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窮 想想飲。木耳露。甜點】

位於員林「無窮 想想飲。木耳露。甜點」,看名字就知道是ㄧ間擁有豐富美味的甜點店,外表有種復古老宅搭上歐風感又帶點文青風,除了超好拍之外,裡頭販售的舒芙蕾更是入口即化,新鮮水果搭上甜而不膩的鮮奶油,絕對是超幸福的滋味。

 

坐在櫥窗旁享受窗外的綠意盎然及柔和的日光,伴隨著咖啡香和療癒甜點不知不覺就讓人渡過了一整個下午,十分愜意自在

◎照片來源IG:endless9399

 

▲店裡舒芙蕾口感綿密,搭上季節性的新鮮水果,光是看照片就想立刻衝到員林去阿~

◎照片來源IG:happyday729

無窮 想想飲。木耳露。甜點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三條里三條街200巷29號

營業時間:11:30-19:00(週三公休)


【66CHEESECAKE】

位在溪湖糖廠對面的「66CHEESECAKE」是來自日本的排隊美食,選用進口北海道鮮乳跟頂級奶油乳酪、和經過認證的雞蛋製作,每日現烤,出爐後的金黃輕乳酪蛋糕,入口鬆綿濕潤口感極佳,每一口都是幸福滋味,底層葡萄乾微酸卻不搶味,吃再多都不會膩,身為甜點控千萬不能錯過。

 

▲以北海道十勝牛奶等頂級食材製作,新鮮現烤的輕乳酪蛋糕,鬆綿柔軟非常可口

◎照片來源IG:catloveau

▲泡芙和霜淇淋結合在一起真是太邪惡了~

◎照片來源IG:qw7669880

 

▲濃郁的餡料一咬爆漿讓人欲罷不能

◎照片來源IG:peggy_8278

66 Cheesecake

電話:04-885-1220

營業時間:09:30~19:30

地址:溪湖鎮彰水路二段763巷5號 (溪湖糖廠冰店旁)

【日佐甜室】

充滿老宅元素的日佐甜室,低調隱藏在巷弄中,店內環境寬敞舒適,裝潢採用復古感的綠色花磚,簡約又不失時尚感,店內販賣著各種飲品及限量甜點,如果想找個有氣氛又不想人擠人的地方好好約會,這裡絕對是首選。

▲老宅感的外表隱藏在巷弄中,裡頭販售著限量供應的美味甜點,根本是內行人才會來的隱藏版景點

◎照片來源IG:abby_0127

▲日佐甜室主要提供常溫甜點為主,不僅美味外表也是相當講究,根本就是藝術及美味的結合

◎照片來源IG:________531.y

日佐甜室

地址:員林市中山路二段131巷28號

營業時間:11:00-20:00


【貝林古堡葡式蛋塔】

彰化溪湖的貝林古堡葡式蛋塔,原本位在知名的羅厝天主堂附近,後來搬家到彰水路旁,純白的建築外觀有種復古的歐風感,這裡的蛋塔每日手工製作,新鮮出爐,超浮誇的256層酥皮,一口咬下可以聽到喀喀的餅皮聲,搭上香甜的爆漿內餡吃起來超級有層次,想吃的話一定要盡早出門,因為一開店就會被秒殺,要是錯過絕對會飲恨的。

 

◎照片來源IG:yiling7119

 

◎照片來源IG:yiling7119

 

◎照片來源IG:fefe__ann

貝林古堡葡式蛋塔

地址:彰化縣溪湖鎮彰水路一段113號

營業時間:11:00-17:00(六、日10點開始營業)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彰化】一日彰化就可以拍滿一面IG版面,10處景點好拍大公開!奇特、夢幻、唯美、文藝,各種風格滿足你的打卡日常!

#【王公風力發電區】

如何抵達:新寶東麗紙廠往海邊走約400公尺就在北邊右側

一般想到風力發電機,想到的是類似小時候玩的小風車放大版,細長的葉扇與純白的顏色格外令人印象深刻,在彰化縣王功漁港這,有組造型非常特別的風力發電機,外觀被網友們形容像是「打蛋器」,也有網友形容像是魔法棒或是獎盃,豐富的想像力讓這座風力發電區有著各式奇妙的暱稱。

◎照片來源IG:vianliu0502

 

特殊造型的發電機密集的排列在魚塭地上,讓人猶如置身在科幻場地,像是踏入了未知的奇幻星球,藍白交錯的風車,配合著三葉半水滴造型的葉扇,傍晚時,黃昏下的王功風車呈現了不同的美景。

◎照片來源IG:yoyoirisyo

 

由於風車尚未啟動,場地還屬於半施工地形,地處偏僻,前往的旅人們記得多注意自身安全。

 

#【王功故事館】

地址:彰化縣芳苑鄉漁港路900號

既然來了王公風力發電區,那就不能錯過在附近的王功故事館,七彩般的夢幻彩虹隧道,係由上千片蚵仔殼打造,不僅特殊,還是繽紛美拍不能錯過的一個熱門景點。

◎照片來源IG:yu_3.14

 


