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淡水天元宮呼籲大家線上賞櫻,必免人潮聚集

◎照片來源IG:panweiwei31

每年春季最受矚目的淡水天元宮櫻花終於開了,不過今年因疫情緣故天元宮呼籲大家不要前往賞櫻,但現在3C網路相當發達,賞花不受限,粉絲們可以透過線上觀賞,過過乾癮也很可以喔!

◎照片來源IG:honta5748

 

 

◎照片來源IG:marina.maternovskaya

目前天元宮吉野櫻花開約5成左右,因天氣狀況良好,櫻花綻放的相當大朵,雖然還不到最茂密的花期,不過畫面已相當迷人,目前預計三月底時會全數盛開,預估可持續到4月中旬。

 

▲廟方人員會在粉絲專頁上更新最新的花況讓大家知道

◎照片來源IG:_tai_o_o

今年不能親自朝聖含苞待放的粉嫩花瓣,有不少粉絲大嘆好可惜,廟方人員也承諾會在天元宮粉專更新花況給大家看,希望大家在家線上賞花就好,雖感遺憾,不過透過螢幕可以不用人擠人就能一睹美麗的吉野櫻也是相當愜意呢!

▲雖然不能親自走一趟,不過可以透過螢幕獨享美景不用人擠人就能賞花也很可以呀!

◎照片來源IG:marina.maternovskaya


淡水天元宮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水源里北新路三段36號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新北】情人節免費景點!中港大排海洋光雕加碼展出,2.3公里藍色光廊超夢幻,5米高幸福湧泉 繽紛閃耀,巨大向日葵可愛到不行,週末約會就來這

 

▲新莊中港大排為迎接情人節到來,打造的浪漫的藍色海洋光雕璀璨河岸

◎照片來源IG:xiulinghou

為迎接西洋情人節與白色情人節的到來,新北市水利局於新莊的中港大排打造2.3公里夢幻海洋光雕燈飾,原本預計展出一個月至3/14白色情人節止,因好評不斷近日決定再延長展期到4/5,還沒朝聖的粉絲們可要把握最後兩週的時間拍好拍滿,千萬別錯過了。

▲人氣一直居高不下的中港大排旁邊除了經典的積木橋旁邊還有3D彩繪牆,喜歡拍照的女孩來這裡絕對不會錯

◎照片來源IG:xinzhuangsao

 

 

▲巨大光球會變換不同圖樣與顏色,每得讓人如癡如醉

◎照片來源IG:longlonglong6756

情人節限定的「幸福下一站,藍調中港」,從中港大排自立廣場開始延伸至周邊再到願景館,結合科技、光源、線條,呈現出海洋中的萬物,像是美人魚貝殼、可愛海豚、萌萌熱帶魚都會化身成美麗光雕,陪伴大家徜徉於夢幻的海洋世界中,另外還有5米高的「幸福湧泉」裝置與4公尺的主視覺圓球,都是這次必看的亮點之一,而新北燈會的超人氣花燈「向日葵」也會一起現身陪伴大家一起過節喔!

 

 

▲繽紛的光雕投影美輪美奐超級夢幻,和另一半來這裡約會保證浪漫度爆錶

◎照片來源IG:__zhilin0226__

 

▲新北燈會的人氣向日葵花燈也悄悄綻放,上次沒拍到的朋友可要快點走起

◎照片來源IG:lila_hsu

3/14白色情人節當天的5點半~6點半現場還會舉辦「快閃拍照送花活動」,不管是情侶或是家人只要與光雕合影拍照上傳FB或IG打卡,即可獲得限量玫塊、向日葵及巧克力花等禮品,前100名還加送獨家限量水母造型絨毛布偶,贈完為止,快約上親朋好友和另一半明天衝一波吧!

 

▲5米高的水中幸福湧泉變化不同的圖樣與色彩要見證情侶們的浪漫愛情故事

◎照片來源IG:xinzhuang.ntpc

◎照片來源IG:_azure_chen_


新莊中港大排-幸福下一站,藍調中港

展覽期間:2020/2/14~4/5日(每晚5:30-10:30亮燈)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原路191號

※3/14白色情人節17:30~18:30,情侶或是家人只要與光雕合影拍照上傳FB或IG打卡,即可獲得限量玫塊、向日葵及巧克力花等禮品,前100名還加送獨家限量水母造型絨毛布偶,贈完為止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