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琴海岸海景咖啡餐廳】

沒時間出國就來屏東的「愛琴海岸海景咖啡餐廳」,唯美的純白風格和蔚藍的海岸線讓人彷彿一秒到了希臘,裡頭還有多座網美最愛的佈景,月亮鞦韆、木棧道景觀台、繽紛彩繪牆,保證讓妳不用出國就能拍爆記憶體。

◎照片來源IG:yin.k.1119

◎照片來源IG:lucky112110

◎照片來源IG:guo_0512

愛琴海岸海景咖啡餐廳

地址:屏東縣枋山鄉中山路三段37號

營業時間:平日08:00-20:00/假日08:00-22:00


【迷路小章魚餐酒館】

純白色外觀的建築搭上經典的咖啡窗框,開放式廚房加上無敵海景的「迷路小章魚餐酒館」,充滿濃濃意大利風情,裡頭販賣著道地的義式料理,和手工甜點,是ㄧ家美味與美景兼具的老饕級景觀餐廳。

◎照片來源IG:vivianhaung

◎照片來源IG:danhaozhe

迷路小章魚餐酒館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南灣路68號

營業時間:12:00–14:00/18:00–20:00


【茉莉灣海洋Cafe】

在前往墾丁的路上會經過一家「茉莉灣海洋Cafe」,純白色玻璃屋建築,坐在室內也可以賞到海景,咖啡館同時也提供海景第一排的戶外座位,在充滿峇厘島風情的發呆亭中喝咖啡看海,讓人將平時累積的疲憊都拋到九霄雲外了呢!

◎照片來源IG:ycl9316

▲還有療癒的泳池造景,超有度假的FU~

◎照片來源IG:babe_nini

▲傍晚時看夕陽也超浪漫的

◎照片來源IG:jasminebay_ocean_cafe

茉莉灣海洋Cafe

地址:屏東縣枋山鄉中山路三段61-2號

營業時間:平日09:00-19:00/假日09:00-20:00

【Wild. Kids.野海子】

不僅有無敵海景,還有療癒沙灘的「Wild. Kids.野海子」店裡採用南洋風味的佈置,門口設計了可愛的鞦韆座位,怎麼拍都像在度假勝地,沒時間出國,來這裡也很可以呀!

 

▲南洋風的異國佈置,隨手一拍都超有意境

◎照片來源IG:weipei0619

▲夜晚化身超有氣氛的餐酒館,白天看海晚上和三五好友來小酌一杯真是太愜意啦!

◎照片來源IG:tammycho93

Wild. Kids.野海子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南灣路223號

營業時間:依店家公告為主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屏東】台版威尼斯在這裡!14座彩紅糖果屋打造夢幻島,濃濃異國風情超好拍,漂浮早餐好愜意,約上姐妹出發去

 

▲蔚藍的天配上彩色色繽紛的建築,讓人一看就心情大好,可愛的馬卡龍色建築排排站,真是太可愛啦!

◎照片來源IG:money9992

屏東墾丁有一座由14棟彩色屋打造成的社區型民宿「夢幻島」,繽紛鮮艷的建築,仿彿小型的威尼斯彩色島,除了民宿服務外,社區中還有咖啡廳、餐廳、花藝店等,不管是住宿還是剛好路過下車逛逛都讓人彷彿漫步在歐洲街頭,沉浸在浪漫的氛圍中。

 

▲每棟建築坪數都相當大,裡頭各有特色不過不管哪一種房型都會讓人一秒網美魂拍個不停~

◎照片來源IG:vanessaboutique0129

今年才剛開幕的「夢幻島」,鮮艷的色彩立刻吸引不少人前往拍照打卡,成為墾丁最新的網美景點,彩色糖果屋總共有14戶,每一戶都多達將近100坪,裡頭擁有不同特色的主題套房,要帶給大家全新型態的住宿體驗。

 

▲走在夢幻島社區中,隨處一角都相當好拍,讓人宛如漫步在歐洲街頭

◎照片來源IG: xxjoycechangxx

除此之外,夢幻島還鄰近多個著名景點,像是四重溪溫泉、墾丁大街、車城福安宮等交通相當方便,社區也會不定期在廣場中舉辦音樂會或是烤肉活動,下次來到墾丁,不妨將這裡列入行程中,一起漫步歐洲街頭拍美照吧!

 

▲社區中除了民宿之外還有咖啡廳、餐廳、花藝店等,就算剛好路過也很值得下車逛逛拍美照打卡喔!

◎照片來源IG:ygt1016


墾丁夢幻島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興北路興東巷9弄

*每棟房型皆不同,訂房前須先和業者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