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沙】

綠島最大且最完整的沙灘「大白沙」,位於島嶼的西南端為綠島三大潛水區之一,這裡有著綿延數百公尺的浪漫白沙灘,還有媲美澎湖夢幻天堂路的美拍祕境,隨手一拍都像到南洋的島嶼度假的美麗風景。

◎照片來源IG:cam_chooooo

 

 

◎照片來源IG:chi_chi__77


【藍洞】

許多人知道義大利有座世界知名的藍洞美景,其實在綠島也有處藍洞秘境,穿過幽暗的洞穴後,在湛藍深海裡落下的陽光,形成一片清澈透明的藍色世界,迷幻的景色讓人陶醉。

▲太陽光線由洞口射入,海水吸收了光線中的紅光,藍光反射出來形成此生一定要看的美景之一

◎照片來源IG:stacey0119


【小長城】

由麻石柱所建構而成的「小長城」位在綠島東海岸,長而蜿蜒的步道通往海濱岬角的觀海亭,站在觀景亭上向東可遠跳著名的哈巴狗與睡美人,而西邊則是壯觀的阿眉山系,山海美景一次收編,拍起照來視覺不斷延伸,還有海天一色的亮麗風景。

◎照片來源IG:amisyumi

◎照片來源IG:double__girl


【鹿蛋燒】

綠島西北方的「梅花鹿專賣店」,外觀可愛的小木屋造景還有一隻巨大的斑比小鹿,店裡有著各式梅花鹿明信片、飾品等相關周邊,是間販售除了梅花鹿以外的梅花鹿專賣店,店家的招牌是梅花鹿造型的鹿蛋燒,飽滿綿密的口感,一口咬下滿滿的爆漿卡士達內餡真的超滿足。

▲2樓觀景台有開放旅客上去欣賞風景及和小鹿拍照,提醒大家為了安全起見請勿爬上屋頂喔!

◎照片來源IG:54._.55

在小木屋一旁還有飼養真正的梅花鹿,旅人們可一窺他們可愛的面貌,也能與他們可愛的身影來張超萌合照,但是提醒大家動作一定要放輕,才不會嚇到萌萌的小鹿斑比喔!

 

▲另外也有販售咖啡和啤酒,旅人們能在日落時分來這點杯飲料,坐在小鹿身旁,一起享受綠島美麗的自然景緻,享受美好的假期時光

◎照片來源IG:sikadeer_store

梅花鹿專賣店

地址:台東縣綠島鄉南寮村205-1號

電話:0960-351217

時間:09:00至22:00

※小提醒:小鹿屬於店家私人土地內,拍照時要記得遵守店家的規定,才不會造成雙方困擾喔!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東】免費帶你看星空!台東最夯「最美星空導覽活動」開跑,僅有56場次,錯過等明年!

▲免費帶你看星空!台東最美星空導覽活動開始報名啦

◎照片來源IG:deczc.19

 

全台最美的觀星熱門地點,除了全台第一座「國際暗空公園」的合歡山外,台東也因地理位置的關係,是一座光害極低的山海城市,在去年為了推廣台東14處觀星景點,首次舉辦「台東最美星空導覽活動」就受到熱烈迴響,而今年也再度於4月至10月舉辦,將有56場次,每梯次20人全程免費,3月27日起開放報名!

▼每年莫約6月至8月這段期間,銀河出現的時間最長

◎照片來源IG:wendy_86413

 

擁有好山好水好風景的台東,保留著自然原始的環境,與遠離都市喧囂的氛圍,是許多國人想來場放鬆療癒的旅行最佳選擇之一,少有大樓遮蔽的台東天空,相較於西部能更容易瞧見滿天星斗的畫面,在2018年時還選出14處最佳觀星景點,讓旅人們旅行規劃時更有方向,而今年也將再度舉辦最美星空導覽活動,帶領追星人了解天文知識、星空神話故事等。

▼藉由專家的講解與介紹,讓星星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光年美景

◎照片來源IG:blackdog_wu

 

這回活動將從3月27日起開放報名,不限任何年齡層皆可參加,全程免費,但每梯次僅開放20人報名,活動將於4月11日開始,想欣賞可得多把握,另外在6月起也將舉辦7場的「台東最美星空音樂會」,今年就來台東當個追星旅人吧!


台東最美星空導覽活動

活動日期:4月11日-10月

報名日期:3月27日起

※活動詳情請至:台東最美星空 

報名請至:http://reurl.cc/Mv7Y94

◎照片來源:台東最美星空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