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限定的懸日美景來了!這回高雄美美登場

◎照片來源IG:ygt1016

 

這次沒拍到只能明年見!美美的都市限定美景又來了,這回14日之前,在高雄市區的青年路、中華路與民權路一帶往西觀測,都可看見美麗的懸日景象,加上天氣不錯,不僅是拍起照來超壯觀,就連現場看也是美到炸,這回沒瞧見,錯過可要等到明年了。

▼拍照之於也要注意安全,青年路將在部分時段進行封路

◎照片來源IG:_chen1215_

 

根據中央氣象局預報,高雄市從11月8日起就能瞧見懸日景色,雖然原本預估13日的角度最漂亮,但意外因為霧霾而有些掃興,不過別失望,最後一天趕緊把握,青年路道路寬敞、建築物高度適當,最適合拍攝落日景觀,預計下午五點左右會是最佳觀賞時刻,想搶拍可得把握一下啦!

▼14日之前都有機會瞧見,錯過就得到明年1月了

◎照片來源IG:hannah_photo_life

 

▼有封路才能安心拍,平常可別輕易嘗試,會被開罰的......

◎照片來源IG:hsiang_0201

 

不過拍照之餘也要注意安全,除了別久視太陽外,在街道觀賞懸日時更要特別注意交通秩序的維持和自身的交通安全喔!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高雄】捷運就能到!澎派又豪邁、CP值超高的日式丼飯,炙燒鮭魚加上滿滿松露與起司,美味價格更是超便宜!

▲CP值超高的高雄人氣餐廳,40多種料理選擇還不夠,新口味更是視覺味覺雙享受!

喜歡吃日式丼飯的來到高雄絕對不能錯過這間!上回大推的超人氣餐廳「騰戶丼飯專賣」,擁有超過40多種的餐點,光是選擇就能不重複吃上一個月,不管是生魚片、炙燒、麵食、飯食等,平價份量又多,CP值超高,最近老闆又很狂的增加新菜單,滿滿一整碗的炙燒鮭魚加上起士、松露,還沒吃視覺就先滿足了!

▼在享用美食前,跟日式風格的店門拍張照片留回憶

這間位在高雄瑞豐夜市商圈,鄰近捷運巨蛋站的「騰戶丼飯專賣」,是高雄在地的人氣餐廳,常常就會遇到滿滿的候位人潮,建議在用餐時段絕對要事先預約。

▼記得用餐高峰期提前預約,人家還在排隊你就能輕鬆入內啦XD

這碗「炙鮭魚起士松露丼」滿滿的炙燒鮭魚排成一圈,上頭覆蓋一片起司與超份量松露,幾乎看不見下方的米飯,超澎派的份量竟然只要260元!不愧是CP值超高的人氣餐廳,這讓身為鮭魚控的小編簡直心花怒放!

▼現場炙燒鮭魚,一片片厚實又Q彈香氣逼人

▼滿滿的一整碗炙燒鮭魚,上頭加上起司與毫不手軟的超份量松露,配飯吃真的超涮嘴

▼這樣一碗才260元,老闆實在太佛心,滿滿的海鮮讓人感覺好幸福阿!

不過來這裡不多吃幾碗怎麼過癮,這回打聽好在網路上大推的這項料理「南洋椒麻雞丼」,炸得酥脆肉嫩的雞肉,灑上一些花椒添加香氣,附上一杯「泰式奶茶」,大大的滿足感,竟然只要230元!不得不說實在太划算,保證吃過一次就愛上!

▼不敢吃生魚片系列來這也不怕,這道料理小編真的很推,皮脆肉嫩又帶點椒麻香氣,吃起來超滿足

▼不同於以往丼飯附上的味噌湯,這道料理用滿滿一杯泰式奶茶來替代,享受有別以往的丼飯料理

最後一道是10月16日才開賣的秋季料理「黑鮪魚下巴丼」,秉持著店家的堅持,份量一樣超大超滿足,豐富的油脂、細膩的肉質十分下飯,感覺此時配一杯啤酒聊天吃美食太適合,可惜殘念沒有賣(喂,不過兩大塊付一碗味增湯竟然只要320元,外面燒烤店一片就不只這價格了,喜歡魚下巴料理的饕客可以來嘗鮮!

▼來瞧瞧這黑鮪魚的下巴,這大小真的誠意十足,搭配整碗繽紛的配料,給人視覺及味蕾的雙重享受!

▼來場讓人cp值爆表的華麗饗宴,秋季料理就是要澎派吃

雖然份量十足,不過還想嘗點更多不一樣的小食,不妨+100升級套餐,會多附沙拉、茶碗蒸、小菜,餐點價格大約都在160元~380元之間,還有不定時推出的新產品登場,感覺連續吃一個月不重複已經不夠看了,照這推陳出新的速度,兩個月不重複日子不遠了阿老闆!!


騰戶丼飯專賣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昌盛路59號

電話:07 555 7679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00

粉絲團:騰戶丼飯專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