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opia潮市集」將於1/25~1/29過年期間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鯨魚堤岸舉行

◎照片來源IG:jiahuey110

過年期間最潮市集將在高雄登場啦!這次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鯨魚堤岸舉辦的「MaTopia潮市集」,不僅有美食小吃、文創小物還加碼祭出現場LIVE樂團表演秀,吃喝玩樂通通有,過年還沒有想到去哪裡的朋友,可以準備安排行程衝一波。

 

 

▲這次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與當時「綠美丘」的團隊「第三次創業股份有限公司」合作,要打造港邊最潮市集(圖為示意圖,實際攤位以現場為主)

◎照片來源IG:pakachiu

還記得當時轟動全台的被稱為最高顏值市集的「綠美丘」嗎?這次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與當時的團隊「第三次創業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結合風景優勢與建築特色,要在高雄港邊打造最潮的流行市集,相信會再度吸引一波人潮前來朝聖。

 

 

▲白天拍美照,傍晚時還能看美麗的日落,就算是情侶們來約會也超級適合

◎照片來源IG:chibaus

「MaTopia潮市集」將於1/25~1/29期間在鯨魚堤岸展開,活動期間也會邀請表演團隊和LIVE音樂演奏輪番上陣,傍晚時徐徐海風吹來,伴隨著美麗的日落,吃著美食聽著音樂,有什麼比這更幸福的呢?快約上姐妹們來場chill的高雄之旅吧!

▲快約上姐妹們來場chill的高雄之旅吧!

◎照片來源IG:beibei_1103


MaTopia 潮市集

活動期間:2020年1/25~2020年1/29

活動地點: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鯨魚堤岸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海邊路15號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高雄】搶先賞櫻!3公頃櫻花公園齊綻放,唯美粉紅場景超浪漫,週末踏青賞花去,把握花期拍起來

 

▲浪漫的粉紅櫻花場景在高雄寶山二集團櫻花公園悄悄登場(圖為2020/01/05於寶山二集團櫻花公園拍攝)

◎照片來源IG:jackal.ma.14

高雄桃源區的寶山二集團櫻花公園,每年都是全台櫻花最早綻放的地方,近日因氣候緣故櫻花已開多達6成左右,相信再過不久就可以欣賞到美麗的粉紅櫻花林場景,粉絲們可以開始安排行程,週末搶先出發到高雄賞櫻去。

▲近期因氣候緣故已開花5~6成,大家可以趁著人潮不多搶先拍美照(圖為2020/01/01寶山二集團櫻花公園拍攝)

◎照片來源IG:luv2beauty

有著高雄後花園之稱的寶山二集團櫻花公園海拔大約1500~1804公尺,氣候涼爽非常適合櫻花生長,園裡佈滿著吉野櫻與河津櫻、山櫻,紅粉交錯的開著很是吸睛,每年1月中旬左右花開最盛,吸引不少粉絲們前往賞花拍美照。

 

▲寶山二集團櫻花公園的吉野櫻與河津櫻、山櫻陸續綻放中(圖為2020/01/01於寶山二集團櫻花公園拍攝)

◎照片來源IG:yutingbelle

若是時間允許,附近不遠處還有一作藤枝櫻花公園也相當好拍,不妨順道繞過去保證可以拍到超過癮!

 

▲美到不行讓人宛如來到了人間仙境(圖為2020/01/05於藤枝櫻花茶園拍攝)

◎照片來源IG:teresa1619

 

▲任誰來到這裡都會深深著迷(圖為2020/01/05寶山二集團櫻花公園拍攝)

◎照片來源IG:yuppie_mo

 


寶山二集團櫻花公園

地址:高雄市桃源區荖濃溪林道寶山巷

藤枝櫻花原生茶園 

地址:高雄市桃源區寶山巷250-5 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