#【探索迷宮歐式莊園】

地址:彰化縣和美鎮東谷路47-75號

位在彰化的「探索迷宮」,是一座結合觀光、休憩、餐廳和婚禮的綜合園區,還有規劃親子遊玩的遊樂設施,進入園區就像來到歐洲莊園般,最受歡迎的莫過於探索迷宮了,從花園的歐式拱門進入,眼前是一片寬敞的草坪,搭配落羽松點綴,有種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覺。

◎照片來源IG:vianliu0502

園區裡到處充滿異國浪漫氣息的造景,歐式鄉村風格的建築、迷宮花園都超夢幻,現在還能體驗穿著韓服漫步園區,感受不一樣的異國美拍!

◎照片來源IG:mini0656


【皇潮鼎宴禮宴會館】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員林大道一段298號

◎照片來源IG:yoyoirisyo

浪漫的婚禮是每個女孩的夢想,夢幻的裝潢更是少不了,以白色為基底尖拱型設計的迴廊,充滿浪漫又氣派的氛圍,地中海造景四周搭配著水池,宛如置身異國國度。

◎照片來源IG:yoyoirisyo


#【琉璃仙境】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香山路87號之11

◎照片來源IG:yuching330

有一個地方,不管是歐式、童話、夢幻、仙境、逗趣、浪漫等等,任何想要的夢幻拍照景點一次全帶入,位在彰化員林的「琉璃仙境」,今年1月底才開幕就受到熱烈注目,占地近3000坪的園區,不僅有花園、哥德教堂、歐式證婚亭、紫風車、水管餐廳、星光步道、哈比屋,就連可愛動物羊駝、迷你馬都有,超豐富裝置藝術讓人拍不停!

◎照片來源IG:yoyo1061021

充滿各種風格的園區,每個布景都精心規劃,不僅保留大片草坪,就連孩子們最喜歡的沙坑設計的超有質感,就連涼亭也設計成南洋風格,預計夏天開放成為戲水區,加上親子餐廳,絕對是親子出遊的好去處。


#【萬興國小】

地址:彰化縣二林鎮永興里中央南街2號

◎照片來源IG:shiuan.__

 

最絢麗的國小之一絕對跑不了這間位在二林的萬興國小,逼真3D立體彩繪繪出酷炫宇宙銀河、深海鯨鯊等,讓校園就像是從太空掉進海底世界,十分有趣。

◎照片來源IG:misoyoyo

 

#【卡里善之樹-為愛撐傘】

地址:彰化縣和美鎮孝義路391巷5號

◎照片來源IG:fionk0807

 

卡里善是以前和美的舊名,因為這座雨傘樹也有了卡里善之樹的名稱,而這棵樹原本是瀕臨死亡的苦煉木,店家克服了許多困難,將它帶來此處,讓它重新綻放出七彩的傘,形成台灣獨一無二的雨傘樹,旁邊還有一間Rainbow House彩虹屋,是由老屋改造,一、二樓目前分別為展售空間還有DIY教室哦。

◎照片來源IG:

eu_0420

 


#【小田生活mmm】

地址:彰化縣田中鎮民光路一段395巷258號

◎照片來源IG:susupang77

 

隱藏在稻田裡的咖啡館,純白色系搭配綠油油草坪與美式帳篷,簡單舒活的空間超療癒,充滿文青感的風格也是美拍好去處!

◎照片來源IG:kaka__407

 


#【別有洞天】

地址:彰化縣花壇鄉花橋街25-16號

◎照片來源IG:aaron__1051127

在國外已經盛行的「水管旅店」現在也有台灣版,而且就在彰化花壇!這家餐廳《別有洞天》以水管屋為主題,打造特別的用餐空間,水管不僅造型吸睛還能坐進水管裡享用餐點,挑高的室內空間不只採光明亮還有植物扶疏妝點,很美很值得拍。

◎照片來源IG:lan_82


#【極光森林】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山腳路一段坡姜巷445號

◎照片來源IG:carltriple7

 

位於彰化員林與社頭交界處半山腰的「極光森林」,由於地勢高視野佳,可以同時眺望高鐵呼嘯而過與唯美夜景,也有兒童熱愛的戲沙遊戲區、泡腳池、可愛動物區等設施,最近更以夢幻的星光帳篷掀起熱度,變身成浪漫的約會勝地,打造賞景、玩樂、遛小孩一次滿足的最新地標。

◎照片來源IG:xye127

 

2樓的觀景區不僅多了半邊屋頂遮風擋雨,視野也廣達240度,從晴朗白天待到涼爽夜晚,分別將彰濱工業區的風車、高樓大廈市景,以及夕陽晚霞、星光點點的燦爛夜景都收進眼底,肚子餓了也能點份溫暖的火鍋或彩色特調飲,邊用餐邊賞景,超適合親子團安排週末一日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