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隱藏在市區的歐風咖啡廳「花院子」,南法鄉村風的建築搭上浪漫的小花園讓人有種一秒到歐洲的錯覺

◎照片來源IG:bpbp520520520

位在新竹的新瓦屋客家文化園區附近,有一家超美的歐風咖啡廳「花院子」,就如名子一樣庭院中種滿了五顏六色的繽紛花卉,搭上充滿法式鄉村風的建築,遠遠看就超級吸睛,讓人有種一秒到國外的錯覺,超級夢幻。

 

▲還沒進到店裡就忍不住狂按快門,隨手一拍都超有FU~

◎照片來源IG:lazy_stasha

▲陽光透落地窗照射進來從藍色窗框到木質調的擺設與磚紅地板,處處充滿異國浪漫風情

◎照片來源IG:mico126126

在充滿復古懷舊的客家古厝旁繽紛的歐式浪漫風格的小花園顯得更加吸睛,淺淺的斑駁外牆與亮藍色窗框,形成強烈對比又不失和諧,咖啡廳的天花板上也佈滿了綠意盎然的植物,陽光透過玻璃窗照射進來,更顯生氣蓬勃,隨手一拍都超有意境。

◎照片來源IG:lazy_stasha

咖啡廳除了飲品外也提供輕食與甜點,價格大約落在80~160元上下,相當親民,就算是小資出遊也不會覺得負擔太重,若是預算高一點,餐廳也有提供主餐類型的餐點,週末假期不用舟車勞頓,就可以享受優閒的的午餐時光和愜意下午茶又能拍美照的景點,一定要立刻約上姊妹們出發踩點呀!

 

▲快約上姊妹們來場小南法的下午茶之旅吧!

◎照片來源IG:

lazy_stasha


花院子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六家五路一段1號

營業時間:09:30-17:30(星期日公休)

電話:0900264124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新竹】超夢幻!隱藏山林間的歐風小木屋,宛如一秒走進童話中,景觀露臺喝咖啡,坐擁美景好愜意,寵物友善踏青去

 

▲隱藏版咖啡屋「It's Alice Cafe&Food」距離新竹市區開車只需要30分鐘

◎照片來源IG:e820315f

位在新竹有一間隱藏在竹東山林間的「It's Alice Cafe&Food」,建築外觀就像是童話故事中會出現的夢幻小屋,加上庭園內種滿了各式各樣的香草植被,遠遠看就超級吸睛,假日想逃離繁忙的都市生活,享受愜意,這裡絕對是超理想的地點。

 

▲超美的庭園讓人相當陶醉

◎照片來源IG:vicky9910

「It's Alice Cafe&Food」距離市區不會太遠,開車約30分鐘左右可抵達,庭園內種滿植被,綠意盎然,被花叢包圍的歐風小木屋建築有些斑駁痕跡卻不失溫暖,讓人一秒有走進童話故事的錯覺,隨手一拍都相當夢幻,還沒正式踏進咖啡廳,就按了不少快門。

 

▲一邊享受美景一邊喝咖啡吃甜點真是太愜意了

◎照片來源IG:su_chin06.07

採用木質調的裝潢,帶點歐洲鄉村風格,大片的玻璃窗陽光自然的灑落進來相當浪漫唯美,店內除了義式主餐外也有飲品和輕食可作選擇,價格大約落在90~350元上下相當親民,二樓還設有戶外座位,點上一壺花草茶品嚐芬芳,一邊吹著徐徐微風聆聽大自然間的蟲鳴鳥叫,欣賞著美景,度過超愜意的時光真的超放鬆呀!

◎照片來源IG:vicky9910

 

 

▲這個VIEW真是太療癒了呀!

◎照片來源IG:heyimirisss

「It's Alice Cafe&Food」這裡同時也是一家寵物友善餐廳,不過毛小孩的活動空間目前只開放戶外庭園和一樓,並需使用牽繩,週末假期還沒有想到去哪裡嗎?快約上姐妹們一起來場森林系的下午茶之旅吧!

 

◎照片來源IG:lala79914

◎照片來源IG:danealkitty


It's Alice Cafe&Food

地址:新竹縣竹東鎮瑞峰里1鄰5號之8

營業時間:10:00-18:00

*週二週三公休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