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蛋布丁湯圓】

大小朋友都愛的布丁竟然做成湯圓!暖黃色的外皮搭配布丁的流沙內陷口口都吃的到布丁香,讓人回想起兒時遊戲後吃點心的幸福滋味,絕對是任何人都無法抗拒的夢幻神祕口味湯圓。

◎照片來源:全家便利商店

雞蛋布丁湯圓

販售地點: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草莓煉乳湯圓】

今年義美推出的草莓限定口味,光是看到甜美粉紅色的外皮就讓人少女心大噴發,一口咬下甜甜的奶香中合草莓的微酸,怎麼吃都不會膩。

 

◎照片來源:義美食品

草莓煉乳湯圓

販售地點:全台義美、全台家樂福


【迷客夏芋頭湯圓】

以牛奶為主打的迷客夏手搖飲,今年聯手小七,推出限定的「大甲芋頭湯圓」,就算是爺爺奶奶也會愛不釋手呀!身為芋頭控和迷客夏的鐵粉,一定不能錯過。

 

◎照片來源:迷客夏綠光牧場主題飲品

迷客夏芋頭湯圓

販售地點:全台7-ELEVEN


【流沙湯圓】

大家熟悉的桂冠湯圓,近期推出台港經典融合的流沙口味,一口咬下滿滿的爆漿奶黃,甜鹹交織,讓人幸福到不行,一顆接著一顆停不下來。

 

◎照片來源:桂冠湯圓

流沙湯圓

販售地點:全台全聯福利中心


【辻利抹茶湯圓】

前年沒買到「辻利抹茶湯圓」的粉絲注意啦!這次推出第二彈抹茶系列,使用百年風味的京都辻利抹茶,第一口吃起來有點微苦,和Q彈的濁水溪糯米製的外皮一起咀嚼後,又帶點回甘滋味,吃起來超級有層次,身為一名抹茶控一定要手刀衝刺購入。

 

◎照片來源FB:桂冠輕鬆生活

辻利抹茶湯圓

販售地點:各大量販店、全聯福利中心、7-ELEVEN、部分網路通路可買到


【黑糖湯圓/黑糖珍奶湯圓】

冬天就是要吃暖呼呼的黑糖,珍煮丹手搖飲推出的「珍煮丹黑糖湯圓」,採用古法製作的傳統黑糖,吃起來帶焦香,不僅內餡香甜,連外皮都加入黑糖揉搓,口口都吃的到滿滿的黑糖香氣。

▲珍煮丹手黑糖湯圓(售價:59元)

◎照片來源:珍煮丹

除此之外珍煮丹也推出「珍煮丹黑糖珍奶甜筒」、「珍煮丹黑糖牛奶大福」商品,通通都是全家獨賣,喜歡黑糖的朋友一定要買好買滿!

 

◎照片來源:珍煮丹

◎照片來源:珍煮丹

如果你是ㄧ名珍珠控,那絕不能錯過這款「黑糖珍奶湯圓」以黑糖製作的外皮包入Q彈珍珠再加入香醇牛奶,越嚼越香,珍奶的粉絲們都在螢幕前爆動啦!

 

▲蒸健康推出的爆漿系黑糖珍奶甜湯圓(特價: 98 元)

◎照片來源:蒸健康

黑糖湯圓/黑糖珍珠甜筒/黑糖牛奶大福/黑糖珍奶湯圓

販售地點: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吉比花生雙醬湯圓】

花生湯圓吃不膩,桂冠這次和吉比SKIPPY花生醬合作,推出「吉比花生雙醬湯圓」,將大家熟悉的花生醬湯圓,融入花生顆粒,順滑口感中帶點香脆,不過這款湯圓限量推出售完不補,想吃的粉絲可要快點行動,沒搶到會槌心肝喔!

 

▲吉比花生雙醬湯圓(售價:69元)

◎照片來源:全家便利商店

吉比花生雙醬湯圓

販售地點: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拿鐵湯圓】

 

如果不愛甜蜜滋味的朋友可以選則這款拿鐵湯圓,特選咖啡搭配煉乳,吃起來微苦回甘又帶股香醇的拿鐵風味,絕對是咖啡控一定要嚐鮮的湯圓。

◎照片來源:家樂福

拿鐵湯圓

販售地點::家樂福、楓康超市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宜蘭】爆漿餡料大滿足!礁溪CP值超高必吃美食在這,滿滿牛奶、芋泥餡料在口中融化!

▲別小看饅頭的美味程度,這款CP值超高爆漿饅頭大大驚豔!

◎照片來源IG:sunsun.food

 

在冬天來臨冷冷的天氣中,泡上暖暖的溫泉湯享受完全放鬆的滋味,可是每年冬天不能少的旅遊動力,而宜蘭礁溪就是一泡湯好去處,不僅一年四季有不同的美景可賞,美食更是讓人回味無窮,最近除了有兩大新夜市即將登場外,還有家不能錯過CP值超高的在地美食,這款爆漿彩色饅頭超驚豔!

▼外皮是芋頭饅頭,內餡是吃起來像奶凍的牛奶餡,牛奶陷不會太甜,搭配饅頭淡淡的芋頭香特別美味

◎照片來源IG:miofan0111

 

位在礁溪大街的路上,店面外觀跟一般麵包店沒兩樣的「義珍香烘焙坊」,是一間在地人激推的口袋名單,普通的饅頭外觀染上鮮乳、巧克力、芋頭、抹茶四種顏色,剛蒸好的饅頭一剝開,牛奶內餡就瞬間爆漿流出,甜而不膩的口感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尤其爆漿芋泥口味,香濃芋泥與融化的奶凍餡完美搭配,人氣TOP1!

▼4種口味芋泥、抹茶、巧克力、鮮奶,每顆約25元~30元

◎照片來源IG:sunsun.food

 

熱的時候內餡滑潤,超微放涼後,就會形成類似鮮奶凍的口感,特別的滋味實在讓人難以抗拒,下回有來到礁溪,不妨前來品嘗看看吧!

◎照片來源IG:miofan0111

 


義珍香烘焙坊

礁溪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四段161號

蘇澳地址:宜蘭縣蘇澳鎮中山路一段98-1號

營業時間:09:00-21:00

◾️爆漿芋泥 ᴺᵀ$30

◾️爆漿抹茶 ᴺᵀ$25

◾️爆漿巧克力 ᴺᵀ$25

◾️爆漿鮮奶 ᴺᵀ$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