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岡區食水嵙溪花漾藝術節燈會將於12/7正式開跑,多座燈區璀璨登場

◎照片來源:石岡區公所

自2020燈會在台中消息一出後就讓粉絲們相當期待,近期在「石岡食水嵙溪休閒農園」悄悄展開「食水嵙溪花漾藝術節燈會」,多座主題燈區璀璨登場,以炫麗燈飾、結合美豔地景等手法呈現特殊光影氛圍,活動於12/7日正式開跑,為明年2020燈會在台中提前暖身。

 

▲這次展期中恰逢聖誕節也特地打造閃亮的聖誕樹,拍照不想人擠人來這裡就對了

◎照片來源IG:jatraveling

 

 

▲想拍美麗的星光走廊不用大老遠跑到新北耶誕城,在這裡就拍的到

◎照片來源IG:jatraveling

這次展區從食水嵙溪休閒農園、綠六廣場為主軸延伸至周圍的東豐自行車道、情人木橋及鵲橋等景點,結合地景特色規劃「生態魔幻耶誕樹」、「希望之泉」、「天使情人夢」、「活力光廊」、「能量隧道」、「愛情風鈴」、「彩虹心願瀑布」、「奇幻稻穗大道」多座主題燈區,點亮整座山城,魔幻又浪漫。

▲繽紛炫麗的燈飾真是超級浪漫呀!

◎照片來源:石岡區公所

 

◎照片來源IG:jatraveling

燈會於12/7日起展開至明年的2/8日,而12/21開始台中的文心森林也會陸續展出以「璀璨臺中」為主題的副展區燈飾,在明年2020燈會開始前,大家可以提前拍美照感受浪漫氣氛漫遊山城。

 

▲快趁著人潮還不多搶先拍一波美照吧!

◎照片來源:石岡區公所


食水嵙溪休閒農園

地址:台中市石岡區豐勢路881號(燈區延伸至周邊景點)

活動期間:2019/12/7~2020/02/08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中】全台最萌迪士尼耶誕夢!俏皮米奇、小熊維尼、小美人魚夢幻城堡搶先看,本周點燈齊登場

台中今年以迪士尼為主題將在舊火車站站前廣場、綠川水岸廊道、柳川水岸步道3大展區展出,活動將於本周12/06正式開跑,消息一出就讓粉絲們相當期待,近期展區已陸續試燈有不少粉絲搶先拍照,就讓我們一起來一睹可愛的迪士尼耶誕村吧!

#台中火車站

臺中火車站前廣場展出的是以迪士尼TSUM TSUM系列打造的聖誕場景,現場有可愛的疊疊薑餅屋、繽紛聖誕樹外,還有奇奇蒂蒂與小飛象熱氣球,粉絲們的心絕對會被融化。

 

▲迪士尼TSUM TSUM系列打造的聖誕場景真是太可愛了

◎照片來源IG:i.am.bei

 

▲冷冷聖誕節好想跟他們疊在一起取暖

◎照片來源IG:i.am.bei

 

▲廣場上還有奇奇蒂蒂、小飛象熱氣球一定超殺記憶體

◎照片來源IG:sunlightbai

 

#綠川水岸景觀步道

在綠川水岸景觀步道登場的是迪士尼經典角色燈飾,可愛的米奇、米妮、唐老鴨座落綠川中央,猶如在綠川上跳著舞,順著往下走還能看到小熊維尼與跳跳虎,真是超級療癒。

▲圓滾滾身材的小熊維尼要陪大家一起歡度聖誕節

◎照片來源IG/FB:bearfatlife / 熊胖の。妃常生活 

▲迪士尼經典角色一次到齊,粉絲們看到一定拍到失心瘋

◎照片來源IG/FB:bearfatlife
熊胖の。妃常生活 

▲唐老鴨和黛西也會現身,喜歡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照片來源IG/FB:bearfatlife熊胖の。妃常生活 

▲還有其他角色等你一起來打卡喔!

◎照片來源IG/FB:bearfatlife熊胖の。妃常生活 


#柳川水岸步道

到過綠川絕對不能錯過柳川水岸步道,這次在柳川登場的是超人氣的公主系列優雅的公主剪影燈飾閃閃發亮,還特地打造玻璃鞋、神燈、城堡等造型燈飾,絕對是浪漫度爆錶。

▲阿拉丁中的神燈飄浮水上相當夢幻不失華麗感

◎照片來源IG:cheng070816

 

▲城堡和玻璃鞋女孩們看到一定會尖叫拍照拍個不停

◎照片來源IG:jttang0

▲難得一見的公主燈飾快來找一找有沒有妳最愛的公主角色吧!

◎照片來源IG:molly888666

◎照片來源IG:

evan19766525


2019台中耶誕夢想世界

活動期間:2019/12/06~2020/01/01

地點:台中舊火車站站前廣場、綠川水岸廊道、柳川水岸步道

相關資訊▼ 

◎照片來源:台中市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