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度浪漫 Super XOXO】

開幕不久的「極度浪漫 Super XOXO」就位在大直ATT 4 Recharge旁,餐廳裝潢大走歐式華麗風格,庭園裡還種綠色植物,充滿藝術感的擺飾,宛如一座巨大的溫室美術館,就像是瞬間從繁忙的台北市區,一腳踏進浪漫的國度中,是近期IG上網美們相爭朝聖的火紅景點。

 

 

◎照片來源IG:chenmitun

 

◎照片來源IG:hsiaoching.lin.129

 

◎照片來源IG:nickyyang812

 

◎照片來源IG:chenmitun

極度浪漫 Super XOXO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123號

營業時間:11:00-22:00


【瀑布3号】

隨著春季的到來天氣微涼,有不少人喜歡到烏來來趟溫泉行,位在烏來瀑布旁有家透明的景觀餐廳,坐擁地禮位置優勢,享有瀑布第一排的美景,大片的落地窗將周邊美景一覽無遺,一片綠意中享受瀑布之美,療癒又能拍出森林仙氣照,絕對會殺爆女孩們的手機記憶體。

 

◎照片來源IG:liviachou

 

◎照片來源IG:xoxo_yuni

瀑布3号

地址:台北市烏來區瀑布路3號

營業時間:平日10:00-18:00 / 假日09:00-19:00

電話:(02) 2661-8058

FB:瀑布3号


【Garden Party Restaurant】

位於新竹金山六街上的「Garden Party」,一進到 餐廳內,從天花板到牆上都是滿滿的植物與永生花,讓人彷彿走進了一間溫室花園一樣,用餐環境以大理石花紋桌面,金屬椅腳和絨布椅面,看起來高貴典雅,空間以綠植物布置,呈現蓬勃生氣的感受,帶有大自然的清新,進入到店內真的讓人處處都有驚喜,每個角落都好好拍,餐點也相當精緻美味,讓人沉浸在幸福的氛圍中。

▲充滿歐風感綠色大門相當高貴典雅,還沒進到店裡就拍了好多張

◎照片來源IG:mini370622

▲約上姊妹掏來此享受下午茶,不僅吃美食還可以拍美照,真的超享受

◎照片來源IG: irisssszzz

▲滿滿的蕨類植物種植在挑高的天花板上,搭上白色的牆面,這麼美的畫面一定要多拍幾張阿!

◎照片來源IG:mg_10.01

Garden Party Restaurant

地址:新竹市東區金山六街六巷2號

停車資訊:餐廳對面有免費停車場

電話: 03-666-1717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11:30–21:30

 


【千樺花園餐廳】

台中新社有一家「千樺花園餐廳」,超過兩千坪的園區內佈滿各式各樣的植被,共兩層樓的玻璃建築,裡裡外外都充滿植被,讓人彷彿踏進奇幻森林中用餐,店內不定時也提供DIY手作體驗活動,就算是和姊妹來也相當適合,如果是單純想散散步,餐廳也開放購票參觀,僅需100元就可以拍到忘我,如果累了想小憩一下或是購買拌手禮門票還能折抵消費,真是小資女一定要放到口袋名單的景點。

 

◎照片來源IG:vianliu0502

◎照片來源IG:vianliu0502

千樺花園餐廳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協興街61號

營業時間:平日10:00-17:00/假日09:00-21:00(週三、四公休)

*開放參觀門票100元,可折抵消費


【空氣圖書館】

位於嘉義梅山鄉的空氣圖書館,是IG上超熱門的打卡景點,裡頭結合美食、文創、植栽的空間超級文青,空氣圖書館採用具穿透性的建材打造,有時還會有雲霧飄進來,畫面相當夢幻,隨手一拍都宛如森林中的仙女一樣唯美!

 

▲整座都超仙的空氣圖書館,是景觀餐廳也是具文藝氣息的圖書空間,館內隨處一角都相當好拍

◎照片來源IG:jei0425

 

◎照片來源IG:chi_chi415

◎照片來源IG:chi_chi415

空氣圖書館

地址: 嘉義縣梅山鄉仔2號附12

*用餐區低消110元

*伴手禮、植物販售、禮品區開放參觀


【Maison de Verre 梅森維拉玻璃屋】

位在高雄鼓山區的「Maison de Verre 梅森維拉玻璃屋」,隱藏在博愛一路的小巷弄之中,四週還環繞綠蔭大樹,要是沒有仔細尋找很容易擦肩而過,裡頭純白的裝潢搭上綠色植栽,簡約又夢幻,讓人宛如化身成韓劇中的女主角,怎麼拍都超唯美,不過目前餐廳因在籌畫全新的「 夢幻旗艦店 」,所以梅森維拉玻璃屋現在只接受團體預約,建議出發前先打電話確認以免撲空喔!

