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藍的天配上彩色色繽紛的建築,讓人一看就心情大好,可愛的馬卡龍色建築排排站,真是太可愛啦!

◎照片來源IG:money9992

屏東墾丁有一座由14棟彩色屋打造成的社區型民宿「夢幻島」,繽紛鮮艷的建築,仿彿小型的威尼斯彩色島,除了民宿服務外,社區中還有咖啡廳、餐廳、花藝店等,不管是住宿還是剛好路過下車逛逛都讓人彷彿漫步在歐洲街頭,沉浸在浪漫的氛圍中。

 

▲每棟建築坪數都相當大,裡頭各有特色不過不管哪一種房型都會讓人一秒網美魂拍個不停~

◎照片來源IG:vanessaboutique0129

今年才剛開幕的「夢幻島」,鮮艷的色彩立刻吸引不少人前往拍照打卡,成為墾丁最新的網美景點,彩色糖果屋總共有14戶,每一戶都多達將近100坪,裡頭擁有不同特色的主題套房,要帶給大家全新型態的住宿體驗。

 

▲走在夢幻島社區中,隨處一角都相當好拍,讓人宛如漫步在歐洲街頭

◎照片來源IG: xxjoycechangxx

除此之外,夢幻島還鄰近多個著名景點,像是四重溪溫泉、墾丁大街、車城福安宮等交通相當方便,社區也會不定期在廣場中舉辦音樂會或是烤肉活動,下次來到墾丁,不妨將這裡列入行程中,一起漫步歐洲街頭拍美照吧!

 

▲社區中除了民宿之外還有咖啡廳、餐廳、花藝店等,就算剛好路過也很值得下車逛逛拍美照打卡喔!

◎照片來源IG:ygt1016


墾丁夢幻島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興北路興東巷9弄

*每棟房型皆不同,訂房前須先和業者確認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屏東】內行人才會去的8個私房景點,藏在鳳凰樹下的玻璃屋、大海的項鍊,以後被問不要只說墾丁大街了!

【好樂杯冰Holi Ice Cup】

#2019/11/18起暫停營業

由木板搭建的好樂杯冰Holi Ice Cup,採開放式座位,能近距離欣賞海景不,海灘上有著著名的”海洋項鍊”,來到這裡除了吃冰清涼一下,也不要忘記在沙灘上拍張美照喔 !

▲店外的裝置藝術猶如海洋帶著項鍊,是來好樂杯冰Holi Ice Cup必拍景點

◎照片來源IG:lsyan

▲露天座位迎接一望無際的海景,還可以走到沙灘上,更進一步享受與海為伍

◎照片來源IG:synthia_chan

好樂.杯冰HOLI ICE CUP(2019/11/18起暫停營業)

地址:屏東縣枋山鄉中山路三段29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0:00-20:00/週六~週日 9:00-20:00


【樹夏飲事】

獨特的玻璃屋建築,牆面刻意製造的斑駁,配上聚有現代感黑色窗框,所有的佈景與擺設都來自老闆之手,店旁有顆巨大的鳳凰樹,在花開季節很式美麗,可以來此放慢步調享受時光。

▲店家保留一半原本房屋的原貌,經由老闆巧手改造後形成不衝突的強烈對比

◎照片來源IG:wanching_huang

/

樹夏飲事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恆西路12-21號

營業時間:10:00~18:00(週四公休)


【Wild. Kids.野海子】

店家在門口設計了可愛的鞦韆座位,店裡採用南洋風味的佈置,一打卡朋友還以為你出國呢!真的超好拍的!一定要狂按快門阿!

▲店內南洋風的異國佈置,拍起來相當俏皮活潑

◎照片來源IG:weipei0619

▲店內裝潢也很特別,夜晚來此小酌一杯香當有氣氛

◎照片來源IG:tammycho93

/

Wild. Kids.野海子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南灣路223號

營業時間:依店家公告為主


【粮田集市】

想一次滿足野餐和露營的願望,來粮田集市就對了!夜晚時每人也會發放一盞燭光,園區還會燃起燭火,非常浪漫。

*帳篷座位不多,可以事先預訂以免撲空喔!

▲和姊妹朋友一同相約草地上搭帳篷野餐,是非常愜意的chill生活

◎照片來源IG:shih_su

/

粮田集市

地址:屏東縣潮州鎮

營業時間:16:00~00:00(週一、二公休)


【職人町屏東】

職人町是屏東的新興文創基地,建築外觀有很多異國風格的塗鴉,還有羅馬巷道,繽紛的色彩十分吸睛,超級欠拍阿!

▲職人町的藝術彩繪相當吸睛,讓人有來到歐洲旅行的錯覺

◎照片來源IG:siliva_silva880322

/

職人町屏東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仁德路43巷5號

營業時間:14:00~21:00


【墾丁星砂灣小燈塔】

星砂灣小燈塔是罕為人知的私房景點,燈塔雖然一別以往我們對燈塔高大的印象,卻一樣可以欣賞360度環景海景,星砂灣風光美不勝收!

▲小巧可愛星砂灣小燈塔,讓人忍不住想合照一張

◎照片來源IG:verna0116

/

墾丁星砂灣小燈塔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大光路123號

營業時間:24小時營業


【潮州日式歷史建築文化園區】

潮州日式歷史建築文化園區於日據時期曾做為台南縣潮州辨務署,

整個園區充滿日式氣息的建築物,完整呈現早期日式宿舍的樸實樣貌,

園區內的日本鯉魚旗相當俏皮可愛!

◎照片來源IG:_820909

/

潮州日式歷史建築文化園區

地址:屏東縣潮州鎮延平路30號

營業時間:9:00~17:00(週一公休)


【大鵬灣水岸休憩區】

大鵬灣水岸休憩區有多特別的裝置藝術,加上海景壯觀澎派, 休憩區裡還有咖啡館、水上活動、賽車場,還這裡拍完美照累了還可以逛逛一點也不用怕無聊。

鵬灣海上教堂,黃色的外觀很是可愛,是IG打卡聖地

◎照片來源IG:lisasaig

/

大鵬灣水岸休憩區

地址:屏東縣東港鎮鵬灣大道二段一號

營業時間:09: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