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的軟鞍茶園目前櫻花已全數盛開,正是賞花的好時機

◎照片來源IG:killer612060

全台櫻花景點賞不完,位在南投的軟鞍茶園裡頭就有一條櫻花步道,每年2-3月時,小巧可愛的粉紅花朵陸續盛開,畫面如詩如畫美不勝收,不過今年暖冬緣故,花期較早開始,目前已全數盛開,再過不久花期將進入尾聲,粉絲們可要把握機會趕快上山賞花。

 

◎照片來源IG:lucky296no1

◎照片來源IG:lucky296no1

軟鞍茶園海拔約1000~1300公尺,因地形起伏加上一圈圈的整齊排列的茶園小徑,遠遠看猶如八卦一般,也有不少人稱作八卦茶園,享有地裡位置優勢,天氣好時可以遠眺南投美景,有時雲霧繚繞宛如仙境,微風徐徐吹來時還帶有一股淡淡茶香氣息,讓人心曠神怡,知名的茶飲也曾在這拍廣告取景,除了賞櫻之外也是超級適合踏青郊遊的景點。

 

▲茶園中設有觀景亭,坐在這裡發呆偷得浮生半日閒也不錯呀!

◎照片來源IG:lucky296no1

放眼望去一片綠油油的茶園超級療癒,加上空氣清新還有櫻花可賞,走一趟保證身心靈都充滿電,快約上三五好友一起來補充森林芬多精吧!

 

 

◎照片來源IG:killer612060

◎照片來源IG:lucky296no1


南投竹山軟鞍-八卦茶園

地點:南投縣竹山鎮五寮巷11-1號

開放時間:09:00 - 17:00

※目前櫻花已全數盛開,建議趕快上山賞花以免錯過花期

※花況可能因氣候緣故有所不同,實際依現場為主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
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南投】打卡新亮點!最新4大人氣地標,期間限定巨大鳥巢、七彩吊橋、高空步道,超美風景一次收編,還沒朝聖的趕快衝

【築巢計畫-巨大鳥巢】

#展期自2019/11/14起預計展期一年

日月潭伊達邵碼頭上出現巨大鳥巢,奇特的外形超級吸睛,這是由藝術家范承宗為日月潭設計的築巢計畫,以「繡眼畫眉」為主軸打造的地景藝術,不管白天還是夜晚都超級好拍,期間限定展出一年,想要搶拍的粉絲可要把握機會,錯過可就拍不到了喔!

 

▲晚上超級有氣氛就算帶另一半來這邊散步也很浪漫

◎照片來源IG:chihyao_liu

◎照片來源IG:jatraveling

築巢計畫-巨大鳥巢

地點:日月潭伊達邵碼頭

展期:自2019/11/14起預計展期一年(約至2020/11月)

【合歡山國際暗空公園暗空公園】

合歡山大家並不陌生,因海拔高環境生態豐富空氣相當清新,一直是台人喜愛旅遊踏青的景點,無光害無汙染的環境成為觀星的最佳景點,近日合歡山獲得亞洲第3座由國際暗天協會IDA的暗空公園殊榮,這樣的台灣之光身為台灣人一定要衝一波搶先打卡呀!

 

▲暗空公園的認證標準相當嚴格,每兩年驗證一次並不是永久認證,近日台灣合歡山獲此殊榮一定要朝聖呀!

◎照片來源IG:qwe0088516

▲為保持無光害的環境,近期推動關燈觀星公約,在每天晚上的9點之後關閉非必要燈源目前已有28家民宿響應

◎照片來源:南投縣政府

合歡山暗空公園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台14甲線22.1 公里處開始至37.1 公里處)


【清境高空觀景步道】

清境高空觀景步道的第二期在去年9月份正式開放,長而蜿蜒的步道底下就是清境農場,走在步道上不僅可以看見可愛的小羊們在吃著青草,還能遠眺雲朵圍繞,美麗風景一覽無遺,因步道設計平緩好走,不管是帶著另一半約會踏青或是親子出遊都很適合,是個老少咸宜的新景點。

 

▲風景一覽無遺空氣又清新讓人十分放鬆

◎照片來源IG:jump.0

 

▲彷彿漫步雲端般的愜意

◎照片來源IG:shan_jim1201

清境高空觀景步道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仁和路186-3號


【雙龍七彩吊橋】

南投的天空橋一直是許多旅人前往旅行時必挑戰的景點,而近幾年最令人期待的吊橋,莫過於這座位在南投信義鄉的「雙龍七彩吊橋」,全長342公尺、深度達110公尺,相當於30層樓的距離,原本預計元旦起正式開放,不過因週邊設施工程還未完備,目前會延至春節過後(約3月左右)開放,確切日期未公布,粉絲們需要再稍後一下,相信正式開放後會掀起一股打卡熱潮。

 

▲粉絲們可以開始相約準備開放時去試膽,保證超刺激喔!

◎照片來源IG:second666dnoces

 

◎照片來源IG:second666dnoces

雙龍七彩吊橋

地址:南投縣信義鄉光復巷

*預計109/03月後開放,詳細時間待南投縣政府官方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