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屯體育館】

說到南投的洋紅風鈴木,第一個一定會聯想到草屯體育館,體育館前的風鈴木雖然只有一株,不過因為樹齡超過十年,樹蔭相當巨大,花朵也茂密,拍起照來絲毫不遜色,吸引不少過路人特地停駐腳步拍下這一年一度的粉紅大爆炸場景。

◎照片來源IG:vonidaily

◎照片來源IG:clairelin615

草屯鎮體育館

地址:542南投縣草屯鎮中正路571-2號


【台灣工藝文化園區】

從體育館延伸周邊的藝術大道至台灣工藝文化園區,種植不少風鈴木每年春季時,粉紅花朵一同綻放,形成洋紅色的浪漫步道,畫面美不勝收相當浪漫,拍完照還可以順道到工藝文化園區走走,裡頭不定時舉辦免費的展覽,絕對是老少咸宜的小資景點。

▲可以拍照又可以看展覽的免費景點真是CP值極高(圖為去年拍攝)

◎照片來源IG:ijklan

台灣工藝文化園區

地址:南投縣草屯鎮中正路573號


【竹山紫南宮】

另外還有一處是位在竹山的紫南宮,在停車場有幾棵洋紅風鈴木開的正盛,雖然不走粉紅大道路線,樹和樹之間相隔較遠,不過花朵開的相當茂密,就算拍一枝獨秀也很有意境呢!

 

◎照片來源IG:yin.k.1119

 

◎照片來源IG:moon530330

竹山紫南宮

地址:南投縣竹山鎮大公街40號

 

快把握短短10天的花期踏青拍美照,要是不小心錯過了就只能等明年囉!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南投】拍爆記憶體!隱藏版歐風浪漫庭園,童話般鄉村小屋,美味料理超親民,享受不用花大錢,週末來去小歐洲

 

▲隱藏在南投市區的「文心園・花園咖啡」鄉村風小屋外觀和浪漫的歐式花園,宛如山林中的童話祕境

◎照片來源IG:fish.n625

隱藏在南投市有一間「文心園・花園咖啡」外觀走歐式鄉村風格,若大的庭院種滿花草植被,綠意盎然,還設置了許多巴洛克風格的藝術裝置造景,相當高雅又浪漫,讓人有種一秒到歐洲打卡的錯覺。

 

▲就像是來到歐洲貴族的花園中遊玩一樣

◎照片來源IG:baibai.ya

 

 

▲隨手一拍都超有意境,來之前一定要記得把手機都充好電

◎照片來源IG:aa0987116441

店內主打義式料理,也有販售飲品、輕食價格落在50~300元上下,相當親民,就算是小資出遊也不必擔心負擔太重,若是預算高一點也有主廚嚴選的排餐可作選擇,價格約在350~560左右,不管是家庭聚餐、姐妹掏下午茶還是情侶約會都相當適合,環境也相當有格調。

 

◎照片來源IG:pipirrrr

 

◎照片來源IG:o__o1108

店家還特地規劃一座花卉園藝區,各式各樣的繽紛花草隨手一拍都超級好看,部分的園藝品也有作販售,粉絲們可以買回家佈置出專屬於自己的歐洲小花園,咖啡廳的花園開放免費參觀拍照不限時,如果不趕時間,可以點上一杯花草茶,坐在咖啡廳中度過愜意的午後,絕對是人生的一享受呀!

 

▲打卡不說破的話,朋友們絕對會以為妳在歐洲旅遊呢XD

◎照片來源IG:sun.1016


文心園・花園咖啡

地址:南投縣南投市南陽路196巷12號

電話:043-224-4122

花園營業時間:08:00-18:00

咖啡館營業時間:09:00-21:00

※免費入園參觀,無低消及服務費,無用餐時間限制(小停車場)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依文心園・花園咖啡官方公告為主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