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愛食鍋」推出季節限定的「熊熊芋見泥」淡紫色的小熊泡澡萌到不行

◎照片來源IG:lanjianghk

位在台中西屯區的「愛食鍋」裡頭有著超可愛熊熊鍋物料理,招牌「小熊冰磚」和「維尼冰磚」萌萌表情的坐在火鍋中泡澡,讓人少女心也跟著融化,在IG上掀起一股打卡旋風,最近愛食又推出季節限定的「淡紫色小熊」口味,少女們一定要做好筆記約上姊妹們衝一波呀!

▲超可愛的「維尼泡澡」更是融化了一票少女心

◎照片來源IG:catcat28010

這次的「熊熊芋見泥」採用季節限定的大甲芋頭融入濃郁的高湯制作成小熊冰磚,淡紫色的夢幻色彩一上桌就讓人忍不住狂按快門,小熊一邊泡澡還散發出一股淡淡的芋頭香味,再倒入一瓶高大牧場的濃醇香鮮奶,一整個療癒到不行,絕對是芋頭控們不能錯過的美味鍋物。

◎照片來源IG:koala1017

除了香甜濃郁的小熊牛奶鍋外,另外還有中藥熬煮的麻辣鍋,如果有選擇障礙的朋友可以考慮鴛鴦鍋組合,讓妳多個願望一次滿足,不過小熊冰磚與維尼冰磚都是限量供應,建議出發前可以事先打電話預訂才不會撲空,今天下班就約上三五好友一起找小熊療癒一下疲憊的身心靈吧!

◎照片來源IG:koala1017


愛食鍋麻辣鴛鴦-台中西屯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墩二十街57號

電話:(04) 2310-2110

營業時間:平日12:00-15:00、17:30-23:00/假日12:00~23:00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中】仙女下凡來吃鍋!盤點4家網美必吃火鍋店,韓風小清新、超萌熊熊泡澡、復古霓虹燈,好吃又好拍,姐妹聚會就選這

 

【瓦庫麻辣鍋 WOW COOL HOTPOT】

說到台中的網美麻辣鍋那一定不能錯過這家「瓦庫麻辣鍋」,延伸瓦庫燒肉的老宅專頭風格,打造傳統式的中國風裝潢,重慶石柱紅乾辣椒、茂汶紅花椒、金陽青花椒及十幾種中藥材來製作,讓人彷彿穿越時空來到古代宮廷中當一回皇宮中的貴族,旁邊巷弄中的紅燈籠是來到這一定要拍的地標之一。

 

◎照片來源IG:pupucatt

 

◎照片來源IG:pupucatt

◎照片來源IG:lora.9208

瓦庫麻辣鍋 WOW COOL HOTPOT

地址:台中市中區自由路二段33號

營業時間:平日17:30–00:00 /假日11:30-16:00,17:30–00:00 


【無理 WULI】

如果喜歡韓式的小清新風格,這家新開幕沒多久的「無理 WULI」保證不會讓妳失望,隱藏巷弄中的由來宅改造而成,外觀採用馬卡龍藍,門還有網美鞦韆,讓人還沒踏進店裡就狂按快門,裡頭延伸馬卡龍色系的裝潢,販賣著道地的韓式料裡與鍋物,價格大概落在200元上下,就算是小資女也很適合呀!

◎照片來源IG:

chiau.au

 

◎照片來源IG:mimi_hyung_

◎照片來源IG:_jj908

無理 WULI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正路156巷4號

營業時間:11:30–15:30/17:00–21:00

*周二公休


【咾鍋風味鍋物】

號稱台中最萌鍋物的「咾鍋風味鍋物」招牌就是小熊造型牛奶冰磚,放在鍋中宛如可愛的小熊在泡澡,在頭上放上幾片起司更是可愛到不行,門口天花板上還有夢幻雲朵燈,任誰來到這裡都會少女心大噴發,拍個不停呀!

 

◎照片來源IG:janetbaby98

▲連椅子都相當講究處處充滿女孩們最愛的元素

◎照片來源IG:laoguo20170409

 

 

▲泡澡的小熊真的是太可愛了

◎照片來源IG:shan1127_

◎照片來源IG:janetbaby98

咾鍋風味鍋物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惠文路258號

營業時間:平日12:00-14:00,17:00-21:00/ 假日 12:00-21:00


【港動吃鍋-崇德店】

接下來這家「港動吃鍋」走的是七零年代的復古風格,店裡的的裝潢充滿濃濃的懷舊感的霓虹燈,隨手一拍都像在拍電影海報,和姐妹們聚餐這裡絕對是首選。

 

◎照片來源IG:dou_cy

 

◎照片來源IG:hui3330805

◎照片來源IG:dou_cy

 

◎照片來源IG:hui3330805

港動吃鍋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200號

營業時間:11:00-03:00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