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感謝 ►PopDaily 文章授權使用

【東海何媽媽冰店】

位在東海商圈的「東海何媽媽冰店」隱藏在巷弄中,店內招牌就是香氣十足的芒果大布丁牛奶冰超大塊的金黃芒果給料不手軟,一片片的排開像極了美麗的花朵,中間在放上大小朋友都愛的布丁或黑糖珍珠,真是太療癒了。

◎照片來源IG:charmy.chang

▲每年草莓季時還會推出超浮誇的草莓冰,光是看照片口水都要留下來了

◎照片來源IG:aa0987116441

東海何媽媽冰店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台灣大道五段3巷6弄28號、30號

 

【東海龍門客棧美食】

超彭湃的佐料看上去已經讓人食指大動,仙草芋沙綜合芋圓裡除了名字上的佐料外,還有紅豆、薏仁等,綜合再一起口感豐富不無聊,芋沙滑順細緻吃得道芋頭顆粒,而龍門凍芋圓多了份抹茶凍,淡淡的茶香配上Q嫩口感,滿滿的一碗只要銅板價CP值超高!

◎照片來源IG:yu_travel79

◎照片來源IG:yu_travel79

東海龍門客棧美食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1巷19號

【湯姆阿姨】

位於東海商圈附近,從先前的阿姨蛋餅改成了湯姆阿姨,裝潢擺設也重新翻新過,給人更舒適的感覺,不少人推薦的阿姨蛋餅市吐司尬起司,外軟內酥口感滿獨特的,還有章魚蛋餅也是頭一次吃,章魚鮮甜不難咬,搭配軟Q餅皮意外的還不錯~

 

◎照片來源IG:su.1997_

◎照片來源IG:su.1997_

湯姆阿姨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台灣大道五段3巷30弄48號


【豪傑越南小吃】

在地人推薦給編輯的必吃名單,是間品項超多的越南小吃店,價格走親民路線接受度更大,第一次吃它們家的番茄系列直接大愛,番茄熬煮的湯頭酸甜,綜合九層塔的香氣,不管牛肉還是海鮮搭在一起都好吃,河粉帶有Q勁,用炒的也超推!

◎照片來源IG:suloveeat

◎照片來源IG:lemon_cc0815

豪傑越南小吃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東興巷16號


【豐味綠豆沙牛奶】

美來台中必喝的綠豆沙,最高紀錄還一天喝過兩杯,實在是太喜歡了!飯後或是下午茶來一杯都很適合的選擇,綠豆沙細緻順口,搭配牛乳或是珍珠都不錯,珍珠之前吃過幾次幾乎都偏硬,牛乳喝起來不像是鮮奶,甜度上個人覺得剛好,不過不建議放太久再喝。

 

◎照片來源IG:missariesx2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1之1號

【吐司怪獸行動餐車】

在東海附近小有名氣的行動餐車,賣的種類很多,一天換一種也不怕吃膩,雖然選擇很多不過各個品質都有顧到,像是吃過好幾次的墨西哥雞腿堡,醃製過的雞腿肉軟嫩入味,漢堡稍微煎過口感更不錯,還有花生培根起司搭在一起很合拍。

◎照片來源IG:lolita_lohas

◎照片來源IG:lolita_lohas

吐司怪獸行動餐車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19號


【誠食堂】

走創新路線的「誠食堂」,不只菜單不定期推出新品,食材上也是嚴格把關,像是近期推出的PR牛小排咖哩飯,牛小排好吃到沒話說,而咖哩醬微辣味道超下飯,而個人很喜歡的麻油麵線是使用白芝麻油使的香氣更足,紅油抄手的辣油是店家自製愛吃辣的人一定會喜歡。

 

◎照片來源IG:pipiflower_22

誠食堂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東興巷46-1號

以上就是編輯推薦的七間東海美食,甜鹹都有想吃什麼任你挑選啦!

還想看更多精采文章嗎?來去►PopDaily看更多精采文章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中】還有這些沒吃過!內行人帶路大里美食TOP10,隱藏版地瓜球,銅板價魯味、美味壽司,快收進口袋名單,通通都要吃

本文感謝 ►PopDaily 文章授權使用

 

【好想~吃滷味】

這一間滷味小攤車不只賣冷的滷味也有賣熱的,直接收服兩種不同喜好的饕客!滷汁是使用中藥下去熬製而成,色、香、味都各個到位,還有鹽水雞口味也很不錯吃,個人覺得各有不一樣的風味都可以嘗試看看,所有的滷味都會加上胡椒粉、九層塔、酸菜、蔥花等佐料使整體更豐富多層次。

 

◎照片來源IG:dali_luwei

 

◎照片來源IG:dali_luwei

好想~吃滷味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新興路101號


【谷品冰舖】

從裡到外都很美的一間冰店,除了販賣各式冰品以外,還有其他飲料和甜點選擇唷!不只裝潢很用心,餐點的部分也是視覺味覺都兼顧的很不錯,像是這款招牌什麼冰可以選擇五種配料,大湯圓裡頭還有包入花生或芝麻餡,上頭一顆蛋黃不自覺快門狂按,底層是清冰,整體甜而不膩很不錯~

 

◎照片來源IG:papa90242

◎照片來源IG:papa90242

谷品冰舖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中興路一段233號


 

【天皇壽司】

壽司控們注意!這一間超狂壽司名單你不能不收藏起來,想吃哪一款幾乎在這都找得到,還有生魚片、丼飯超多品項編輯已經看了眼花撩亂,品項雖然很多但是食材的新鮮度也是有顧好好,最多人喜歡的鮭魚鮮甜帶嫩,還可以做炙燒款,價格也是非常親民大推這一間啊!

