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花蓮期間限定夢幻金色花道登場

◎照片來源:夏比安民宿 Sapientia Guest House

最近全台的黃花風鈴木進入盛開期,金色花海形成的長長一條花道畫面令人驚豔,但花期不長,往往只有約1個多禮拜而已,所以老是人到花已謝,但別失落,西部花海後,東部緊接著登場,位在花蓮光復、瑞穗交界處的興泉圳,還有一條「金色大道」正值開花期,300多棵黃花風鈴木加上遼闊的中央山脈美景,畫面更療癒!

▼遼闊視野加上金色花海,畫面超療癒

◎照片來源:夏比安民宿 Sapientia Guest House

這條隱藏在中央山脈山腳下的金色花道秘境,就位在花蓮富源國中附近的興泉圳上,一棵棵黃花風鈴木沿著河岸兩側種植,每年進入三月花期時,就能瞧見這條綠色隧道轉變成為超夢幻的金色花道,加上潺潺流水的水圳與遠方的青山相互襯托,實在太令人陶醉。

▼花期不長,想賞景動作要加快

◎照片來源:夏比安民宿 Sapientia Guest House

◎照片來源:夏比安民宿 Sapientia Guest House

目前花期已經開出有五成左右(3/7),嘉義沒拍到別失望,花蓮這場期間限定可別再錯過啦!


興泉圳風鈴花木

地址:花蓮縣光復鄉中山路一段2號(富源國中附近的興泉圳)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花蓮】放鬆身心靈!二公頃繽紛花海超壯觀,180度廣角景觀好療癒,偶像劇透明鋼琴屋超浪漫,神祕隧道拍起來,約上姐妹出發去

 

▲花蓮七星潭的四八高地曼波園區近日出現兩公頃的百日草繽紛花海相當夢幻

◎照片來源IG:idolrun1837

春意燦爛百花齊放,位在花蓮七星潭的四八高地曼波園區近日出現兩公頃的百日草繽紛花海相當夢幻,加上地理位置優勢可將周圍的美景一覽無遺,園區還二次世界大戰留下的神祕坑道,半圓形拱狀造型搭上斑駁的痕跡,意外成為了美拍的新祕境,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不僅可以遊花海拍美照還坐擁地理位置優勢享有180度的廣角景觀

◎照片來源IG:haohouse1939

 

▲花海中還特地設置透明的鋼琴屋,情侶們還可以一起敲響幸福的鐘聲,這根本是拍偶像劇的現場呀XD

◎照片來源:花蓮縣政府

四八高地又稱「奇萊鼻」,因為地理位置極好以前戰爭時是相當好的軍事基地,可以將周邊180度的廣角海景一覽無遺,還可遠眺月牙灣,現在作為觀光使用,曼波園區是花蓮首座以自然式植栽設計為主的公共景觀場域,近期園區內的百日草開正盛,花海中還有一棟宛如偶像劇中才會出現的透明鋼琴屋,好拍又浪漫不管是和姐妹們拍美照,還是情侶約會都很適合,漫步花海中一邊吹著微風徐徐,一邊欣賞美景相當愜意,絕對是假日出遊的好景點。

 

◎照片來源IG:miss9290

 

遊玩花海後還先別急著離開,別看旁邊的四八高地戰備坑道歷史痕跡斑駁,這裡拍起照來可是相當有意境喔!目前花海開約8成左右,不過百日草的花期較長,若天氣狀況允許,可以賞到4月初左右,園區內步道規劃完整平緩,就算是親子出遊也不用怕太累人,快趁著週末好天氣衝一波花蓮,讓美麗的花海和風景將妳的身心靈都充滿電吧!

 

 

▲快約上姐妹們衝一波花蓮感受春意燦爛的美好時光吧 !

◎照片來源IG:mikuhsu0417


四八高地-漫波園區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海岸路華東路

※花況可能依氣候緣故有所不同,實際依現場為主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