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期間每天16:00-10:00,每30分鐘可以在廣場上欣賞雪花燈光秀

◎照片來源IG:travis_piers

每年聖誕節除了大家期待的耶誕城外,各大百貨也會佈置不同的主題燈飾迎接聖誕節的到來,今年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以「Fancy Xmas耶誕奇幻旅程」為主題,打造17米高的聖誕樹及奇幻百變樹屋,就是要讓大家玩到超過癮。

 

 

▲萬花筒鏡屋透過反射製造科技時尚感,不過提醒女孩們到此拍美照時進量不要穿裙子以免不小心曝光喔!

◎照片來源FB:新光三越 台北信義新天地

 

◎照片來源IG:paopaocherry

17米高聖誕樹座落廣場,一顛以往大家對聖誕樹佈滿彩球的印象,採用菱形鏡面做為裝飾呼應這次的奇幻旅程,「Fancy Xmas耶誕奇幻旅程」這次打造FANCY奇幻樹屋、幻境微森林、星耀光牆、童趣魔鏡雙人舞、轉角小驚喜、奇幻鈴鐺等6大打卡點,每一個都超級好拍絕對會殺爆記憶體,沉浸在奇幻世界中。

 

▲這次打造FANCY奇幻樹屋、幻境微森林、星耀光牆、童趣魔鏡雙人舞、轉角小驚喜、奇幻鈴鐺等6大打卡點,每一個都超級好拍

◎照片來源IG:duffy_lifediary

 

▲怎麼拍都超好看,讓人沉浸在奇幻世界中

◎照片來源IG:paopaocherry

除了17米高的巨大聖誕樹外,活動期間每天16:00-10:00,每30分鐘可以在廣場上欣賞雪花燈光秀,利用投影技術將光、影結合,漫天雪花紛飛搭上閃耀燈飾,浪漫至極,粉絲們千萬不能錯過!

▲周圍還有許多隱藏版好拍燈飾,一定要親自尋寶挖掘

◎照片來源FB:新光三越 台北信義新天地

◎照片來源FB:新光三越 台北信義新天地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商圈

活動日期:即日起~2020/1/2⠀

*每日下午4點30分至晚上10點,每30分鐘演出雪花燈光秀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北】有趣市集週週逛!隱藏捷運旁的聖誕景點,浪漫星光隧道,繽紛彩虹造景,打卡再送神祕小禮物

 

▲台北捷運中山站線型公園也悄悄的出現超浪漫耶誕裝置

◎照片來源FB:台北捷運站

台北耶誕城於11/15點燈,開跑不到一週就吸引不少粉絲前往朝聖,感受濃濃的耶誕氣氛,不過在台北捷運中山站線型公園也悄悄的出現超浪漫耶誕燈飾的拱橋與藝術裝置,十分美麗,就讓我們一起來瞧瞧吧!

▲閃閃發亮的星光隧道超級迷人,忍不住狂按快門

◎照片來源FB:台北捷運站

中山捷運與雙連站之間有座心中山線形公園,園區雖然不大,不過良好的空間設計,成為許多人在繁忙都市中的一小角休憩綠地,這次迎接聖誕節的到來,特地裝上美麗的聖誕燈飾,整座公園閃閃發亮超級吸睛。

▲Mr. Cloudy夢想犬高的掛在捷運大樓牆面上帶給大家驚喜感

◎照片來源FB:台北捷運站

◎照片來源FB:台北捷運站

於11/9~12/29的每個六日週末,都會舉辦主題市集及音樂會,吃的玩的通通有,現場還有街頭藝人精彩表演,週末不用在煩惱去哪裡,來線形公園保證多個願望一次滿足。

▲彩彩日光藝術裝置不管白天還是夜晚都超級繽紛,也是必拍景點之一

◎照片來源FB:台北捷運站

除了閃亮的聖誕燈飾與市集外,主辦單位這次攜手藝術家們,打造繽紛俏皮的藝術裝置,於11/16、11/23、12/14、12/21四場次拍照打卡者,可以兌換神祕小禮物,邀請大家一起來心中山線形公園探險尋寶。

 

▲園區處處充滿小巧思,隨手一拍都超浪漫

◎照片來源FB:
台北捷運站


台北捷運中山站線型公園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48巷7號

耶誕燈飾佈置

活動期間:2019/11/16~2020/01/15

有趣市集

活動期間:2019/11/9(六)~2019/12/29(日)

時間:A、B、D區 10:00~18:00 / C、E區 11:00-20:00

相關資訊 :台北捷運站 、耶!心中山好好玩 x 有趣市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