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巷尾都有據點的八方雲集這次攜手「Green Monday」推出新口味、新概念的水餃鍋貼

◎照片來源IG:bafangtw

近年來環保與健康意識抬頭,「美國食物科技公司」研發的「未來肉Beyond Meat」大受矚目,外國不少餐飲跟進使用100%植物製作仿肉口感的餐點,就連肯德基也推出「未來肉炸雞」,不過現在不用大老遠飛出國,在台灣的八方雲集就吃的到啦!

 

▲100%純植物製作的內餡,吃起來十分逼真原本的豬肉餡

◎照片來源IG:greenmonday_official

▲鮮嫩多汁口感更加清爽無負擔

◎照片來源IG:yasaichan_winni922

八方雲集這次攜手和「Green Monday」合作,推出新口味的蔬食鍋貼與水餃,餡料使用的就是OmniPork新豬肉素食材料,搭配高麗菜的甜脆口感,吃起來清爽且口感和真的豬肉非常像,一開始推出只在北中南少部分門市吃的到,因反應受到熱烈迴響,八方雲集決定在全台約1000家門市同步推出,每顆只要6元,相當親民,只要銅板價就可以吃健康享美味,真是太幸福啦!

 

▲每顆只要$6元銅板價就可以吃健康享美味,真是太幸福啦!

◎照片來源IG:greenmonday_official

OmniPork新豬肉講求低卡、低脂和高蛋白的特性,不管是愛美的女性朋友或是運動健身族都相當適合,不過八方雲集也提醒,新蔬食水餃與鍋貼在門市烹飪為鍋邊素,如果會介意的粉絲也可買全生的產品回家自行調理,晚餐還沒有想到吃什麼嗎?下班就到巷口的八方雲集嚐嚐鮮吧!

◎照片來源IG:yasaichan_winni922


八方雲集-新蔬食水餃、鍋貼

販售日期:2020/01/12起 全台門市開賣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依八方雲集官方公告為主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中】芋頭控站出來!7家超人氣美食在這裡,芋泥布丁盒,限量芋泥丸,早餐就開吃,根本芋頭控天堂

【紅土丘陵真心芋泥球】

隱藏小巷中的紅土丘陵真心芋泥球,採用香氣濃厚的大甲芋頭製作,口感綿密帶著淡淡的奶香味,內餡採用當季的食材,在不同季節造訪販賣的口味都不一樣,每次都充滿驚喜感,怎麼吃都不會膩。

◎照片來源IG:angela77786

◎照片來源IG:anny_0223

紅土丘陵真心芋泥球

地址:台中市北區梅亭街32號


【魚吃土。手作三明治】

喜歡吃爆漿系美食的粉絲千萬不能錯過這家「魚吃土。手作三明治」,滿滿的芋泥餡料製作過程中不加入一滴水,而是加入鮮奶慢慢的攪拌,充分的融合芋泥的鮮甜與牛奶的濃郁,吃一口就唇齒留香,除了三明治外芋泥蛋餅也是超人氣商品,從早餐就被芋頭圍繞真是太療癒了。

◎照片來源IG:fiefie1995

 

◎照片來源IG:yu_travel79

魚吃土。手作三文治。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四川路95號


【卯食 mouth -美村店】

有著中部版丹丹之稱的卯食 mouth 早午餐,不管是中式、西式,甜鹹都有,全店走平價路線,CP值超高又美味,不定時還會推出季節限定餐點,像是滿滿芒果或是香濃芋泥,就算每天來吃都不會膩,如果有選擇障礙的朋友,可以選套餐式餐點,讓你多個願望一次滿足,真是超級幸福。

 

▲滿滿的芋泥三明治的組合真的是太邪惡了,身為芋頭控,沒吃到絕對會槌心肝阿

◎照片來源IG:emilychen0424

 

◎照片來源IG:emilychen0424

卯食 mouth -美村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600號

電話:04 2378 6937、星期一休息

營業時間:06:00-14:00


【有春冰菓室】

「有春冰菓室」的芋泥布丁冰,Q彈的芋薯圓搭配濃郁的芋泥,甜而不膩超誘人,上頭還有綿密的布丁點綴,這款口感層次極為豐富的冰品也是台中必吃冰品之一!

▲芋頭控看到一定受不了呀!

◎照片來源IG:fox_foodie

有春冰菓室

地址:台中市西區博館路101號


【不一樣鰻頭】

喜愛古早味美食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這家隱藏西區巷弄中的「不一樣鰻頭」,各式各樣口味的小時候大餅,外皮柔軟,內餡飽滿,吃起來有種淡淡的眷村老麵香讓人回味無窮,更重要的是通通只要銅板價真是太佛心了。

 

 

▲口味多到讓人選擇障礙發作呀!

◎照片來源IG:enping0928

不一樣饅頭

地址:台中市西區民生路87號

營業時間:平日09:00-21:00/假日13:00-19:00(週日公休)


【蒔初甜點】

蒔初甜點位在台中的動漫巷附近,是一家隱藏小巷中的精緻甜點店,如果不注意看很容易和美味擦身而過,店內甜點每日不同,通通是當日新鮮手作出爐,來晚可是就吃不到了,季節限定的芋泥布丁盒可是超搶手商品,想吃的粉絲建議先打電話預訂以免撲空喔!

◎照片來源IG:originla_tart

◎照片來源IG:originla_tart

蒔初甜點 Originl'a Tart & Dessert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六街69號

營業時間:11:00-19:00

*可事先預訂


【三田xshasha】

位在北屯區東山路一段附近的「三田 x Shasha」,開店雖然不久但人氣卻一直居高不下,這家店的老闆娘曾在米其林一星餐廳工作過,還特地到日本留學,甜點都是純手工製作,每一口都吃的到細膩與用心,有許多外國人還特地前來朝聖,滿滿的芋頭餡料竟然只賣銅板價超級佛心,不過製作過程費時,所以數量相當有限,想吃的朋友一定要趁早。

▲起司加芋泥的熱壓土司也太邪惡了吧!

◎照片來源IG:sandaxshasha

▲三顆可愛的芋泥丸躺在鋪滿肉鬆的麵包上,阿斯~好想吃呀!(每日限量僅5~6個)

◎照片來源IG:sandaxshasha

三田 x Shasha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208之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