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AVITA 寶麗廣塲今年以泰迪熊為主題打造全台最萌耶誕村

◎照片來源IG:willygame814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即將到來,各大百貨都精心打造特色耶誕造景,位在台北的BELLAVITA 寶麗廣塲,去年的北歐冰河夢幻極光主題在全台掀起一股熱議,今年以泰迪熊為主題打造全台最萌耶誕村,勢必融化粉絲們的心。

▲2層樓高的巨型泰迪熊城堡可愛到不行

◎照片來源IG:s1511205

今年BELLAVITA 寶麗廣塲在中庭中打造2層樓高的巨型城堡,從欄杆到櫥窗都充滿泰迪熊元素,上百隻可愛熊熊排排站,迎接粉絲們的到來,畫面真是泰萌泰可愛啦!

▲上百隻熊熊站滿城堡超級壯觀好想住下來呀!

◎照片來源IG:ke_evelyn

◎照片來源IG:joli_lovetae

這次除了城堡外可愛的泰迪熊外,連城堡內都可以親自走進去參觀,讓你360度零距離的和熊熊們一起玩耍,百貨將於11/29日正式開放參觀,少女們這個週末就立刻衝一波BELLAVITA 寶麗廣塲參觀萌萌泰迪熊們的家吧!

▲城堡每一處都會出現萌萌的泰迪熊身影真是太療癒了

◎照片來源IG:aln928996


BELLAVITA 聖誕限定BEAR KINGDOM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

預計開放日期:2019/11/29起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10:30-22 :00/週五~週六10:30-22:30。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依BELLAVITA官方公告為主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北】卡娜赫拉實體照來啦!限定快閃店、巨型扭蛋聖誕樹,等身公仔超好拍,還沒朝聖的趕快衝

 

 

▲遠遠就可以看見超巨大的粉紅兔兔&P助在迎接大家

◎照片來源IG:doris.0121

超人氣的粉紅兔兔和P助今年11/15開始於新北萬坪公園,打造夢幻的閃閃聖誕村,除有等身拍照佈景外,現場還設置美食快餐車、大型扭蛋機、週邊商品快閃店等,可愛到不行,已經有不少粉絲搶先朝聖,還沒有出發的鐵粉們快把握展期趕快衝!

 

▲巨型扭蛋聖誕樹可以扭到特別的卡娜赫拉小禮品喔~

◎照片來源IG:angel_wenwen

▲多款限量商品讓粉絲們逛到失心瘋

◎照片來源IG:ph62160216

這次耶誕活動中,打造多款等身兔兔的拍照佈景,像是魔法薑餅屋、小小雪人堆、冬季營火超萌打卡裝置,除此之外主辦單位這次還特地設置主題餐車、大型扭蛋機,好吃好玩又可以將可愛的限定款扭蛋及周邊商品帶回家,身為粉絲們一定要朝聖呀!

 

▲快閃活動限定的可愛美食,一拿到手一定要讓相機先吃呀!

◎照片來源IG:doris.0121

 

 

▲現場除了有多處打卡造景外,還有許多等身公仔等粉絲們來蒐集

◎照片來源IG:angel_wenwen

「卡娜赫拉的閃閃耶誕夢」期間限定店活動11/15開跑,ㄧ路慶祝到2020年的1/1日,喜歡的粉絲們快安排假期和可愛的粉紅兔兔&P助一起過聖誕吧!

 

▲晚上時燈光繽紛閃爍拍起來有另一種浪漫感覺

◎照片來源IG:taokc

 

▲粉絲們快把握展期衝一波,錯過的話可是會槌心肝喔~

◎照片來源IG:angel_wenwen


「卡娜赫拉的閃閃耶誕夢」期間限定店

地點:萬坪都會公園 (板橋捷運站一號出口)

活動期間:108/11/15~109/1/1

活動時間:11:00-22:00 (最後排隊入場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