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堤咖啡】

隱藏住宅區中的「小堤咖啡」是高雄最古老的咖啡廳,至今已有40多年的歷史,裡裡外外保存著以前的風貌,讓人有種穿越時空的錯覺,斑駁的桌子、舊式貼皮裝潢都訴說著歲月的歷史故事,隨手一拍都像是舊港片的電影海報,喜歡復古風的朋友一定要朝聖。

◎照片來源IG:cleoj___j

◎照片來源IG:jill__lai

小堤咖啡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鹽埕街40巷10號

營業時間:08:30-18:00


【春正商行 】

想來場時光之旅這家「春正商行コーヒー」絕不會令妳失望,懷舊的磚牆搭上木質調的裝潢,略帶著一股日式建築風格,搭配綠意盎然的植栽還沒踏進店裡就讓人忍不住拍個不停,室內的天花板上還佈置著繽紛的乾燥花,隨手一拍都超有意境。

◎照片來源IG:_chunnn_

 

 

◎照片來源IG:lucky112110

春正商行

地址:高雄市鳥松區本館路72巷11-1號

營業時間:10:00-18:00


【Gooday Cafe & Living】

隱藏在林立都是巷弄中的「Gooday Cafe & Living」是一間傢俱、花藝與咖啡複合式經營的商店,門口被綠意盎然的植被包圍著搭上黑白色的地磚形成強烈對比卻又不失協調,低調又奢華感的裝潢好拍到不行。

 

◎照片來源IG:opal0403

◎照片來源IG:fan.0719

Gooday Cafe & Living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力行路10號

營業時間:12:00-20:00


【住牙】

隱藏在巷弄中的「住牙」是高雄在地人的口袋私房甜點,復古的老宅略帶斑駁,簡約的裝潢搭上小庭院,有種日式職人的文青感,每天的甜點都是限量供應,想吃一定要趁早,要是不小心沒吃到可是會飲恨的。

 

◎照片來源IG:missapple33

◎照片來源IG:alli0961

住牙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198巷21號

營業時間:13:00-18:00(週三公休)

【姨姨咖啡Auntie cafe 】

位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姨姨咖啡Auntie Cafe」純白色的建築搭上木質調的裝潢,陽光穿透玻璃窗上的白紗窗簾灑落相當唯美,讓人有一秒到了韓國咖啡館的錯覺,甜點也是走可愛的韓風路線,來這裡真是超殺記憶體呀!

 

◎照片來源IG:valerie___lin

 

◎照片來源IG:su444425

姨姨咖啡Auntie cafe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新田路197巷46號

營業時間:14:00-22:00

※四月份開始調整為11:00-18:00(或售完為止)

※訂位時段為11:00/13:30/16:00


【龜時間 goöod time】

接下來這家「龜時間goöod time」採日式簡約職人風格,提供早午餐、下午茶、和每天限量供應的甜點,木質調的裝潢讓人有種溫暖的療癒感,假日來一趟身心靈彷彿都被充滿電,不過這家的營業時間每個月不同,建議出發前可以事先到官網查詢才不會撲空喔!

◎照片來源IG:valerie___lin

 

◎照片來源IG:_chunnn_

龜時間 goöod time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正四路41號

※營業時間每月有可能不同,依店家FB公告為主

FB:龜時間 goöod time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高雄】新景點!河畔白色戀人貨櫃屋浪漫登場,夜晚點燈超浪漫,網美鞦韆拍起來,吃喝玩樂通通有還有市集可以逛

▲愛河旁的「白色戀人貨櫃屋」近期正式開幕,入口處還設有女孩們最愛的半圓型透明網美盪鞦韆,隨手一拍都是美照

◎照片來源IG:appleface900

繼高雄燈會後,愛河又有新景點啦!籌備已久的「白色戀人貨櫃屋」近期正式開幕,九座純白外觀的唯美貨櫃屋座落愛河河畔,周圍也掛起浪漫的燈飾,夜晚時點亮燈光,浪漫到不行,已有不少粉絲搶先踩點拍美照。

▲九座純白貨櫃屋打造結合文創、餐飲、休憩的複合式新據點

◎照片來源FB:白色戀人貨櫃屋  / La Rue 文創設計

▲坐在露天的座位喝咖啡吹著微風徐徐真是太愜意了

◎照片來源IG:shih_su

 

▲和三五好友下班後來小酌一杯也很CHILL呀~

◎照片來源FB:白色戀人貨櫃屋

兩層樓高的貨櫃屋坐擁地理位置優勢可以將愛河風光一覽無遺,白色戀人貨櫃屋也邀請各式店家陸續進駐,提供飲品、輕食服務,在閑靜的午後,坐在貨櫃屋中一邊品嚐咖啡,吹著徐徐微風相當愜意,傍晚時還可欣賞美麗的日落將愛河渲染成一片金黃色,保證浪漫度爆錶。

◎照片來源IG:shih_su

◎照片來源IG:yu_zhen_li

 

為迎接白色情人節的到來在3/14~3/15兩天, Funtasty 有趣市集將現身白色戀人貨櫃屋,當天會有 歌手表演 、浪漫專屬攝影師 、愛情鎖活動,吃喝玩樂通通有,情人節就帶著另一半一起遊愛河約會吧!

◎照片來源IG:yu_zhen_li

◎照片來源IG:yu_zhen_li


愛河河畔-白色戀人貨櫃屋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河東路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

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