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PARK互動微光展先前快閃信義區造成熱議,這次和板橋大遠百攜手打造第二波浮誇華麗燈展

◎照片來源FB:18PARK流行燈飾

板橋耶誕城除了卡娜赫拉耶誕村外,近期在板橋大遠百前廣場出現了會發光的彩色兔兔燈及七彩閃耀的地磚牆,現場還設置了普普藝術風的耶誕小屋,多種場景超級好拍,吸引不少人停駐在此大拍美照,超時髦又具俏皮童趣的風格相信會在IG掀起一股打卡熱潮。

▲拍了板橋耶誕的卡娜赫拉兔兔別忘記來這裡拍可愛的閃耀兔兔喔!

◎照片來源FB:18PARK流行燈飾

▲普普風藝術拼貼的小屋超級可愛呀~

◎照片來源IG:applehan0918

這次板橋大遠百攜手和18PARK流行燈飾合作,推出第二波「18PARK互動微光展」,第一波閃信義區時就造成熱議,這次除了地磚牆再進化外,還加碼設置普普風的透明拼貼耶誕小屋,和萌萌的發光兔兔燈,跟著光影鏡射的變化,呈現七彩閃耀光芒超級夢幻,粉絲們來逛耶誕城絕對不能錯過這個隱藏版的網美景點。

▲地磚牆採用具穿透性的材質,燈光不同變換加上鏡射效果七彩絢爛相當迷人

◎照片來源FB:18PARK流行燈飾

第二波展期從2019/11/22一路展到明年的1/5,各式各樣的好拍場景要讓大家拍到超過癮,手機再也不怕缺美照,現場拍照打卡還有機會抽中「WILD & SOFT」動物頭掛飾及「LED藍芽變色燈泡」,快列入口袋名單,下班衝一波搶先打卡吧!


18PARK互動微光展X 板橋大遠百

活動日期:2019/11/22 ~2020/01/05

活動地點:遠東百貨MegaCity板橋大遠百(1F新站路大門廣場)

*展期內與互動微光展合影,於1/7前發佈於Instagram即可享有抽獎資格,有機會獲得「WILD & SOFT 抽象動物頭掛飾」。(價值$3570元,限量7組,隨機贈送)。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北】卡娜赫拉實體照來啦!限定快閃店、巨型扭蛋聖誕樹,等身公仔超好拍,還沒朝聖的趕快衝

 

 

▲遠遠就可以看見超巨大的粉紅兔兔&P助在迎接大家

◎照片來源IG:doris.0121

超人氣的粉紅兔兔和P助今年11/15開始於新北萬坪公園,打造夢幻的閃閃聖誕村,除有等身拍照佈景外,現場還設置美食快餐車、大型扭蛋機、週邊商品快閃店等,可愛到不行,已經有不少粉絲搶先朝聖,還沒有出發的鐵粉們快把握展期趕快衝!

 

▲巨型扭蛋聖誕樹可以扭到特別的卡娜赫拉小禮品喔~

◎照片來源IG:angel_wenwen

▲多款限量商品讓粉絲們逛到失心瘋

◎照片來源IG:ph62160216

這次耶誕活動中,打造多款等身兔兔的拍照佈景,像是魔法薑餅屋、小小雪人堆、冬季營火超萌打卡裝置,除此之外主辦單位這次還特地設置主題餐車、大型扭蛋機,好吃好玩又可以將可愛的限定款扭蛋及周邊商品帶回家,身為粉絲們一定要朝聖呀!

 

▲快閃活動限定的可愛美食,一拿到手一定要讓相機先吃呀!

◎照片來源IG:doris.0121

 

 

▲現場除了有多處打卡造景外,還有許多等身公仔等粉絲們來蒐集

◎照片來源IG:angel_wenwen

「卡娜赫拉的閃閃耶誕夢」期間限定店活動11/15開跑,ㄧ路慶祝到2020年的1/1日,喜歡的粉絲們快安排假期和可愛的粉紅兔兔&P助一起過聖誕吧!

 

▲晚上時燈光繽紛閃爍拍起來有另一種浪漫感覺

◎照片來源IG:taokc

 

▲粉絲們快把握展期衝一波,錯過的話可是會槌心肝喔~

◎照片來源IG:angel_wenwen


「卡娜赫拉的閃閃耶誕夢」期間限定店

地點:萬坪都會公園 (板橋捷運站一號出口)

活動期間:108/11/15~109/1/1

活動時間:11:00-22:00 (最後排隊入場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