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耶誕氣氛很不一樣,你的一票決定誰有資格當選「聖誕村長」!

每年年底開始進入紅通通歡樂慶典時,總是少不了這兩個經典角色:聖誕老人與馴鹿,每每瞧見他們,就知道耶誕節即將到來,但不僅現實世界總是充滿各種競爭,在耶誕村也是十分熱烈的,今年兩人決定在台中勤美來場男子漢PK,由你來票選,誰有資格當選「聖誕村長」!

▼究竟兩人將會端出什麼牛肉,就讓我們看下去

今年在「勤美 誠品綠園道」過耶誕很不一樣,不但有浪漫燈飾可賞,更能親身參與逗趣的聖誕村長選拔會!這次的村長選拔,由主打創新派的馴鹿與經典派的聖誕老人相互PK,不僅打造了兩種不同風格的競選總部,裡面還有超過20多種的耶誕禮物,最特別的耶誕大選活動,就從現在開始至12月23日!

▼創新派的1號選手「紅鼻子馴鹿」,跳脫傳統,將潮流帶進耶誕大選中

創新派的1號選手「紅鼻子馴鹿」,主打聖誕節就要玩出新意,脫離以往木製的馴鹿座椅,改以1000公斤農用鐵牛車打造競選總部,將候選人最強烈的特色紅鼻子融入在整體造型中,並推出9款由紅鼻子改造的聖誕球商品,不僅搶攻年輕選票,更能感受不一樣的耶誕風格。

▼跳脫以往對馴鹿座椅的印象,工業風的競選總部加上紅鼻子造型,模樣讓人印象深刻

▼這回馴鹿可是有備而來,超萌的聖誕球商品每款都好想蒐藏

2號選手「聖誕老人」,則主張雖老派卻有滿滿溫馨與聖誕心意,將6尺高的聖誕樹屋競選總部,打造成聖誕節不可或缺的精神標地,並推出17款獨一無二的聖誕明信片,守護手寫心意的聖誕傳統,復古印刷手法感受童年最美好的回憶。

▼大走溫馨路線的2號選手「聖誕老人」,搶眼聖誕樹屋讓人驚艷

▼大走質感溫馨路線的聖誕老人,一張手寫明信片傳達滿滿心意

在平時能投下神聖一票外,累積氣勢與支持度的大型造勢活動怎麼能少,兩位候選人也將在12月14日、15以及12月21日、22日的14:00~20:00,同時舉辦聖誕市集及明信片市集。

1號候選人紅鼻子馴鹿舉辦的聖誕禮物市集,在12月14日、21日的15:00~17:00,有馴鹿總部快拍合照活動,還設計了IG列印機台的特別相框,更提供免費又貼心的聖誕電子賀卡讓村民下載,展現新潮又拉風的紅鼻子馴鹿作風;

另一方面2號候選人聖誕老人則舉辦明信片市集活動,並在12月14日、21日的15:00~17:00到活動現場與村民們使用老派的拍立得相機合照,也網羅各方菁英,聚集海量明信片來捍衛聖誕明信片的優良傳統,召集好孩子們來傳遞手寫的溫度。

▼在聖誕節前夕的周末兩天都會有市集登場,兩大候選人也將啟動最後搶票時刻

今年的聖誕村長大選,將從即日起至12月23日,想要成為聖誕村民參與投票,這個步驟要記得,在投票期間只要憑全館單筆消費滿100元發票,或至紅鼻子馴鹿或聖誕老人競選總部不限金額消費,即可獲得一般版選票,投票所設於勤美 誠品綠園道1樓公益路大門戶外以及B1樓會員中心,拿到選票可要記得去投票,在12/25聖誕節當天公開計票結果,獲勝的一方將在支持的選票中抽出好禮相送,偉士牌LX125、Star Hostel兩天一夜雙人住宿券以及特別版即可拍,你的一票不僅珍貴還很超值!

▼火熱的選舉造勢,讓耶誕增添了許多樂趣

另外在候選人競選總部周邊的街區店家,成立了各自的助選團隊,聖誕老人的助選員們有金典綠園道商場、今日密麻花、TOKU TOKU MATCHA、田樂、STAR HOSTEL,另外紅鼻子馴鹿的好夥伴們則是著手咖啡、晨熹社、本冊圖書館、美軍豆乳冰、綠光,至助選夥伴店家消費"滿額"即可獲得特別版選票,並可兌換指定款版明信片乙張,還沒決定好該選誰當村長嗎?那就來一趟勤美感受一下候選人的魅力與主張吧!

 


勤美 誠品綠園道-2019聖誕村長大選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

活動時間:11月22日~12月23日,將於12月24日進行計票、12月25日聖誕節當天公告計票結果

投票地點:勤美誠品綠園道1樓公益路大門戶外、B1樓會員中心

▼快來投下神聖一票,讓你支持的候選人成為今年的耶誕村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