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天白雲搭上一整片的向日葵花海美景令人心曠神怡

◎照片來源IG:david2229993

隨著春季的到來,全台各地的自然美景與美麗的花朵陸續綻放,位在台東關山鎮農會休閒旅遊中心旁的田野,近期也悄悄披上金黃色的春裝,一大片向日葵花海美不勝收,吸引不少旅客停駐腳步拍美照,大家可以把握花期衝一波,一睹美麗的風景。

 

 

◎照片來源IG:yuting1102

這片金黃的向日葵花海寬達8分地,不少經過台九線與南北二路的旅客都被這片向日葵花海吸引目光,忍不住下車拍美照,在藍天與遠山的襯托下畫面更加宜人,徜徉在美麗的花海中,讓人瞬間將平時累積的煩憂都拋諸腦後,沉浸在這夢幻的國度中。

▲快約上姐妹們把握花期拍美照,錯過只能等明年囉!

◎照片來源IG:tdem0125

拍完美麗的花海可別忘了到旁邊的關山鎮農會休閒旅遊中心(米國學校)逛一逛,體驗關山獨特的米文化,不僅可以看製米過程還能親自體驗DIY活動,如果想採買米製伴手禮也應有盡有,還有彩繪牆可以拍,快約上三五好友,趁著花期衝一波關山吧!

 

▲米國學校也超級好拍~喜歡拍照的女孩來這裡絕對不會失望

◎照片來源IG:matongliao

關山鎮農會休閒旅遊中心(米國學校)旁花海

地址:台東縣關山鎮昌林路24之1號

*花期預計至2月底~3月初左右,可能依天氣緣故花況有所不同,實際依現場為主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東】竟然還有這裡沒去過!池上被遺忘的香格里拉,怎麼拍都沒人跟你搶,拍到超滿足!

▲平靜的湖面映著遠山的碧綠,讓人流連忘返

◎照片來源IG:tcl_8616

「大波池」原名”大陂”,也有人稱”大埤”,在著名的「伯朗大道」附近,隨著伯朗大道沿著197縣道(池富道路)向北行駛,約10分鐘車程就會到達。

 

▲野生自然的荷花佈滿池中,喜歡賞花的朋友可以在荷花花季時前來一睹荷花嬌人

◎照片來源IG:willxie68

 

▲沿著湖邊的環湖步道,可以拍到不同角度的大波池美景

◎照片來源IG:lili_kim09

大波池設有環湖步道,大家可以沿著步道散步或是騎腳踏車,欣賞大波池360度的美景。不過自行車道上少有遮蔽物,建議避開中午時段,選擇在清晨或傍晚前去比較舒爽。

 

▲寬廣的湖面直教人心曠神怡,加上綠意盎然的草地,可稱為在台灣的小紐西蘭阿!

◎照片來源IG:yyyjoanne

每年夏季(約七~八月時),大波池會舉辦大型的「竹筏季」活動,每個周末都會有竹筏的體驗活動,大家可以滑到湖中,體驗搭波池環繞之美。

*詳細資訊以當地官方公告為主。


台東縣池上-大波池

交通資訊:自行開車/ 搭乘台鐵抵達池上火車站,步行十多分鐘可到達

開放時間:大坡池戶外全天開放

大坡池音樂館:週二~週日 10:00-17:00、1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