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雪覆蓋綠色枝芽,大自然最迷人的耶誕慶典來啦!

◎照片來源IG:jill_199066/更多美圖請至:攝影師廖千慧(Jill)旅遊部落客

這樣的畫面實在太夢幻!占地超過8公頃的「沐心泉休閒農場」,是許多人每年必去的賞金針花海口袋名單,不過一年四季皆有不同浪漫風景的園區,秋冬時節還有個隱藏版美景,每年的11月中旬後,黃金楓與白雪木同時變化,金黃楓葉底下是一片雪白花海,雙色交織的景緻彷彿下了場雪般,浪漫滿點!

金黃色楓葉與盛開的白雪木相呼應,讓人彷彿一秒踏入桃源仙境

◎照片來源IG:jumpbao.liu

 

◎照片來源IG:jill_199066

最近全台各地都開始點亮各種燈飾歡慶耶誕節的到來,而這裡就像是大自然舉辦的耶誕慶典,點點白雪花朵覆蓋大地,如初雪般夢幻,在秋冬時節轉換成耀眼金黃色的黃金楓,則像是一閃一閃的金色燈飾,讓人驚豔又陶醉。

▼像是白雪般的雪花木,與聖誕紅一樣在聖誕前後盛開, 於是又被稱為聖誕初雪

◎照片來源IG:jill_199066

◎照片來源IG:jumpbao.liu

 

超迷人的雪景,預計觀賞期能持續到12月,而今年受到氣候引響,園區裡目前還能瞧見繽紛的繡球花盛開,如果不想人擠人賞景,現在就能開始動身,感受另類的大自然耶誕節吧!

►還想看更多沐心泉休閒農場聖誕初雪照嗎?連結:讓攝影師廖千慧(Jill)來告訴妳到底有多美~


沐心泉休閒農場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中和里中興街60號

電話:(04) 2593 - 1201

營業時間:09:30~18:00(平日)、09:00~18:30(假日)

門票:150/人,可抵消費100元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中】絕對要蒐藏!跟著花毯節玩新社,4間美到太夢幻的餐廳大推薦,歐式、日式、森林系,想要的浪漫這裡通通有!

#【新社莊園】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協中街65號

營業時間:09:00-18:00

雖然是一個全台知名的老景點了,但每回總是會被IG上那些美的超夢幻的照片燒的不要不要的,中古世紀的歐洲古堡、原石磚瓦、原岩瀑布、花園、酒莊等,每一處都充滿浪漫元素,彷彿一秒踏入歐洲莊園,處處另人驚豔。

◎照片來源IG:fs_kashiang

 

◎照片來源IG:fs_kashiang

 


#【又見一炊煙】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中興里363-35號

營業時間:午餐11:30–13:45(預約制)/午茶15:00–17:00(現場候位)/晚餐17:30–19:30(預約制)

以京都禪風為發想,靜謐的氛圍與典雅日式建築,這間隱藏在台中新社山林間的「又見一炊煙」,讓人彷彿踏入一座世外桃源般,不僅能欣賞到新社山景的煙霧繚繞,走進室內還能感受日式的古樸氛圍,療癒系的景觀餐廳讓人超放鬆。

◎照片來源IG:rainvi

 

◎照片來源IG:brave0113

 


#【松之戀 The Pines】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食水嵙6-7號

營業時間:11:00-20:00

 

新社隱藏版落羽松景點就在這,今年一月才開幕的松之戀,就位在雙翠水庫附近,擁有1.5公頃、400株的落羽松森林,前傍夢幻湖,後擁多層次山坡樹景疊巒,彷彿就像來到國外度假般,氛圍讓人超放鬆,加上現在又是落羽松轉紅時節,美美的畫面真的超級仙!

◎照片來源:松之戀The Pines

 

◎照片來源IG:s9982699

 


#【千樺花園餐廳】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協興街61號

營業時間:平日10:00-17:00/假日09:00-21:00(週三、四公休)

 

新社第一家庭園咖啡餐廳、開業19年依然人氣不減的千樺花園餐廳,彷彿像是隱藏在森林裡的玻璃屋,不管是室內或是室外,都能感受滿滿的綠植圍繞,綠意盎然的氛圍十分舒適,園區有兩百多種植物,讓一年四季都能瞧見不一樣的美景,是個隨時都能來場浪漫約會的口袋名單呢!

◎照片來源IG:vianliu0502

 

◎照片來源IG:vianliu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