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好行程,2月底就來欣賞這條全世界最美的花海街道,期間限定的花開美景吧!(歷年精彩花照)

◎照片來源IG:ivanchen930

 

有著全球15大最美花海街道之稱的白河林初埤木棉花道,每年一道花開時節,筆直的小徑上,就會被一片橘紅花海給包覆著,形成美麗的木棉花隧道,吸引許多人前往朝聖,而目前雖然尚未大開,但花道上已經花包滿滿,讓「2020白河木棉花節」宣布將在2月22日登場!

▼盛開的木棉花,顯眼的橘黃色花朵十足視覺感(歷年精彩花照)

◎照片來源IG:wei__lol

 

長約900公尺左右的林初埤木棉花道上,種植了715棵木棉樹,因道路較窄,每當花開時節,橘紅色花海覆蓋在小徑之上,意外造就有如隧道般的美景,讓林初埤木棉花道享譽國際,雖然目前花開約三成左右(2/11),但花道上的木棉樹已經開始落葉,並花苞累累,預計二月底將會再現美景,令人期待。

▼今年木棉花季將從2月22日起至3月15日止,花況也將隨著進入二月下旬而漸漸盛開(歷年精彩花照)

◎照片來源IG:ceimei

 

而白河區公所也表示,活動雖然在22日登場,但活動場地將從2月16日起禁止車輛通行,前往旅人們可得多注意,在2/22(六)至3/15(日)假日期間,也會進行交通管制,從早上8點至下午6點,禁止進入木棉花周圍活動場地,建議多利用大眾運輸工具前往賞花。


2020白河木棉花季

地址:台南市白河區玉豐里林初埤

活動日期:2月22日至3月15日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南】這些地方都免費拍!小資出遊8景點,漫步沙灘看夕陽,唯美文青拍美照,不用花大錢也能玩到超開心

【漁光島】

漁光島位於台南府城的南側,原是一座小漁村,擁有絕美海景,傍晚還能漫遊沙月牙沙灘,欣賞落日的餘暉,島上有不少裝置藝術相當好拍,是IG上熱門的打卡景點。

 

 

▲情侶們來這裡漫步沙灘看夕陽真是浪漫度爆錶

◎照片來源IG:liana82916

漁光島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漁光路114號


【迎曦湖】

位在南部科學園區附近的「迎曦湖」生態豐富,周圍綠意盎然,有座長440公尺、高33公尺、寬12公尺的鋼構藝術造景,金黃外表很是吸睛,拍起照來更是壯觀,有不少人特地為此前來朝聖。

▲「舞彩迎賓」裝置藝術長440公尺、高33公尺、寬12公尺的,像是彩帶又像是巨大的黃金蟒

◎照片來源IG:misameng_

南科迎曦湖

地址:台南市新市區南科三路22號


【贊美酒店】

台南市善化區贊美酒店前的廣場中,有座珍愛的水晶教堂,教堂旁還有夢幻的白色南瓜馬車,簡直是每個女孩心中的童話故事場景,相當適合拍網美照,來台南遊玩可以和另一半到此敲下幸福的鐘聲,絕對浪漫度爆錶。

▲有不少人特地在此告白或求婚

◎照片來源IG:iris_dreamland

 

▲浪漫水晶教堂美到不行

◎照片來源IG:iris_dreamland

贊美酒店

地址:台南市善化區成功路252號


【金德興中藥鋪】

台南市定古蹟金德興藥舖又稱阮家古厝,為清朝時期閩南式的店鋪街屋建築,約已有二百年的歷史,近期因成為《俗女》電視劇中,女主角陳嘉玲的家取景地點,來到這裡每個角度都超級唯美,現場也可以看見不少人在拍婚紗,絕對是殺底片的必拍景點。

 

▲古色古香的歷史老宅,拍照起來有種懷舊為美感

◎照片來源IG:cd_yue

金德興中藥鋪

地址:台南市後壁區墨林里菁寮191號


【旭峯號之僾果鮮】

 

旭峯號的招牌原本是一間歷史悠久的五金商行,後來搖身一變成為「僾果鮮」,專賣無毒蔬果及簡單的輕食、果汁等,使用的都是在地食材,不僅保留了原本的風貌並賦予新生命,還帶動了當地的經濟發展與觀光。

 

▲80餘年的老屋牆壁外觀沒做太多的更動充滿濃濃的懷舊風情

◎照片來源IG:
lenachenwj

旭峯號之僾果鮮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79巷6號

營業時間:12:00-17:30


【台南移民署】

台南移民署被稱為全台最美的公家機關,外觀是浪漫的歐瘋成堡,柔和的象牙白搭上藍色的屋頂與雕花欄杆,讓人有一秒到國外的錯覺,喜歡拍照的朋友來到這裡絕對會拍到失心瘋,怎麼拍都超美。

 

▲唯美的歐式建築讓人一秒到國外

◎照片來源IG:v_trip_923

◎照片來源IG:linyazuh

台南移民署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二段370號


【台江國家公園】

台江國家公園整座園區都充滿建築特色,不僅展現當地的文化風情還相當好拍,不規則交錯的窗戶與純白色的外觀,拍起來帶有文青時尚感,園區內還有觀景台可以遠眺美麗景色,帶著家人來走走也相當適合,是個老少咸宜的免費景點。

 

 

▲怎麼拍都超有時尚感好像在拍雜誌呀!

◎照片來源IG:goodcimd1

▲根本女孩們的拍照天堂一定要拍一波狂洗版

◎照片來源IG:judylai0921

台江國家公園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四草大道118號


【大魚的祝福】

台南新地標「大魚的祝福」巨大的鯨魚造型超吸睛,更是難得一見沒有用到任何螺絲,還可以上樓進入「魚肚內」觀看海景及日落,抬頭一看,彩色釉燒玻璃組成的台灣島底部更是美不勝收!

 

▲彷彿走進了童話故事中的場景

◎照片來源IG:vianliu0502

大魚的祝福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億路(港濱歷史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