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蒐藏不行,全球首支Hello Kitty全身造型酒款即將開賣

◎照片來源:醉月酒/沐月茶

KITTY迷們請注意,全球首支Hello Kitty全身造型酒款「Hello Kitty櫻花酒」即將在台開賣啦!由台灣三麗鷗授權品牌「醉月」,有別於以往僅有大頭的造型,整隻超萌的Kitty加上淡淡粉紅櫻花酒,還點綴粉色緞帶蝴蝶結,模樣簡直爆擊少女心啊!

▼整支瓶身都充滿粉紅夢幻,加上KITTY整體造型,實在太萌拉~

◎照片來源:醉月酒/沐月茶

櫻花季節的到來,不僅全台到處都能瞧見粉紅花瓣身影,這回還結合超萌系教主,打造全球首款全身造型櫻花酒,由台灣老師傅手工製作,不僅酒瓶是Kitty全身造型,裏頭裝的櫻花酒更將透明瓶身染上粉紅色彩,還有專屬提袋、萌萌外盒,更超值的是,竟然還附贈一個杯底有個Kitty的手工櫻花杯!

▼除此之外,在全家還有另外一款粉紅葡萄酒也開放預購

◎照片來源:醉月酒/沐月茶

目前這款「Hello Kitty櫻花酒」預計將在2月24日上午11點,於全台7-11開放預購,Kitty迷們可要筆記好,春天最萌的野餐聚會就靠它了!


Hello Kitty櫻花酒

預購日期:2月24日上午11點

預購地點:全台7-11

售價:899元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全台】迪士尼粉注意!北中南期間限定粉紅櫻花主題快閃店,奇奇蒂蒂、小飛象、小鹿斑比、瑪莉貓佈景免費拍,百款周邊商品買到失心瘋,錯過槌心肝

 

▲迪士尼於北中南三個據點,打造期間限定的櫻花主題快閃店

◎照片來源IG:yujun0114

迪士尼的粉絲們注意啦!隨著春天櫻花季的到來,迪士尼打造期間限定的櫻花主題快閃店,這次以少見的奇奇蒂蒂、小飛象、小鹿斑比與瑪莉貓為主角,設計出多座打卡佈景外,還祭出全新的櫻花季限定的周邊商品,粉絲們可要記好時間衝一波,要是沒買到絕對會槌心肝的。

 

 

▲各式各樣的可愛場景與周邊商品好拍又好逛

◎照片來源IG:yujun0114

這次的主題快閃店分別是:「台北統一時代百貨-奇奇蒂蒂」、「台中廣三Sogo-小鹿斑比與瑪莉貓」、「高雄大魯閣草衙道-小飛象」,三處的部份主打商品與佈景主題都不一樣,通通可愛到不行,讓人好想要全部都蒐集一波,快閃店還販售櫻花限定玩偶、雨傘等周邊商品,共多達百款,其中有8成以上的商品是爲了這次活動推出的限定款,別處可是買不到,身為迪士尼鐵粉一定要手刀衝刺購入呀!

 

▲有別於以往快閃店都是以米奇米妮為主,這次以少見的奇奇蒂蒂、小飛象、小鹿斑比與瑪莉貓為主角

◎照片來源IG:jayljill

 

◎照片來源IG:lihsuan.lee

讓人瘋狂的不僅如此,主辦單位在台北場還打造出「奇奇蒂蒂巨型扭蛋機」,高雄場則是推出奇奇蒂蒂俏皮旋轉盤,有機會轉到櫻花季限定主題的手拿鏡、隨身六角鏡、Q萌玩偶和限量周邊,4位主角的神秘禮都會在裡面,呼喊著粉絲們來把他們帶回家。

◎照片來源IG:lihsuan.lee

迎合春天適合野餐的氣候,快閃店還加碼推出「迪士尼櫻花季粉紅野餐派對」,台北店野餐派對舉行時間為2/16、2/28下午2點;台中店2/28下午2點;高雄店則是2/28、29下午2點,活動當日穿著粉色衣服&自備野餐墊即可免費入場,要是沒有野餐道具也不用擔心,因為現場也有野餐系列商品,像是必備的野餐墊、野餐籃與環保餐具可以趁機全部蒐集XD

◎照片來源IG:chloe777000

◎照片來源IG:chloe777000

快約上姐妹們朝聖一波,和可愛的迪士尼角色們一起來場粉紅野餐派對吧!


《台北統一時代百貨-奇奇蒂蒂》

活動期間:2月14日~3月31日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統一時代百貨2樓夢廣場)

營業時間:11:00-22:00

《台中廣三Sogo-小鹿斑比與瑪莉貓》

活動期間:2月28日~4月19日

地址: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459號(廣三Sogo百貨1樓)

營業時間:11:00-22:00

《高雄大魯閣草衙道-小飛象》

活動期間:2月14日~4月5日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安路1-1號(大魯閣草衙道大道東1樓異想空間)

營業時間:11:00-22:00

 

相關資訊:

※活動期間與店內裝置物拍照,上傳照片至Facebook/ Instagram並標記#2020迪士尼櫻花季與打卡地標即可獲得每週不同的「櫻花季限定貼紙」1張,共有4款

※活動期間單筆消費滿NT$999即可獲得「櫻花季限定角色書籤」1個,共有5款

※活動期間單筆消費滿NT$3,000可免費列印「櫻花季限定圖框照片」1張,共有8款

※3大城會分別舉辦「粉紅野餐派對」(台北2/22、28;台中2/28;高雄2/28、29)14:00舉行,身著粉色系衣服免費入場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