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到就是賺到,全台首輛最萌客家捷運出發了!

橫跨台北、新北、桃園的桃園機場捷運,自2017年營運後,不僅縮短了三座城市的交通時間,也連接許多景點,讓旅遊更加方便,每隔一段時間還會推出一系列的主題活動,繼上回打造五月天專屬車廂後,這回換上新裝,首度與「2020桃園客家季」共同推出充滿童趣及節慶氛圍的客家鼠年彩繪列車!

▼桐花加上應景小老鼠,粉紅萌萌車廂期間限定登場

今年擴大舉辦的「2020桃園客家季」,從即日起至4月4日,於桃園機場捷運舉辦一系列精彩活動,除了有彩繪列車在特定時間全站行駛外,A21環北站還有許多驚喜等著旅人們,不僅有充滿搖滾客家曲風的進站音樂,還設置天穿特展、彩繪列車裝置藝術能打卡留念,更設計創意快閃,只要碰見後錄影打卡上傳自己的FB或IG,現場就可獲得只送不賣的限量「桃捷一日票卡」呢!

▼這回配合客家季所打造的彩繪車廂,利用小老鼠們呈現搓粄圓、煎甜粄、補天穿、唱山歌等客家天穿日的傳統習俗

▼有發現嗎?這回彩繪車廂有兩種風格,粉紅色與水藍色兩種主色調,就連車頂也有小巧思!

想獲得快閃活動打卡上傳的「桃捷一日票卡」看這裡,在3月20日下午於A18高鐵站-A7體大站,有Fashion時尚走秀;4月3日於A21環北站-A18高鐵站,有超級「偶」像陪你搭乘彩繪列車,重點是現場就能馬上拿到一日票卡!這麼好康趕緊筆記下來吧~

▼在活動期間裡舉辦的快閃表演,碰上就別客氣趕緊拍照打卡上傳自己的FB或IG,現場就能獲得限量「桃捷一日票卡」

◎照片來源:桃園市政府客家事務局


2020桃園客家季

彩繪列車行駛班次:

  • A21發車時間:07:05、10:05、13:05、16:05、19:05、22:05
  • A1發車時間:08:37、11:37、14:37、17:37、20:37、23:37(這班為深夜機場加班車,只營運到A13機場第二航廈站)

快閃活動:

  • 3月20日(下午/A18高鐵站-A7體大站/Fashion時尚走秀)
  • 4月3日(下午/A21環北站-A18高鐵站/超級「偶」像)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桃園】花開正當時!茶園版金色花毯在這,「2020戀戀魯冰花」登場,體驗魯冰花、茶園、老屋三大元素交織的特殊景緻!

▲想看不一樣的茶園版金色花海嗎?一年一度「戀戀魯冰花」即將登場(2/12花況現照)

◎照片來源IG:aling8719

 

桃園在近幾年可說是每個月都有驚喜花海登場,除了普羅旺斯般的紫色仙草花花海外,每年2月至3月間,還有夢幻的金黃色花海-魯冰花綻放,而連續舉辦第三屆的「2020戀戀魯冰花」活動,即將在2月15日至3月8日登場,位在龍潭的兩大展區,目前在茶裏王拍攝廣告的大北坑三水茗園花開正當時!

▼在茶園之中,一朵朵豎立的魯冰花格外顯眼

(2/12花況現照)

◎照片來源IG:aling8719

 

今年「戀戀魯冰花」活動,將15公頃的金黃魯冰花,分佈於龍潭區「大北坑休閒農業區」以及三和展區「和窯文創園區」,漫步在獨特的茶園花海之中,欣賞金黃花毯與綠色茶道交織的特殊景緻,每個週末還有一系列精彩活動,體驗這個時節裡的茶鄉花海之美。

▼魯冰花、茶園、老屋,每一處都能當作一個主題的元素,在龍潭都能一次瞧見

(歷年精彩照片)

◎照片來源IG:jia_zhou_li

 

◎照片來源IG:amenfo

在活動期間,為了避免假日人潮較多造成交通堵塞,在楊梅火車站以及龍潭市區(龍潭運動公園站)都有接駁車可以搭乘至會場,最早一班車為8:30,今年花況目前除了大北坑的三水茗園花開五成左右外,主展區花況預計在2月15日如期綻放,可別錯過這場茶園、魯冰花、客家文化的「2020戀戀魯冰花」啦!


2020戀戀魯冰花

活動日期:2月15日-3月8日

活動時間:上午9時-下午5時

活動地點:

  • 大北坑|三水水土保持戶外教室停車場(桃園市龍潭區三水里大北坑街1998巷8號)
  • 三和|和窯文創園區(桃園市龍潭區三和里龍新路三和段1060巷)

活動網址: 2020戀戀魯冰花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