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駁二小夜埕」將於1/25在駁二藝術特區登場啦!

◎照片來源IG:shuang_mulin

一年一度的「駁二小夜埕」將於1/25在駁二藝術特區登場啦!今年以太空市集為主題,不僅有多達200家的美食、文創攤販齊聚一堂打造「繁星市集」,還加碼祭出一連串的表演活動與LIVE秀,要帶大家在春節期間最狂最好逛的太空主題市集,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各式各樣的美食小吃齊聚一堂,根本是吃貨們的天堂(圖為示意圖,實際攤位以現場為主)

◎照片來源IG:foodaily_kh / satana11155

這次的活動總共有「繁星市集」、「星際食堂」、「閃閃舞台」、「超新星舞台」等,四大亮點,駁二的淺三碼頭延伸到駁遊路將融入太空元素打造銀河街道,繁星市集中多達100攤的手創小物會現身其中,初一到初五通通都不同,就算連續逛五天也都不會膩,大家最愛的星際食堂除了超人氣美食小吃雲集外,還會推出限定菜色,據說就算排到外太空也一定要吃到,吃貨們一定不能錯過!

 

▲多達200家的攤位齊聚一堂,宛如一座超大型的夜市城(圖為示意圖)

 

◎照片來源IG:pakachiu

另外,今年的駁二小夜埕還首度祭出雙舞台表演,駁二戶外的「閃閃舞台」與Live warehouse的「超新星舞台」,邀請多達25組的人氣樂團,將帶給大家超震撼的LIVE表演,精彩萬分,過年如果還沒想好走春行程,不妨到高雄「駁二小夜埕」走走,吃喝玩樂通通有,保證玩到超過癮喔!

 

▲快約上三五好友一起到高雄走春吧!

◎照片來源IG:circlecircle_note

2020駁二小夜埕

活動期間:2020/01/25~2020/01/29

營業時間:14:00-21:00

地點:駁二大勇區駁遊路、淺三碼頭

相關資訊▼

◎照片來源FB:駁二藝術特區 The Pier-2 Art Center

◎照片來源FB:駁二藝術特區 The Pier-2 Art Center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高雄】夜間約會新景點!駁二又出新花招,打造時間超長「藝術光景」,半夜想來點浪漫就選這!

▲晚上浪漫約會來駁二,超美「藝術光景」點燈至凌晨!

◎照片來源:高雄市文化局

高雄夜晚浪漫這裡找!總是有各種新創意誕生的駁二藝術特區,最近為了迎接2020年到來,在大義倉庫區打造夜間「藝術光景」,透過閃爍著藍色如海洋般的水波紋燈,加上華麗造型的雪花燈,投射在斑駁的倉庫之中,讓人彷彿一秒踏入奇幻世界,而且夢幻美景不用人擠人,這場燈光秀將從每天傍晚五點起,一路延長開放到凌晨三點!

▼打上各種光影的大義倉庫區,特殊的建築氛圍展現另一種浪漫

◎照片來源:高雄市文化局

最近高雄夜晚特別浪漫,不僅在愛河旁有水舞秀,就連平常白天才來逛的駁二也能有浪漫場景,從靠近輕軌的大義倉庫群廣場開始,將串燈與球燈串聯成空中登棚,結合歷史感十足的舊倉庫,畫面十分夢幻,不僅如此,原本就深受喜愛,在C8跟C9倉庫間的「貨櫃橋及鞦韆」,則搖身一變,利用串燈營造出一株燈光樹,特別唯美。

▼一盞盞球燈與串燈,點亮成一座繽紛空廊

◎照片來源:高雄市文化局

▼燈光樹與鞦韆點綴下,讓「貨櫃橋及鞦韆」更加夢幻

◎照片來源IG:eddietsao

 

而在C8倉庫中央廊道的鯨魚裝置藝術,則打上水藍色的水波紋燈,讓人有種置身在海洋之中的錯覺,特別有趣,而另一邊大義停車場側走道上,則打上動態三原色光,打造夜間版的樹影光廊,巧妙加入動態雪花圖騰與水波紋燈,讓駁二夜晚更迷人。

▼晚上想找個約會不用跑太遠,駁二大義倉庫區現在夜晚超迷人

◎照片來源IG:eddietsao

 


駁二藝術特區-大義倉庫群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義街2號

點燈時間:17:00 - 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