightbai

 

不過許多人前來朝聖拍照後,並沒有隨手將自身的垃圾帶走,留下滿地的垃圾,園區免費開放卻遭到破壞,地主相當痛心。

一球球的小身影都是地主辛苦栽植多年的成果,後來為守護可愛的「台版波波草」,地主搭起圍欄暫停開放。近日因努力的重整與維護成功,

地主也不忍許多人前往朝聖卻失望而歸決定重新開放。

 

 

▲現在入園拍照只需50元清潔費,可折抵多肉植物的消費,不僅可以拍美照還可以帶回療癒的多肉植物CP值超高

 

◎照片來源IG:yin4881

重新開放後會酌收50元的清潔維護費,如在園內購買多肉植物可以抵消費,不僅可以拍美照又可將多肉植物帶回家,不管是在家中當擺飾或是放在辦公桌上,隨時隨地都可以療癒你的心,上次沒拍到的朋友週末可以安排行程趕快衝!但要再次提醒大家拍時一定要小心不要破壞和留下垃圾,美麗的風景需要大家一起守護。

 

▲大家一定要好好愛護這辛苦栽種的美景,不要破壞美麗可愛的綠色小身影喔!

 

◎照片來源IG:bb211019


田尾公路花園

地址:彰化縣田尾中正路二段接田仁路 (田仁路與裕豐路 交叉口)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彰化】隱藏版雙色稻浪!最療癒新景點在這,老榕樹、翠綠稻田、金色稻海,迷人的田野美景期間限定登場!

▲季節限定的雙色稻浪在這裡!還有什麼理由不來彰化走走呢

◎照片來源IG:ygt1016

 

彰化真的好拍到不行!繼田尾公路上最近超火紅的萌系「台版波波草」與仙系「小葉欖仁森林」後,車程約半小時左右的竹塘也有新景點登場!這處期間限定的雙色稻浪,就位在竹塘木棉花道秘境不遠處,還有佇立在脆綠與金黃稻田的百年大榕樹點綴,療癒指數百分百!

▼療癒系稻海景點就位在竹塘木棉花道不遠處

◎照片來源IG:sunlightbai

 

遼闊寬敞的稻田,從10月起開始進入金黃時刻,在竹塘老榕樹旁的這片稻田,卻剛好形成一片翠綠一片金黃的特殊畫面,加上蒼翠的老榕樹,三種不同顏色的交織,在藍天白雲陪襯下畫面實在太療癒,期間限定的夢幻美景讓彰化又增添一處必拍景點了。

▼不管平面拍攝還是空拍都是令人驚豔的美麗畫面,期間限定錯過可要扼腕了

◎照片來源IG:shih.shin

 

◎照片來源IG:yin4881

 

不過拍照時千萬要注意,不要傷害到農夫們的辛苦農作物,勿踩進田裡,也不要隨意攀折,垃圾也要隨手攜帶離開,讓這處樸實又療癒的美景能夠讓更多人瞧見,台灣的美需要大家一同維護喔!

▼在今年六月全金色稻浪時畫面也特別療癒,但拍照同時要注意別造成農夫們困擾喔!

◎照片來源IG:haixing0527

 


竹塘雙色稻浪

地址:彰化縣竹塘鄉(Google導航田頭國小,過了國小再往前開大約三公里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