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魚的祝福」即將暫時封閉,想拍趁現在!

◎照片來源IG:littlestar0202

 

要說去年台南最夯的新景點,位在港濱歷史公園裡的「大魚的祝福」絕對是其一,簍空的鯨魚設計造型全台首見,還能走上二樓觀景台眺望運河美景,成為許多人前往台南旅遊時的必逛行程之一,但近期為了改造一旁的整體環境,「大魚的祝福」將從3月2日起暫時封閉,想拍得把握機會!

▼每個角度都能拍出不一樣感覺的「大魚的祝福」,是去年台南最夯的新景點之一

◎照片來源IG:sienna_0409

 

◎照片來源IG:lilianwang_tw

 

為了重新規劃廣場的整體特色,增設燈光照明與座椅區等,加上對岸的安平遊憩碼頭也會增加景觀星點牆,來與「大魚的祝福」相呼應,讓未來廣場豐富度更好,廣場將於3月2日起暫時封閉,預計到6月20日才會重新開放。

充滿線條美感的創作藝術,夜晚點燈下呈現另一種美感,未來周邊將會更加豐富

◎照片來源IG:jiacji_zheng

 


大魚的祝福

地點:台南市安平區安億路(港濱歷史公園)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南】這景太仙境!隱藏版小日月潭在這,超美秘境「夢之湖」從高處看就像一座珊瑚海!

▲穿越竹林後的美麗秘境,湖光山色景緻美得讓人超陶醉

◎照片來源IG:zz800219

 

不管是美食還是美景,台南總是讓人玩不膩,但不僅是市區好玩,在六甲也有夢幻隱藏版景點!每次想到台南六甲,不外乎就是每年秋冬季節變化色彩的落羽松森林,但其實這裡還有個媲美日月潭美景的超仙「夢之湖」,環境清幽、人煙稀少外,曲折蜿蜒的水域,從高處看就像來到一片珊瑚海域中!

▼因1979年由林青霞主演的電影「夢之湖」在此取景拍攝,而讓這裡因而得此名

◎照片來源IG:h.elensir

 

◎照片來源IG:michaeliama

 

這座美得太像仙境的「夢之湖」,其實就位在烏山頭水庫的上游處,近看水質清澈,遠眺則是一片碧綠湖水,在湖畔旁停泊的幾艘竹筏、木製棧台,更讓此處增添了不少世外桃源般的氛圍,加上遠處綿延的翠綠山林,日月潭式的美景加上人少少的清幽環境,是處放空好景點。

 

▼除了建議帶個防蚊液外,也別留下個人垃圾,一起愛護這片美好天地

◎照片來源IG:allenlo0809

 

在夢之湖這,置身在其中看到的湖光山色的美景,但利用空拍機從上帝視角看下去,會發現變成另一種不一樣的風景,碧綠的湖水蜿蜒在一座座不規則的綠島山丘上,形狀就像是珊瑚般,讓這裡又有珊瑚潭之稱,不過此處較為偏僻,想賞景可以將車輛停靠在王爺宮或是賢清宮前,再步行約半小時即可抵達。

▼用上帝視角欣賞這片如珊瑚海般的美麗景象,還有著如亞馬遜的叢林流水FU呢

◎照片來源IG:watery725

 


六甲夢之湖

地址:台南市六甲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