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坑陽光公園】

 

安坑陽光運動公園中種植許多河津櫻花,每年2月中旬開始陸續綻放,花期約一個月,加上環境清幽,佔地廣大,不管是散步或是騎腳踏車都相當適合,是週末相當適合踏青的約會景點。

 

▲坐在櫻花樹下野餐附庸風雅一般也很不錯呀!

◎照片來源:新北市高管處

 

◎照片來源:新北市高管處

安坑陽光公園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安業街

※花況可能依氣候緣故有所不同,實際依現場為主


【花園新城社區】

新店花園新城社區週邊道路也有美麗的寒櫻及山櫻花可賞,雖然區域不大卻相當茂盛集中,小巧可愛的粉紅花朵一同綻放,讓社區旁的馬路頓時成了浪漫的櫻花大道,有不少人都特地停駐腳步拍下這一年一度的粉紅場景。

 

◎照片來源IG:huangzhujun210

 

 

◎照片來源IG:a95036

 

◎照片來源IG:a95036

花園新城社區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花園一路一段2號

※賞花地點位在馬路旁,拍照時請多加注意安全

※花況可能依氣候緣故有所不同,實際依現場為主


【小樂堂】

拍完美麗的櫻花可以吃甜點小憩一下,位在新店區捷運大坪林站附近有一家名叫「小樂堂」的甜點店,店家主打小山園抹茶製成的蛋糕、冰淇淋、飲品,期中人氣最高的就是微苦回甘的抹茶搭上香甜生乳的生乳捲,柔嫩的蛋糕體外皮,一咬爆漿,令人回味無窮,常常一開店就秒殺,不定時還會融入當季食材推出季節限定,絕對是來到新店必吃的店家,喜歡濃厚茶感的朋友也有採用一保堂焙茶製作的甜點,也超受歡迎喔!

 

◎照片來源IG:spot_eating

 

 

 

◎照片來源IG:real__cyc

 

▲這個抹茶生乳捲也太邪惡了吧~沒吃到絕對捶心肝

◎照片來源IG:jimlizx_627

 

◎照片來源IG:miaow1985

小樂堂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二十張路一巷一弄3號

營業時間:11:00-19:00(周六、周日10:00開始營業,周三營業至18:00)


【銀河洞瀑布】

銀河洞瀑布位在新店北宜公路旁,從距離捷運站車程約15分鐘,順著步道走沿途綠意盎然空氣清新,抵達銀河洞後可以看到瀑布順著峭壁傾瀉而下,讓人彷彿來到人間仙境,美到令人窒息,有許多國外旅客也慕名而來朝聖。

 

▲廟宇沿岩洞而建,從洞內穿過,可看到水瀑從峭壁上流下很是壯觀,有種來到世外桃源的感覺

◎照片來源IG:nemo.1014

 

▲沿途也有不少美麗風景,隨著時段與天氣的不同,看到的景色都不一樣

◎照片來源IG:justin0620

銀河洞瀑布

地址: 新北市新店區銀河路68號(新店銀河仙境福德祠)


【青立方Greenery Cube Café】

走一走累了可以到距離銀河洞約7分鐘路程的「青立方Greenery Cube Cafe」,外觀呈現絕美的紅磚古城,踏近古城中可以看見半圓拱狀的設計,但這裡其實是一間景觀咖啡廳,店裡的裝潢採明亮又帶點古典感的風格,爬完銀河洞瀑布到這裡小憩一下,喝杯咖啡十分放鬆。

 

 

 

 

▲有半圓形的拱形紅磚和綠色叢林般的背景,怎麼拍都超好看呀~

◎照片來源IG:huangzhujun210

 

 

 ▲復古紅磚牆城堡搭上生機勃勃的綠色植物,和浪漫的壁燈拍照起來充滿異國風情

◎照片來源IG:amisyumi

青立方Greenery Cube Café

地址: 231新北市新店區銀河路98號


【2020碧潭水舞】

吃完了甜點就到碧潭欣賞美麗的夜間水舞秀,今年除了去年「V」型水舞外還加碼祭出全新的「漩渦造型水舞」高達30米的噴射水柱加上七彩燈光與音樂,每天晚上的18:00-20:30,展開每6分鐘就有一場,保證浪漫度爆錶。

 

 

◎照片來源IG:pinkgirl_sun

 

 

▲旁邊的藝術裝置也傘閃動人超級好拍

◎照片來源IG:layi_bono._0726

 

◎照片來源IG:pinkgirl_sun

2020聲光水舞愛在碧潭

地點:新店碧潭

水舞表演時間:2020/02/14~2020/04/12

於每日晚間18:00開始至20:30為止,每半小時表演一次,每日共6場表演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新北】遊完碧潭吃美食!盤點新店9間人氣店家,Q彈紅豆麻糬、私廚工夫麵通通只要銅板價,吃到超滿足

本文感謝 ►PopDaily 文章授權使用

【小樂精緻麵食館】

第一間就很厲害,是編輯每來新店必吃的名單,招牌蝦仁紅油炒手辣度不會太高,包入的是整隻蝦仁吃下去就是過癮又很鮮甜,還有排骨炒飯底層是粒粒分明的蛋炒飯不會太油膩,味道上屬於比較清淡,排骨也炸得香酥,還有個人覺得很開胃的泰式豆皮捲也很推薦唷!

