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湖口「疣豬山寨」目前紫藤花開約7成,白天賞花晚上可以看夜景,絕對是假期好去處

◎照片來源IG:pageleetw

每年的3月開始進入紫藤花季節,全台各地的紫藤花甦醒陸續盛開,位在新竹湖口有一家「疣豬山寨」,不僅視野極佳,裡頭還種了不少紫藤花,近日悄悄開起紫色的小花朵,相信再過不久就會出現超夢幻的紫色花廊場景,大家可以開始安排行程,準備出發賞花。

 

◎照片來源IG:pageleetw

位在湖口山上的「疣豬山寨」是一家寵物友善的景觀餐廳,店裡時不時可以看見可愛的動物身影就算是自己一個人來享受愜意的時光也不會感到孤單,就算餐廳坐擁地裡位置優勢可以將湖口周邊的燈火闌珊一覽無遺,戶外的座位區有座浪漫的紫藤花架,每年3月中旬開始會陸續綻放出一串串美麗的紫色小花,超級夢幻,成為了意外的紫藤花祕境,預計清明連假時進入最佳賞花期,想拍出夢幻紫色場景又不想人擠人這裡絕對是理想的地點。

◎照片來源IG:pageleetw(圖於之前紫藤花盛開時拍攝)

▲前幾日下雨剛好在地上形成美麗的花毯

◎照片來源IG:pageleetw

店裡販賣一些輕食與飲品,價格約落在100~150元間相當親民,就算是小資出遊也不會覺得負擔太重,坐在紫藤花下一邊品嚐咖啡遠眺美景,微風徐徐吹來帶著幾分山林間的芬多精氣息,平時裡累積的煩惱和疲憊都拋到了九霄雲外,只陶醉在眼前的如詩如畫的美景中,白天賞花晚上還能看夜景,不管是和好友一起在星空下談心或是帶著另一半來約會都很適合,週末假期還沒有想到去哪裡嗎?快把握花期到「疣豬山寨」拍美照喝下午茶吧!

 

▲白天遠眺平原風景,晚上可以賞百萬夜景,這個view真是太療癒了 (圖於之前紫藤花盛開時拍攝)

◎照片來源IG:pageleetw

◎照片來源IG:pageleetw (圖於之前紫藤花盛開時拍攝)

◎照片來源IG:pageleetw


疣豬山寨

地址:新竹縣湖口鄉祥喜路298巷133號

營業時間:18:00-00:00(假日12:00開始營業,週一公休)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新竹】台版小南法!隱藏市區角落的唯美咖啡屋,浪漫歐風小花園,鄉村風建築小屋,免出國也能拍爆記憶體

 

▲新竹隱藏在市區的歐風咖啡廳「花院子」,南法鄉村風的建築搭上浪漫的小花園讓人有種一秒到歐洲的錯覺

◎照片來源IG:bpbp520520520

位在新竹的新瓦屋客家文化園區附近,有一家超美的歐風咖啡廳「花院子」,就如名子一樣庭院中種滿了五顏六色的繽紛花卉,搭上充滿法式鄉村風的建築,遠遠看就超級吸睛,讓人有種一秒到國外的錯覺,超級夢幻。

 

▲還沒進到店裡就忍不住狂按快門,隨手一拍都超有FU~

◎照片來源IG:lazy_stasha

▲陽光透落地窗照射進來從藍色窗框到木質調的擺設與磚紅地板,處處充滿異國浪漫風情

◎照片來源IG:mico126126

在充滿復古懷舊的客家古厝旁繽紛的歐式浪漫風格的小花園顯得更加吸睛,淺淺的斑駁外牆與亮藍色窗框,形成強烈對比又不失和諧,咖啡廳的天花板上也佈滿了綠意盎然的植物,陽光透過玻璃窗照射進來,更顯生氣蓬勃,隨手一拍都超有意境。

◎照片來源IG:lazy_stasha

咖啡廳除了飲品外也提供輕食與甜點,價格大約落在80~160元上下,相當親民,就算是小資出遊也不會覺得負擔太重,若是預算高一點,餐廳也有提供主餐類型的餐點,週末假期不用舟車勞頓,就可以享受優閒的的午餐時光和愜意下午茶又能拍美照的景點,一定要立刻約上姊妹們出發踩點呀!

 

▲快約上姊妹們來場小南法的下午茶之旅吧!

◎照片來源IG:

lazy_stasha


花院子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六家五路一段1號

營業時間:09:30-17:30(星期日公休)

電話:0900264124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