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e兔子迷宮礁溪浴場終於開放,許多粉絲相爭前往朝聖

◎照片來源IG:lapisyu

 

宜蘭A.maze兔子迷宮餐廳一直是人氣居高不下的打卡景點,在10月份時餐廳預告推出礁溪浴場的消息,讓許多粉絲相當期待,近日餐廳終於開放參觀,還推出期間限定活動,就讓我們搶先一探究竟吧!

 

▲每一個角落都是夢幻場景,任誰來到這裡都會少女心大噴發拍到忘我

◎照片來源IG:eunice0626a

◎照片來源IG:eunice0626a

A.maze兔子迷宮礁溪浴場和員山本店開放方式有些不同,浴場獨家限定只開放給擁有邀請卡的VIP入園拍照,只要參加近期A.maze兔子迷宮推出的『獨家一日雙卡~員山本店+礁溪浴場參觀活動』就可以獲得邀請卡到浴場中拍個過癮喔!

▲馬卡龍色系的場景真是夢幻到不行呀~好想徜徉在球池中

◎照片來源IG:yyen324tw

『獨家一日雙卡~員山本店+礁溪浴場參觀活動』採用網路報名預約制,先在填寫線上表單預約訂位,成功後訂位當天需先至員山本店報到及完成消費,就可以得到獨家礁溪浴場的邀請卡搶先進入浴場參觀。

注意事項:每組訂位人數最多至6人(大人與小孩合計);桌位安排以訂位數為準,不接受臨時增加人數(行超過六人訂位,需拆成多組分開訂位)

▲粉紅球球、熊寶寶、獨角獸和雲朵的可愛元素充滿奇幻和想像力,相信大小朋友來到這裡都會拍到瘋掉不想回家

◎照片來源IG:yyen324tw

▲連戶外都充滿了精心設計的巧思每一處都好好拍

◎照片來源IG:lapisyu

拿到邀請卡後就可以前往A.maze兔子迷宮最新-礁溪浴場進行參觀,現場會有工作人員安排分批按場次入園,不用擔心人擠人拍不到美照,果真是VIP等級才享有的待遇呀!

注意事項:訂位時間是礁溪浴場的入場時間 ,建議可以在訂位時間提前兩個小時先到員山本店報到及消費。

▲園區內的哈比屋也是必拍景點千萬不要漏掉了

◎照片來源IG:lapisyu

▲看到這裡是不是心癢癢的,快約上姐妹們衝一波宜蘭吧!

◎照片來源IG:yyen324tw

夢幻的粉紅城堡外觀及童話風格的哈比屋,還有超大獨角獸及繽紛球池,每一處都讓人少女心大噴發拍到失心瘋,想到A.maze兔子迷宮.礁溪浴場玩耍拍美照的粉絲們快上網預約,要是沒搶到可是會槌心肝的。


A.maze兔子迷宮咖啡餐廳(員山本店)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枕山一村15號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11:00-23:00/週五~週六 11:00-00:00

A.maze兔子迷宮礁溪浴場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林美村林尾路42-9號

預約相關資訊:A.maze兔子迷宮+礁溪浴場一日雙卡活動

官方粉絲團:A.maze兔子迷宮.礁溪浴場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依A.maze兔子迷宮.礁溪浴場官方公告為主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宜蘭】新夜市逛起來!礁溪一連兩座夜市登場,上百攤小吃美食娛樂通通有,最快這天就能嗨嗨逛!

※試營運日期更改為12月6日,造成困擾十分抱歉

▲礁溪新夜市再加1!首間「觀光夜市」12月登場(圖為基隆夜市)

◎照片來源IG:iamally.travel

 

不只一個新夜市!前陣子才公告預計在年底登場的「礁溪溫泉夜市」,還在最後準備階段,尚未公告正式開幕時間,已經讓許多人期待不已,現在好消息再一發,礁溪鄉公所近日宣布,另一座新夜市「礁溪觀光夜市」,即將在12月6日開始試營運,地點就選在礁溪轉運站旁!

▼觀光夜市是10多年來礁溪首座常態性的夜市

◎照片來源IG:lin760808

 

不同於「溫泉夜市」的營業時間與地點,「觀光夜市」地址選在礁溪轉運站旁500多坪的空地,目前規劃有上百個攤位進駐,營業日期也拉長,將選在每週五、六、日一連3天登場,從12月6日開始試營運,12月13日正式開幕,營業時間從晚上18點至凌晨12點為止,在今年冬天前往礁溪泡湯後,晚上行程更豐富有趣啦!

▼礁溪觀光夜市未來營運時間將固定在週五至週日,讓前來泡湯的旅人們更能充分規劃行程

◎照片來源:太原觀光夜市

而另一邊由清溝夜市規劃的周日限定版「溫泉夜市」,則初估將有200攤小吃、娛樂攤位進駐,預計12月中就能登場,今年是不是該規畫一場礁溪之旅,泡湯之餘還要逛逛新夜市才是台灣最有趣的文化之一!


礁溪觀光夜市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六段(礁溪轉運站旁)

試營運日期:12月6日

正式營業日期:12月13日

營業時間:週五-周日 晚上18點至凌晨12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