◎照片來源IG:_foodidi

◎照片來源IG:xarthur0612

小樂精緻麵食館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寶橋路67號1樓

【旭達豆漿】

在IG上被影片燒到立馬放進口袋名單,等了很久終於有機會去吃啦!動作超迅速就起鍋的招牌蛋餅,餅皮屬於厚實的口感,但不會乾巴巴的帶有咬勁,一份四個銅板就能搞定還會有飽足感,整體CP值超高。

 

◎照片來源IG:boo3629

旭達豆漿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438號

【我和一心日本咖哩麵包】

原坐落於民生社區的人氣麵包店,現在搬家到新店囉!它們家的咖哩麵包醬汁很濃郁,但卻不會過鹹或是有吃多膩口的問題,表層炸得香酥裏頭則是鬆軟的口感~如果想吃甜的也可以試看看芋泥、紅豆麵包,兩者都有包入Q彈的麻糬,且內餡都吃得到顆粒,是一間十分有口感、獨特的人氣麵包店。

◎照片來源IG:wowhocurry0809

◎照片來源IG:wowhocurry0809

我和一心日本咖哩麵包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一段1號


【功夫豬 私廚好麵】

鄰近於捷運大坪林站,位置滿隱密在巷弄內但生意卻超級好!愛吃重口味的人首推這碗慢熬蕃茄雙肉好麵,使用牛骨下去熬製的湯頭,軟爛的番茄融合在湯裡使整體更為甘甜清爽,且不論是麵條還是牛肉都處了得很口感,好吃到三兩下子就嗑光了。

◎照片來源IG:kungfupig111

◎照片來源IG:eating_is_all_my_life

功夫豬 私廚好麵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二十張路30號

【在家吃飯-Ma Maison】

當初到訪這間店就是被它可愛的店名給吸引,沒想到從裝潢到餐點也都給人一種溫馨自在的感覺~餐點也都以家為出發命名,店內採半自助式模式,如果想找個地方填飽肚子歇息放鬆一下,非常推薦來這唷!

 

◎照片來源IG:jessiiimee

◎照片來源IG:lee790924

在家吃飯-Ma Maison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百忍街17巷2號


【老派的約會】

又是一間給人舒適愜意的溫馨小店,主賣的商品是不同口味的甜、鹹派,木質磚瓦的裝潢設計找個喜愛的位置拿本書在這待上一整天都不是問題~甜派個人很喜歡藍姆葡萄重乳酪,不會過於甜膩帶點酸度,塔皮比較鬆軟,甜蜜滋味下口就是療育人心啊!

◎照片來源IG:m_eat_foods

◎照片來源IG:back_in_old_pies

◎照片來源IG:back_in_old_pies

老派的約會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二段40號


【下城老地方酒餐館】

這一鍋吃到痛風都會笑啦!超級澎派、浮誇、大器…各種誇張形容都可以用在這了,上桌就先手機快門按了好幾下,不只視覺上很吸睛,食材的處理到調味也都拿捏得恰恰好,而且這樣一大鍋多人一起分食四千有找CP值還算不錯~

◎照片來源IG:jameschien08

◎照片來源IG:anita.babylife

下城老地方酒餐館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安康路一段226-2號

【劉漣麵】

想吃特別款的看過來,這裡的三色飯還有塔香辣肉醬麵都很推薦,三色飯是塔香辣肉醬、肉醬、皮蛋三種組合在一起,想分開吃或在一起下口味道都不錯~塔香辣肉醬麵加上皮蛋味道也是外面吃不到的,香辣滋味瀰漫在口中等你來品嚐啦!

◎照片來源IG:james0713

劉漣麵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光明街188號

【辛麵廚】

又是一間重口味名單快收藏囉!辣醬是使用多達十種以上的中藥與香料製成,所以不論香氣還是辣度都很夠,麻辣牛肉麵是粗麵條就是有嚼勁個人非常喜歡,除了必備的牛肉以外,還有鴨血、凍豆腐、油條等豐富佐料,所以以份量上來說算滿大一碗的。

 

◎照片來源IG:
meibelee

 

辛麵廚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423號

以上就是編輯推薦的9間新店美食,各個可都美味誘人至今光顧好幾次都還回味無窮呢~

還想看更多精采文章嗎?來去►PopDaily看更多精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