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想要放鬆身心靈又不想安排太多行程,那可以賞景兼喝咖啡的景觀餐廳就是不錯的選擇,位在高雄就有不少景觀咖啡廳,就算是懶懶不想動也很適合,幫你整理出6間IG上超夯的網美景觀咖啡廳,浪漫夕陽、無敵海景、熱帶叢林長頸鹿都一次Get,快放進口袋名單中,下次放假就不怕沒地方去啦!


【海韻戀歌 Ocean Love Song】

有著柴山後花園之稱的「海韻戀歌 Ocean Love Song」海景餐廳,坐在餐廳裡面海景與夕陽近收眼裡,一邊喝著飲料享受海風徐徐吹來一邊賞著海景,度過悠閒的午後時光,讓人身心靈都超放鬆。

◎照片來源IG:gray0311

◎照片來源IG:chiachiani

海韻戀歌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柴山51-2號

電話:07-5251558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15:00-20:00/週六~週日12:00-20:00 (週一公休)


【奧斯汀人文咖啡austin coffee】

 

位在高雄小港的「奧斯汀人文咖啡」,由老宅改建而成的茅草屋、竹製小橋、室外區還設有池中涼亭,不僅復古懷舊風格讓人感覺舒適,還處處充滿度假氛圍的巧思,宛如一秒來到了南洋小島,庭院中還有超可愛的長頸鹿,絕對是必拍。

◎照片來源IG:megan.418

 

◎照片來源IG:wendy612592

奧斯汀人文咖啡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立群路100號

營業時間:週六至週三10:00 - 22:00/週四至週五07:00 - 22:00

交通資訊:高雄捷運小港站2號出口左轉,第一個紅綠燈就到


【Sauga鯊加碼頭餐廳】

利用貨櫃屋搭建而成的「Sauga鯊加碼頭」,露天的沙發座位相當愜意,加上周邊少有遮蔽物,碼頭的風光一覽無遺,白天賞景傍晚賞夕陽,夜晚吹著徐徐的微風和三五好友大啖美食小酌一杯,絕對是人生的一大享受。

◎照片來源IG:kmmuyce

◎照片來源IG:bunny____0423

Sauga鯊加碼頭餐廳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成功二路39-2號

電話:07 537 1558

營業時間:周日到周四 17:00 -2:00/周五 17:00 – 3:00/周六 16:00 – 3:00


【萊加呵Nine J】

位在高雄鼓山的「萊加呵Nine J」景觀咖啡廳隱藏在山林中,遼闊的無敵海景,搭配清爽的座位設計,簡直就是處完美賞海天一線的絕佳地點,低消只要35元,這麼佛心的消費加上無敵美景,絕對是小資們出遊必收景點。

◎照片來源IG:smile.cheese

◎照片來源IG:a091234321

萊加呵Nine J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桃源里柴山83號

營業時間: 平日 14:00~19:30  假日11:00~19:30


【長堤cafe】

位在岡山的阿公店水庫附近的「長堤cafe」三層樓高的玻璃屋建築,每個座位視野都極好,周邊的綠意盎然與水庫的波光粼粼盡收眼簾相當愜意,戶外的幔帳區座位夜晚時在LED燈光襯托下,更顯浪漫氛圍,就算是情侶約會也很適合。

 

◎照片來源IG:jhao.ru

 

◎照片來源IG:e_milywu

長堤cafe

地址:高雄市岡山區菜寮路2號

營業時間:平日12:00-22:00(周一公休)/假日10:00-22:00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高雄】就是想拍照!最新5間IG爆紅高雄咖啡廳都在這,叢林、韓系、日質風全都有,豐富妳的口袋名單吧!

高雄最近除了有一系列的純白貨櫃屋、摩天輪等景點外,想來場放鬆紓壓的下午茶時光,找一間特色咖啡廳在好不過,不僅能聚餐聊天,也能盡情美拍,這回就來搜尋近期IG超火特色咖啡廳,隨手一拍都像在拍電影海報,收進口袋名單,不怕沒地方去,只怕每間都想去!

#【夏比花園】

僅在假日開放的夏比花園,佔地約有400坪,廣闊的綠色草坪加上繽紛花草,點綴玻璃溫室,每處都能感受大自然氛圍,超紓壓,在園區裡的許多地方都擺放桌椅,能坐下來欣賞精心佈置,隨手一拍都超有意境~

◎照片來源IG:sabrina_624

◎照片來源IG:

_chunnn_

夏比花園

地址:高雄市大樹區興田路33號-5號

營業時間:每週六、日 14:00-19:00 


#【愚度咖啡】

這間隱藏在巷弄裡的純白的韓系咖啡廳,小巧的店面以金色、白色、綠色點綴,質感設計風特別舒適,除了甜點被公認超美味外,最有趣的亮點竟然是在廁所XD一小片雲朵就高掛在天花板上,必拍太有趣~

◎照片來源IG:_chunnn_

◎照片來源IG:nikkilin113

愚度咖啡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憲治路2號

營業時間:10:00-18:00(星期四公休)


#【肉肉栽培研究所 • 多肉植物生態園區】

療癒系指數滿點的多肉植物,一直是許多人的最愛,這間去年底開幕的肉肉栽培研究所,就以多肉植物為主題,打造出結合咖啡及休閒的祕密花園,不管是綠意盎然的庭園、三角形玻璃溫室、摩艾石像,到處都充滿小巧思,邊喝咖啡邊欣賞窗外的春日燦爛,太紓壓~

◎照片來源IG:jing0627

◎照片來源IG:temmy_8431

肉肉栽培研究所 • 多肉植物生態園區

地址:高雄市大寮區新一街223號

營業時間:週二~週四 14:00-20:30/週五~週日 11:00-21:30(週一公休)


#【二木咖啡】

這間位在高醫商圈附近的質感系咖啡廳,外觀清水模風格在街頭特別顯眼,日質感設計不僅好拍,咖啡價格更是意外的十分平價,約55元~80元左右就能點上一杯,想拍照又想來杯咖啡這裡很適合~

◎照片來源IG:iceice0216

◎照片來源IG:appleface900

二木咖啡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孝順街71號

營業時間:07:00-18:00


#【BoBo Rose Coffee】

充滿希臘風格的裝潢加上南洋海島的佈置,這間位在鼓山區的「Bobo Rose Coffee」,是知名餐廳「WOO Taiwan」的旗下品牌,裝潢風格大走浮誇視覺系列,異國風十足,每個角落都充滿設計感,讓人彷彿一秒置身在國外,除此之外,道地的泰式創意料理與咖啡輕食也是美味滿點,讓人感受視覺與味蕾的雙享受。

◎照片來源IG:katherineliu_kk

 

◎照片來源IG:junle.h_h

BoBo Rose Coffee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青海路277號

營業時間:11:30-21:30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

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