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的中科落羽松祕境,已悄悄的開始展開美麗的面貌週末可以準備出發去拍照囉~

◎照片來源IG:153_mom

中科落羽松為在中港交流道附近,每年秋季開始美麗的落羽松林會慢慢換上橘紅色的新秋裝,園區內有多達將近1000棵的落羽松,放眼望去一整片很是壯觀,木植、水植的皆有,來到這裡一次可以欣賞到兩種不同感覺的落羽松可說是CP超高。

 

▲園區內分為木植與水植兩區,拍起來是兩種不同感覺各有特色

◎照片來源IG:moon_haha

園區屬於私人土地,種植大量落羽松原是要販賣的,但園區的老闆也很很大方的開放給大家免費拍照參觀,裡頭還有浪漫的水上木棧道,漫步在上面時,微微的秋風吹拂,落羽松枝葉輕輕擺盪,畫面如詩如畫美到無法言喻。

 

 

▲漫步在木棧道上,柔和的陽光從樹梢間灑落,唯美的落羽松倒影映在水面上,超級浪漫宛如一秒來到國外

◎照片來源IG:liam_0321

落羽松林一年四季都相當好拍,入秋之際由黃轉紅拍起來相當有意境,是大家最愛拜訪的季節,提醒大家去拍美照的同時也要記的注意自身安全,和小心的維護這一片美麗的風景,才不會辜負老闆免費和大家分享的一片好意喔!

 

 

▲園區老闆大方開放免費參觀及拍美照,這個週末還沒有想到要去哪裡玩嗎?就來台中的落羽松祕境打卡吧!

◎照片來源IG:openqueen601


中科落羽松

地址: 407台中市西屯區光明路257號

營業時間:06:00–18:00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日本】9種湯一次泡到爽!日本關西最大型「溫泉主題樂園」開幕,去大阪最不能錯過的新景點!

▲「空庭溫泉」位於大阪弁天町,以「美、治癒、味」為主題,提供溫泉、桑拿、餐廳等休閒娛樂設施。

愛泡湯的人有福了,日前大阪「空庭溫泉OSAKA BAY TOWER」開幕,是目前關西最大型的溫泉主題樂園;樂園裡不但有9種不同的湯可以泡,還有許多休閒設施可以利用,是想要放鬆的好去處!

「空庭溫泉」佔地足足有1500坪,內部裝潢是以安土桃山時代風格結合現代建築,十分美麗又令人放鬆。園內共有9種不同泡湯設施供客人選擇,讓熱愛泡湯的人可以泡個夠!

1.【絹湯溫泉】:如絲絹般滑順的乳白色溫泉,可以幫助清理毛孔裡的髒東西。


2.【碳酸溫泉】:皮膚吸收了碳酸可以促進循環系統、活化新陳代謝。


3.【季節溫泉】:講究觸覺、嗅覺與視覺的溫泉,會隨著季節更替溫泉水及環境風格。


4.【觀景溫泉】:泡溫泉的同時,能欣賞美麗的日本庭園造景;忘卻都市的喧囂,度過奢侈的休閒時光。


5.【天然源泉】:

被稱作「美肌之湯」的天然溫泉,泡過這種良好的水質,皮膚都變得滑溜溜的。


6.【露天溫泉】:在戶外的露天溫泉,景色隨著季節變換,任何時候來泡都有不同的新鮮感。


7.【冷泉】:藉著冷卻身體來活化神經,18度冷泉還可以讓皮膚收縮得更緊實,防止泡完溫泉後著涼。


8.【個人家族泉】:私人空間泡起湯來更舒服,裝潢採露天庭園造景,共有2大間和8小間可供不同需求租用,有的內部還有甚至卡拉OK可以唱!


9.【足浴】:穿著浴衣就可以輕鬆泡,不想泡全身的人也可以來泡泡腳暖身子。

除了各種溫泉,園內還可以享受岩盤浴、桑拿、按摩等服務。

假如泡完湯想吃點東西,或是買買伴手禮,園內的商店街、餐廳也是個好去處。

屋頂還有大型空中庭園,泡完湯可以悠閒地散步。

雖然天氣開始轉暖了,但是看了這麼舒適的溫泉樂園還是好想去泡喔!就算不泡湯,其他設施也很適合休息、治癒一下疲勞的身心靈;此外樂園內的造景也都很漂亮,肯定可以拍出不少美美的照片!想知道更多資訊,可以到空庭溫泉官方網站查詢。

來源:空庭溫泉

本文經過授權請勿轉載,看更多文章請到 bomb01.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