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帶你看星空!台東最美星空導覽活動開始報名啦

◎照片來源IG:deczc.19

 

全台最美的觀星熱門地點,除了全台第一座「國際暗空公園」的合歡山外,台東也因地理位置的關係,是一座光害極低的山海城市,在去年為了推廣台東14處觀星景點,首次舉辦「台東最美星空導覽活動」就受到熱烈迴響,而今年也再度於4月至10月舉辦,將有56場次,每梯次20人全程免費,3月27日起開放報名!

▼每年莫約6月至8月這段期間,銀河出現的時間最長

◎照片來源IG:wendy_86413

 

擁有好山好水好風景的台東,保留著自然原始的環境,與遠離都市喧囂的氛圍,是許多國人想來場放鬆療癒的旅行最佳選擇之一,少有大樓遮蔽的台東天空,相較於西部能更容易瞧見滿天星斗的畫面,在2018年時還選出14處最佳觀星景點,讓旅人們旅行規劃時更有方向,而今年也將再度舉辦最美星空導覽活動,帶領追星人了解天文知識、星空神話故事等。

▼藉由專家的講解與介紹,讓星星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光年美景

◎照片來源IG:blackdog_wu

 

這回活動將從3月27日起開放報名,不限任何年齡層皆可參加,全程免費,但每梯次僅開放20人報名,活動將於4月11日開始,想欣賞可得多把握,另外在6月起也將舉辦7場的「台東最美星空音樂會」,今年就來台東當個追星旅人吧!


台東最美星空導覽活動

活動日期:4月11日-10月

報名日期:3月27日起

※活動詳情請至:台東最美星空 

報名請至:http://reurl.cc/Mv7Y94

◎照片來源:台東最美星空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東】最新資訊請注意!「2020熱氣球嘉年華」開幕日延期,光雕、星空音樂會各有兩場將提前登場!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活動時間公告!今年開幕延期但有些活動將提前舉辦要注意

◎照片來源IG:molly888666

 

每年都吸引全球人士造訪的「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今年即將邁入十週年,原本預計在6月27日登場,受到疫情引響,決定延期至7月11日-8月30日舉辦,時間更動但依舊保有51天的精采演出,而近日也宣布延續去年獲得好評的光雕音樂會與星空系列活動,將在活動期間內舉辦8場熱氣球光雕音樂會、7場臺東最美星空音樂會!

▼除了鹿野高台外,還有多場在不同區域舉辦的活動慶典

◎照片來源IG:chinling_kuo

 

結合熱氣球與光雕的「熱氣球光雕音樂會」,今年將有7處輪流舉辦,雖然活動延期至7月11日於鹿野高台開幕,但光雕音樂會有兩場提前搶先登場,一場是5月8日在延平鄉與布農族射耳祭一同舉辦,讓當天除了能享受光之饗宴,還能感受布農族傳統文化的熱鬧氛圍;

▼除了有夜間光雕音樂會外,三仙台、太麻里曙光園區還有另類的「曙光」光雕音樂會

◎照片來源IG:david711019

 

另一場光雕音樂會則是在端午節6月27日登場,地點選在池上鄉大坡池,讓旅人們能在端午節提前感受熱氣球嘉年華熱鬧氛圍,與熱氣球主題音樂、大坡池湖光美景共同譜出的奔放樂章。

▼今年星空音樂會與光雕音樂會都有提前舉辦的場次

◎照片來源IG:meiiiyuu.jpg

 

至於去年新創受到好評的夜晚旅遊新亮點「星空音樂會」,今年也將一連舉辦7場,雖然開幕日期延期,但活動同樣將從6月20日提前登場,邀請大家仰躺於星空銀河下,享受唯美音樂饗宴,在結合夏夜銀河星空與夢想起飛的熱氣球盛宴中,一場唯美銀河光雕之旅即將展開。


2020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

活動日期:2020年7月11日~8月30日

活動地點:臺東鹿野高台(臺東市中山路276號)

※熱氣球光雕音樂會場次

(1) 5/08(五) 19:00 延平鄉 桃源村(布農光雕音樂會) (全國布農族射耳祭暨傳統技能競賽場-桃源國中)

(2) 6/27(六) 19:00 池上鄉 大坡池(端午光雕音樂會)

(3) 7/11(六) 19:00 鹿野鄉 鹿野高台(開幕)

(4) 7/18(六) 04:00 成功鎮 三仙台(曙光光雕音樂會)

(5) 8/01(六) 04:00 太麻里鄉 太麻里曙光園區(曙光光雕音樂會)

(6) 8/08(六) 19:00 卑南鄉 知本溫泉區

(7) 8/22(六) 19:00 臺東市 臺東森林公園

(8) 8/30(日) 19:00 鹿野鄉 鹿野高台(閉幕)

-

※最美星空音樂會場次

(1) 6/20(六) 綠島鄉

(2) 6/26(五) 海端鄉 海端車站

(3) 7/18(六) 長濱鄉 八仙洞

(4) 7/24(五) 東河鄉 舊東河橋遊憩區

(5) 7/25(六) 大武鄉 尚武濱海公園

(6) 8/15(六) 金峰鄉 高灘地棒壘球場

(7) 8/21(六) 關山鎮

▼活動節目一覽表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