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火車站附近的宮原眼科及第四信用合作社每年的耶誕裝置都相當有看頭

◎照片來源IG:miyaporo

台中今年舉辦迪士尼燈會讓許多粉絲相當期待12月的來臨,不過火車站附近的宮原眼科及第四信用合作社裡頭悄悄佈置起耶誕裝置,金色的麋鹿奔跑在空中,華麗的耶誕花圈垂掛,搭上復古紅磚牆格外有氣氛,近期有機會到台中遊玩千萬不要錯過。

▲裡面華麗的聖誕佈置沒拍到回去絕對會槌心肝

◎照片來源IG:miyuki.0001

▲不僅裡頭佈置浮誇,連冰淇淋都美到不行,絕對超殺記憶體

◎照片來源IG:woo_ling

宮原眼科原是日據時代的眼科醫院,保留原本「宮原眼科」的名字及老宅外觀,裡面販賣著台中知名名產,也提供餐廳、甜點下午茶服務,期中的宮原眼科冰淇淋是來到這裡必吃的網美系甜點喔!

 

▲栩栩如生的小鹿真是太可愛了

◎照片來源IG:manchingyung

▲浮誇的金色麋鹿在半空中奔跑超級浮誇不少國外旅客也特地前來朝聖

◎照片來源IG:sncvman

宮原眼科

地址:台中市中區中山路20號

營業時間:10:00~22:00

電話:04-2227-1927


拜訪完宮原眼科別急著離開,附近還有一處一樣充滿懷舊風的第四信用合作社,距離宮原眼科步行約5分鐘的距離,華麗的燈飾和外牆上巨大的拐杖糖,斑駁的老宅彷彿注入新生命,光是經過就超吸睛,怎麼可以不停下來多拍幾張呢!

▲彩色的聖誕裝置和灰階的第四信用合作社形成強烈對比,有種摩登時尚感

◎照片來源IG:xiaolin_taiwan

這裡雖然也有販賣甜點,不過店內裝潢風格和宮原眼科的華麗風格不同,可以看到灰色水泥牆的斑駁痕跡,答上俏皮的燈飾與活潑的聖誕元素,呈現一種摩登時尚風,拍起來是完全不同的感覺,一次就可以蒐集兩種風格的美照又能吃甜點買伴手禮,絕對是少女們的天堂行程。

▲來到這裡一定要吃招牌鬆餅,超多口味讓人選擇障礙發作

◎照片來源IG:
olivia.h1997

◎照片來源IG:xiaolin_taiwan

這兩個隱藏版耶誕打卡點不僅可以吃美食還可以選購在地特色伴手裡,浮誇裝飾超級好拍,附近也鄰近迪士尼燈會的綠川燈區,快約上朋友們安排行程衝一波台中吧!

▲歷史老建築搭上前衛的霓虹燈和俏皮聖誕裝飾頗具趣味性

◎照片來源IG:m_zu_01

 

第四信用合作社

地址:台中市中區中山路72號

營業時間:10:00~22:00

電話:04 2227 1966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中】迪士尼耶誕夢!3大展區免費看,迪士尼粉準備衝,今年最萌聖誕慶典在台中

 

 

▲「2019台中耶誕夢想世界」將於12/06正式展開

◎照片來源: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2019台中耶誕夢想世界」將於12/06正式展開,今年以迪士尼為主題,打造經典主題人物的夢幻燈飾,分別會在台中市舊火車站站前廣場、綠川水岸廊道、柳川水岸步道等3大展區展出,消息一出粉絲們就迫不及待敲碗想衝一波台中。

 

▲活動預計於12/06正式開跑,消息一出就讓粉絲們相當期待(圖為2018年柳川燈飾)

◎照片來源IG:

ray.06.09

這次米奇、米妮、唐老鴨、小熊為尼等經典迪士尼角色都會現身燈飾中,光是想到他們可愛的萌萌模樣,心就被融化一半了,除此之外還會有超人氣迪士尼公主系列,不過詳細角色目前主辦單位未透露太多,粉絲們可以稍微期待一下。

▲今年以迪士尼為主題,打造經典主題人物的夢幻燈飾(圖為2018年綠川燈飾)

◎照片來源IG:duddy10759

「2019台中耶誕夢想世界」將從12/06開始一路展到明年的1/1除了迪士尼燈飾外現場也會有燈光秀和音樂會活動,喜歡的粉絲們可以開始安排行程訂房間,千萬別錯過了。

 

▲今年除了迪士尼燈飾外現場也會有燈光秀和音樂會活動(圖為2018年柳川燈飾)

◎照片來源IG:littlestar0202


2019台中耶誕夢想世界

活動期間:2019/12/06~2020/01/01

地點:台中舊火車站站前廣場、綠川水岸廊道、柳川水岸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