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大水上環保裝置藝術即將在愛河登場

◎照片來源IG:tpo5088

 

愛河裡出現大鯨魚!為了讓環保意識抬頭,由美國藝術家Jason Klimoski與台灣藝術家張碩芬,以有別於以往的藝術材料,共同打造巨型鯨魚裝置藝術「愛河.愛之鯨」,巨大的藍色鯨魚光水面上就有13到15公尺高,加上水面下的5公尺鯨身,約7層樓高的「愛河.愛之鯨」即將在1月21日正式亮相!

▼光水面上就有13到15公尺高的「愛河.愛之鯨」,遠看特別壯觀

◎照片來源IG:lung_chun

 

曾在各國展出、利用當地廢棄物打造的巨型鯨魚裝置藝術,這回首度來到台灣,外觀包裹著的各種顏色、形狀的塑料及回收用品,都是在展出當地所回收而來的物品,高達15公尺的鯨魚,遠看十分壯觀,但走近一瞧,就會發現整座鯨魚竟是由瓶子、油桶、籃子、塑料椅等廢棄物所搭建而成,反差的衝擊,就是希望能讓更多人提升環保意識。

▼為了喚醒許多人對環保意識的重視,整個鯨魚的外觀都是由當地所蒐集的回收物打造

◎照片來源IG:tpo5088

這項全台灣最大型的水上環保裝置藝術,由超過15噸的廢棄家用塑膠製品,組裝而成的「愛河.愛之鯨」,將從1月21日起展出至3月31日,也希望透過此項活動能喚醒大眾重視海洋的塑膠廢棄物問題,重生與保護珍貴的海洋資源。

▼配合高雄燈會藝術節,「愛河.愛之鯨」在高雄愛河七賢橋南面(立德棒球場前)展出

◎照片來源IG:art_xiong

 


愛河.愛之鯨

地址:高雄愛河七賢橋以南 立德棒球場前

展出時間:2020年1月21日-3月31日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高雄】卡娜赫拉粉絲爆動!南台灣第一家聯名超商開幕,可愛P助、粉紅兔兔現身主題小七,專屬打卡佈景、週邊商品,高雄也有啦!

 

 

▲南台灣第一家卡娜赫拉聯名超商插旗高雄

◎照片來源IG:reimy_oxox

 

擁有廣大粉絲的卡娜赫拉,去年攜手7-eleven在台北推出聯名超商,從外觀到市內裝潢每一處都可以見到可愛的P助與粉紅兔兔,店理還販售獨家主題週邊商品,吸引全台不少粉絲相爭前往朝聖,近期卡娜赫拉又推出第二家聯名商店座落高雄,以後南台灣的粉絲不用衝台北,南部就有啦!

 

▲店裡以和台北威克門市完全不同的風貌呈現出粉紅兔兔與P助的場景

◎照片來源IG:ph62160216

 

▲等身公仔、打卡佈景、和周邊商品區,讓粉絲們多個願望一次滿足

◎照片來源IG:reimy_oxox

這次的「卡娜赫拉的小動物聯名超商」,為南台灣第一家聯名超商開幕,店裡將以和台北威克門市完全不同的風貌呈現出粉紅兔兔與P助的場景,不過一樣會有公仔、打卡佈景、和周邊商品區,讓粉絲們多個願望一次滿足。

◎照片來源IG:reimy_oxox

◎照片來源IG:reimy_oxox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聯名超商」於1/13中午正式開幕,而在本週末1/18當天的下午14:00~16:00,還會有P助和粉紅兔兔的見面會,喜歡卡娜赫拉的鐵粉們可要記好時間衝一波,搶先打卡拍美照。

▲咖啡杯套還能選轉變臉可愛到不行呀!

◎照片來源IG:reimy_oxox

◎照片來源IG:joycetseng0204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聯名超商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二路209、211號 (7-ELEVEN崛星門市)

開幕日期:2020/01/13 12:00

粉絲見面會活動:2020/1/18(六)14:00-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