 

◎照片來源IG:ella740302

 

◎照片來源IG:mikado.tw

天皇壽司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慈德路177-185號


【無界餐酒館 Infinity Tavern】

 

隱藏在巷弄內的餐酒館,聽說早上還是間早午餐店呢~所以不管什麼時段來都能吃到美食已經太幸福啦!本來以為價錢會難以招架,沒想到也是一樣走親民路線,菜色還相當豐富實在是太佛了,像是網友們很推薦的黯然銷魂叉燒飯,叉燒是有厚度的,鋪上一層蛋和各式時蔬吃下一碗就超有飽足感。

 

◎照片來源IG:infinitytavern

 

◎照片來源IG:_.shuangshuang

無界餐酒館 Infinity Tavern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愛心路77號


【桃姐廚房】

酥脆的口感帶有焦香味化在口中已經太美味啦~位置在中興大學附近,不管是學生還是在地人都很喜歡光顧,煎餃一份有十顆,每一份都是現點現煎,上桌時都還熱騰騰的唷!咬下口的清脆與鮮甜完全征服編輯的心,料也是給得實在超飽滿,還有炒飯和其他品項選擇很多。

 

◎照片來源IG:i8p14y

 

◎照片來源IG:winnie_liuyenhsin

桃姐廚房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東榮路418號


 

【阿成炒麵】

 

看起來雖然平凡了點,不過這間炒麵真的是編輯目前全台最好吃炒麵,真心感謝當地朋友大推薦啦!看老闆大火快炒的模樣有夠厲害,佐料有紅蘿蔔絲、青蔥和洋蔥,愛吃辣的朋友絕對一定必須加店家自製的小魚乾辣椒,味道更上一階,還有綜合豬血湯滿滿的料都很新鮮,兩種都來一份還一百元有找呢~

 

◎照片來源IG:myself_0912

 

◎照片來源IG:yuyu_ivy

阿成炒麵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益民路二段238號


 

【松盈傳奇冰淇淋】

飯後就該來份甜品滿足一下甜點胃,這間在大里一樣擁有高人氣的冰店,最紅的就是三明治冰餅,在台北算是很少見的款式,一看到就先來個三種口味,每一款都會加入葡萄乾唷!當天吃的抹茶口味抹味不是走濃郁路線,不過吃得出茶香,甜度上也恰恰好,還有牛奶口味奶香味就比較濃郁,這兩款都不錯。

 

 

◎照片來源IG:

legend19262017

 

 

◎照片來源IG:legend19262017

松盈傳奇冰淇淋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德芳路一段8號

 

【紅心地瓜球】

 

在大里很夯的銅板美食,剛開門就已湧入不少排隊人潮,但等候的時間不會太久,邊等還可以邊看老闆療癒製作地瓜球的過程,地瓜都是店家每天自己現削現做所以是限量的唷!油的部分也會每天做更換所以完全沒有討人厭的油耗味,圓滾滾的地瓜球外酥內Q真的會愈吃愈涮嘴啊~

 

 

 

◎照片來源IG:kcz_food

◎照片來源IG:kcz_food

 

紅心地瓜球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新仁一街5號


【大里無名蔥油餅】

 

蔥油餅加蛋只要兩個銅板已經讓身為台北人的編輯看傻啦!這個價位在台北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重點來了老闆竟然還附上一袋紅茶,雖然價錢真的便宜到嚇人,但是味道上也是很不錯,餅皮是以油炸的方式處理所以口感酥脆,推薦可以加上辣醬配著一起吃很讚~

 

◎照片來源IG:r.mr_food

 

大里無名蔥油餅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成功路547號來來溫水游泳池


【南門蒸餃】

位在學區附近的小餐館,菜單上賣著各種品項尤其蒸餃每桌幾乎都來上一份,從蒸籠裡拿出來熱呼呼的要小心燙口,麵皮的部分比較厚實但是不會乾巴巴的,裡面的內餡已經有一定的鹹度,所以單吃其實就可以,還有跟蒸餃很搭嘎的酸辣湯整體就比較普通一點。

 

 

◎照片來源IG:ivylailaigo

 

◎照片來源IG:grace5228.blog

南門蒸餃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益民路二段297號

以上就是編輯收藏的十間台中大里美食,從正餐到小點還有飯後甜點通通都有,下次來台中不妨到大里走走吧!

還想看更多精采文章嗎?來去►PopDaily看更多精采文章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