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也美的太讓人想尖叫了!上帝部落-司馬庫斯昭和櫻花全盛開!

◎照片來源IG:xiang_317

 

粉爆ING!位在海拔1500公尺上,有著上帝部落之稱的司馬庫斯,擁有豐富的自然生態與神木群,景色優美,成為許多旅人們心目中一生必訪的夢幻景點,而現在最美的時刻來了!每年一到櫻花季節時,逾2000株櫻花在部落盛開,粉嫩櫻花海在藍天白雲的襯托下,美的讓人超驚豔!

▼除了昭和櫻外,園區裡還有白色霧社櫻也同時綻放

◎照片來源IG:xiang_317

 

受到暖冬影響,今年司馬庫斯櫻花提早盛開,部落入口巨木群登山步道放眼望去都是一片粉嫩花海景色,尤其位在巨木步道約2.5公里處的櫻花隧道,200多株櫻花更是美的讓人驚艷不已,目前昭和櫻已經全開滿,最佳賞景預計到2月19日,想賞景動作要加快啦!

▼位在巨木步道約2.5公里處的櫻花隧道,目前花況極佳

◎照片來源IG:yami_6538

 

以往因交通道路關係,讓司馬庫斯總是有種秘境般的存在,在去年11月整修產業道路後,路途已經比以往都來的好走許多,別在猶豫了,還不趁著這波櫻花花開,趕緊來去朝聖這座美的太過火的上帝部落吧。

▼目前連接的產業道路也更好走了,趁著櫻花大開快去賞花吧!

◎照片來源IG:xiang_317

 


司馬庫斯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玉峰村14鄰司馬庫斯2號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新竹】上帝的部落開放了!2500年神木群陪你看星星,漫步雲端超愜意,滿滿森林芬多精洗滌你疲憊的身心靈

 

▲司馬庫斯是全台最晚有電力的地方,宛如被遺忘的淨土只有上帝垂憐,因有上帝的部落一說

◎照片來源IG:yuyu._.810

司馬庫斯是位於台灣新竹縣尖石鄉後山海拔約1500公尺的泰雅族部落,有非常豐富的自然生態與神木群,文化也保存相當完好,風景麗緻空氣清新,是不少國內外旅人列為此生必訪的景點,近期聯外道路擴寬且修繕工程施工完成,交通更加便利,大家可以開始安排行程到司馬庫斯遊玩。

 

▲司馬庫斯海拔約1500公尺,可以看到雲朵圍繞身旁彷彿漫步在雲端

◎照片來源IG:birthday918

 

▲美麗的景緻就像是遺世的淨土

◎照片來源IG:leoomega.tsao

司馬庫斯中生態保留完整,有著台灣排名第三大的紅檜神木,高約35公尺、樹圍約20.5公尺,樹齡已將近2500年,相當壯觀,除此之外山林資源豐富,大家最愛的楓樹、櫻花、竹林通通有,不管什麼季節造訪都可以欣賞到大自然美妙的鬼斧神工。

 

▲2500年的神木群相當珍貴,走在山林間微風吹來帶有一股淡淡的紅檜木香味

◎照片來源IG:sandyabe

 

▲司馬庫斯無光害無汙染晚上可以看見星空繁點,約上三五好友在星空下露營談天超級愜意

◎照片來源IG:fatty5208

司馬庫斯因宛如遺世的淨土,有「上帝的部落」之美稱,當地的原住民文化保留完存,居民都相當熱情,來到司馬庫斯如不趕時間可以安排住上一晚,一天漫步山林呼吸森林的芬多精,欣賞壯圍的神木群,一天體驗當地的人文風情與文化,保證身心靈都被充滿電,將平時累積的疲憊與壓力都拋到九霄雲外。

 

▲豐富的自然生態也很適合帶著毛小孩來走走

◎照片來源IG:z3345279

 

▲呼吸著滿滿的森林芬多精看著美景,平時累積的疲憊都消失了

◎照片來源IG:risa_sfrs22

若想尋找一處隱世的世外桃源,遠離都市塵囂,享受嫻靜愜意的時光,司馬庫斯一定是首選景點,不管是情侶踏青或是親子出遊都相當適合,快約上三五好友安排行程,趁著好天氣一起到上帝的部落走走吧!

*小提醒:因海拔高早晚溫差大,需注意天氣與身體狀況評估前往

 

▲一年四季風景皆不同每次來都有不同的驚喜感

◎照片來源IG:ruirui.nov.06


司馬庫斯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玉峰村14鄰司馬庫斯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