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埔里的楓樺台一渡假村近日溫室裡的草莓成熟開放採摘

◎照片來源IG:lilianwang_tw

位於南投埔里的楓樺台一渡假村,園區寬達4萬坪,生態相當豐富,一年四季都有不同花期可賞,隨著天氣漸涼,園內種植的落羽松林紛紛換上新衣,畫面美不勝收,溫室裡的草莓也逐漸成熟,近日開放採摘,吸引不少粉絲前來搶先一嚐美味的鮮果滋味。

 

▲園區內的落羽松和人工湖造景每到不行,超殺記憶體

◎照片來源IG:molly888666

「楓樺台一渡假村」內的草莓除了有桃薰草莓、天萊草莓、豐香草莓、香水草莓等,今年還新推出在日本擁有超高人氣的小雪草莓,共5款品種,其中小雪草莓果實成熟時外觀呈現淡粉紅色,香氣濃厚有「初戀的香味」之美稱相當夢幻。

 

▲各式各樣的草莓應有盡有,絕對是草莓控天堂

◎照片來源IG:lilianwang_tw

 

▲還有夢幻款小雪草莓限量開放摘採

◎照片來源IG:lilianwang_tw

草莓季將從即日起預計開放至明年3月,園區採限量開放旅客採摘,建議前往前要事先打電話詢問預約以免撲空,另外園區內還有人工湖畔、浪漫愛心造景、落羽松林和季節限定的唯美白雪木等,不管是情人約會還是親子遊都相當適合,大家快趁著好天氣一起到埔里散散步吧!

 

▲季節限定的白雪木也是必拍景點之一

◎照片來源IG:molly888666


楓樺台一渡假村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一段176號

營業時間:平日08:00-17:00/假日08:00-17:00

入園費用:全票150元,可以折抵100元(採草莓、商店消費均可使用)

*因近日採草莓人數眾多,園區限量開放採摘,建議事先預約以免撲空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南投】隱藏版新景點!置身山林間的景觀咖啡館,讓你漫步雲端喝咖啡,超放鬆網美朝聖地

▲鹿篙咖啡莊園的景觀看台,可以附近的美景一次收編,想要看美景不想人擠人,來這裡就對了

◎照片來源IG:yc_liao0508

位在南投魚池香茶巷裡面的「鹿篙咖啡莊園」,是今年7月份才開始試營運的新景點,試營運期間開放免費入場,距離日月潭大約18分鐘車程即可到達,附有停車場,隨著步道登高,沿途風景群山環繞四周圍都是大片茶園,空氣清新,景觀勝好,非常值得專程一遊。 

▲莊園裡的每一處都超殺記憶體,不管是網美照或是攝影愛好者來到這裡都會拍到失心瘋

◎照片來源IG:k85224

鹿篙咖啡館販賣台灣在地產出的咖啡,完全是莊園自栽、自製、自銷,裡空間寬敞使用大片落地窗,坐在咖啡館裡就能將綠油油的茶園一覽無遺,咖啡館提供各式咖啡、茶飲、輕食三明治和套餐等,大家可以在這渡過悠閒的愜意時光。

▲莊園內隨手一拍都相當有意境,根本是隱藏版的網美散地阿!

◎照片來源IG:i717_____

▲坐在莊園內一邊欣賞著美麗風景,一邊吃著美味點心伴隨咖啡香,超級幸福的

◎照片來源IG:chun_chun_yeh

▲是不是超心動想立刻出發到莊園,快約上姐妹們來一場雲端上的下午茶吧!

◎照片來源IG:dukmra

走在莊園中綠意盎然的植被和藍天互相呼應著,猶如漫步雲端般夢幻,呼吸著山林間的芬多精,讓平日理累積的疲憊都消失不見,想在假期遠離都市的塵囂,鹿篙莊園絕對適合適之地,快約上三五好友上山喝咖啡賞美景吧!

*低消100元/人


南投魚池鹿篙咖啡莊園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新城村香茶巷31-6號

電話:04-92895520、0975-700668

時間:9: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