 

▲玻璃屋的週邊種植了大量的植栽樹木,光影透過茂密枝葉灑落進來,彷彿就在高山森林裡用餐

◎照片來源IG:r__u__b__y___421

▲挑高寬濶的玻璃屋,大量的自然光線灑落,搭配金色系椅子與大理石紋桌,一旁還有一台鋼琴,完全打造優雅夢幻氛圍

◎照片來源IG:mamichin000

 

▲採用純白色系玫瑰花作成拱門造型,增添浪漫氛圍

◎照片來源IG:jen4eleven

Maison de Verre 梅森維拉玻璃屋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博愛一路433巷20號

電話:07-5500569

※Maison de Verre 梅森維拉玻璃屋於2020/03/30後可能搬至全新旗艦店,詳情依Maison de Verre 梅森維拉玻璃屋官方公告為主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全台】泡腳賞夜景!全台5家人氣景觀咖啡廳,百萬夜景喝咖啡,燈光美氣氛佳這個行程就是有桑

【貓頭鷹廣場】

位在彰化的貓頭鷹廣場鄰近八卦山,可以一次收編山線與平原的景色,店家還提供泡腳藥草相當貼心,座位分成個人座與面對面的家庭座,不管是想要一個人獨享美麗的夜景還是和三五好友們面對面聊天都超適合的。

▲一望無際的遼闊景色真是讓人超級放鬆

◎照片來源IG:ycp_joyce

 

▲天氣微涼踏青後來跑泡腳再適合不過了

◎照片來源IG:_mei_0216

貓頭鷹廣場

營業時間:平日17:00~00:00/14:00~00:00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大彰路65號


【山中居景觀餐廳】

一樣位於彰化的山中居景觀餐廳,位在八卦山脈的最高點,在欣賞百萬夜景的同時還能聽到大自然美妙的音樂,店家餐點走熱炒路線,可以吃到在地的野味小炒與鮮美土雞湯,是身為饕客們必訪的泡腳景觀餐廳。

▲一邊聽著大自然的蟲鳴鳥叫一邊泡腳十分愜意呢!

◎照片來源IG:izzy1616

山中居景觀餐廳

地址:彰化縣花壇鄉三芬路500號

營業時間:16:00-00:00


【清豐濤月】

坐落於仁義潭上方最高點的清豐濤月,擁有雙人VILLA帳篷泡腳區,如果想要享受不被打擾的浪漫時光,這邊絕對是首選,白天遠眺仁義潭的波光粼粼,傍晚看日落,晚上賞夜景,不同時候來都有不同的美麗風光。

 

▲帳幕型泡腳座位可以享受不被打擾的放鬆時光

◎照片來源IG:lionfunlife

 

▲附近風景優美超適合走走拍完美照

◎照片來源IG:yitingqq

清豐濤月

地址:嘉義縣番路鄉凸湖5-3號

營業時間:11:00-21:00

*週二公休


【華南天空之夜養生泡腳咖啡】

雲林最熱門的夜景餐廳華南天空之夜,椅子採用舒適的沙發座椅,園內使用繽紛的LED燈佈置氣氛極佳,座位可以依人數座不同的選擇,在這裡泡腳還能品嚐有名的古坑咖啡和美味鬆餅,真是超愜意的行程呀!

▲可以依人數選擇不同座位真是超級貼心呀!

◎照片來源IG:qqazz77533

 

▲每個泡腳座位還提供插座,一點也不用擔心拍到手機沒電

◎照片來源IG:venus10358

▲燈光美氣氛佳園區內也超級好拍

◎照片來源IG:qqazz77533

華南天空之夜養生泡腳咖啡

地址:雲林縣古坑鄉華南25-2號

營業時間:平日15:00-02:00/假日12:00-00:00


【好星情景觀餐廳】

好星晴景觀泡腳咖啡廳園內設有無障礙坡道,不管是帶著小朋友或長輩來都相當方便,非常適合親子行,店內提供美味的鍋物,來雲林遊玩之後可以安排行程來這裡吃晚餐泡泡腳,保證身心靈都超極療癒喔!

 

▲竟然可以一邊泡腳看風景一邊吃鍋,太幸福了吧!

◎照片來源IG:hua209116

好星晴景觀泡腳咖啡廳

地址:雲林縣古坑鄉桃源2之6號

營業時間:11:00 ~ 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