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感謝 ►PopDaily 文章授權使用

提到東京郊區除了可以去箱根和靜岡之外,還會想到就是輕井澤啦!輕井澤夏天跟冬天都有不一樣的感覺,夏天可以租腳踏車悠遊地騎在街道上,有東京避暑勝地之稱;冬天時下雪的樣子非常浪漫,可以去滑雪場滑雪,這麼美的地方難怪林宥嘉會在這裡辦婚禮啊~今天整理出輕井澤必去景點與必吃美食,第一次去玩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喔!

【景點】

舊輕井澤銀座商店街

這一條街道是輕井澤有名的商店街,走在這街道上非常漂亮,像是走在歐洲街道,地上是紅色磚塊店家的外觀像是歐洲的小木屋一樣,會有來到歐洲的幻覺呢!這一條商店街各種商品都有販賣,有紀念品、衣服飾品之外,還有農產品與手工果醬,來到這就一定要買滿再回去啊!

◎照片來源IG:mahohoho

 

◎照片來源IG:a_m_a_i_k_eeee

 

📍INFO.

地址:長野県北佐久郡軽井沢町軽井沢12-20


#白絲瀑布

瀑布大家的印象中都會是很壯觀的大瀑布,但白絲瀑布不是大家中想像的那樣,從輕井澤車站搭公車大概20幾分鐘就可以到達,下車之後大約走5到10分鐘就會看到半圓弧型,高大概4m左右,雪水流緩緩地流著,一片清澈的水池看起來就更美了!

◎照片來源IG:t.06.01

 

◎照片來源IG:t.06.01

 

📍INFO.

地址:長野県北佐久郡軽井沢町


#榆樹小鎮

命名為榆樹小鎮是因為這裡種植了100多株的春榆樹,這裡是星野集團開發的景點,有時候會有藝術裝置,今年夏天時有個限定設計,用不同的顏色的雨傘掛在天上,白天時太陽照射在雨傘上反射出不同顏色的影子,雨天時雨水落在雨傘上再加上燈光照射,特別有氣氛!最近秋天到,以露天圖書館的想法,可以一邊閱讀一邊欣賞楓葉,感受大自然!

◎照片來源IG:inagakiyasuto

 

◎照片來源IG:kara_seisyunjidai1130_2230

 

📍INFO.

地址:長野県北佐久郡軽井沢町長倉星野2145-5


#輕井澤高原教會

輕井澤充滿歷史的高原教堂夏季時會舉辦「夏季蠟燭晚餐」。被樹林包圍的教堂周圍用黃光小燈泡點綴,營造出夢幻般的氣氛。白天整個森林沉浸在陽光之中,頓時把平日的工作課業煩惱通通都被拋到九霄雲外,還可以體驗到牧師的故事和福音,拿着提燈散散步的活動,悠悠哉哉也是很棒的體驗。

(圖為8月夏日燭光夜)

◎照片來源IG:chiesan1104

 

◎照片來源IG:shimpeihagiwara

 

📍INFO.

地址:長野縣北佐久郡輕井澤町大字長倉野2144


【美食】

#川上庵

據說這一間蕎麥麵在輕井澤美食排行是第一名,大家推薦的套餐是炸天婦羅套餐,一口蕎麥麵配著天婦羅,簡單的味道就很美味!吃完麵的時沾醬可以留著,店員會給你一壺煮水的麵,加進沾醬裡就變成熱湯,在冷冷的天吃著麵最後來一碗熱湯真是再好不過了!

◎照片來源IG:bakgomi_

 

📍INFO.

地址:長野縣北佐久郡輕井澤町輕井澤6-10

營業時間:11:00-22:00


#永井農場HARVEST NAGAI FARM

永井農場的冰淇淋非常厲害,是用農場現擠的牛奶,用低溫殺菌的方式送到店家,是手工的冰淇淋。口味有很多種,再冷的天氣都要來上一支啊!除了有冰淇淋之外還有店家的手工餅乾,還有農產品的商品喔!

◎照片來源IG:dsny_luv

 

◎照片來源IG:msmc4

 

📍INFO.

地址:長野縣北佐久郡輕井澤町長蒼2145-5

營業時間:10:00~18:00


#ろぐ亭

這一間燒肉也是大家推薦的美食,這一間燒肉店店內裝潢是用木質材質,製造出在小木屋裡的感覺,這一家店的肉質非常棒,是會讓人驚艷的燒肉店,在冷冷的天氣裡,大家一起圍爐烤肉很溫暖呢!

◎照片來源IG:susumu_akiba

 

◎照片來源IG:mariko_aaara

 

📍INFO.

地址:長野縣北佐久郡輕井澤町大字長蒼3148-1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2:00

輕井澤在1月、2月的時候天氣比較不穩定,會有下大雪的機率,飯店以及店家都會短暫休息一陣子,等天氣穩定時就會營業,想要在冬天時去輕井澤的朋友要特別注意喔!

還想看更多精采文章嗎?來去►PopDaily看更多精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