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請趁早!清水地熱公園又要短暫封園了

◎照片來源IG:vivian.n__

 

想泡湯、煮溫泉玉米的旅人們請注意!占地寬廣的清水地熱公園,一直是宜蘭的熱門景點之一,在前年重新規劃開放後,不僅路線規劃得宜,還新增了煮食池與冷卻水槽,讓前來的旅人們能煮食溫泉美食,更能免費租用竹簍,不過最近公告,將從4月15日起封園施工,預計5月10日才會重新開放。

▼自煮溫泉美食樂趣,是清水地熱公園最受歡迎的項目之一

◎照片來源IG:sally6322sally

 

能泡腳又能煮食溫泉美食,擁有超高人氣的清水地熱公園,成為近期戶外踏青的好去處,不過受到去年11月的豪雨,造成進入園區的唯一聯外道路入口200公尺處路基掏空,當時就緊急封閉園區搶修,這回將接續啟動上邊坡復建工程,預計從4月15日起封閉施工。

▼能自行攜帶食物前來煮食,但要注意勿使用塑膠製品與口味過重的食物

◎照片來源IG:kate_01.23

 

◎照片來源IG:tukus_kuo

 

想要品嘗美味的自煮溫泉美食,除了能自行攜帶適當的食物前往外,園區裡提供的煮食類也不少,雞蛋、鴨蛋、花生、番薯、香菇、甜玉米等,價格也挺親民,且消費滿60元即可免費租借竹簍,未消費也僅要20元,好玩又好吃!


宜蘭清水地熱公園

地點:宜蘭縣大同鄉三星路8段501巷139號

營業時間:09:00-17:00

※預計封園日期:4/15-5/9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宜蘭】男友看這邊!盤點6大超適合約會的景點,童話森林玻璃屋、超萌小鹿、繽紛水果千層蛋糕,吃喝玩樂通通有,去這裡就對了

【BLACK HOUSE CAFE 黑宅咖啡】

黑宅咖啡是田野間的獨棟咖啡館,店外觀以「穀倉」為概念,木頭牆面和田野相映美的像是一幅畫,美味的咖啡和庭院中全黑造型的鞦韆,讓許多人慕名前來打卡!連明星周杰倫跟昆凌都前來拜訪,早上睡飽後來這裡喝杯咖啡度過美好的早晨真是太幸福啦!

 

▲隨著稻田的收割與種植,稻田有著不同風貌,每次來都充滿驚喜感

◎照片來源IG:___lynnztagram

 

▲一望無際的稻田和鞦韆令人童心大起,好像回到小時候的無憂無慮

◎照片來源IG:alicehsu0203

BLACK HOUSE CAFE 黑宅咖啡

地址:宜蘭市頭城鎮三和路616巷235弄47號

營業時間 : 週一~週日 10:00-18:00


【張美阿嬤農場】

位在三星落羽松距離5分鐘的路程,最近多了一處能親餵萌萌小鹿的秘境,這座視野遼闊、被一片綠意包圍的「張美阿嬤農場」,不僅能體驗各種有趣的農場DIY活動,還能近距離接觸梅花鹿群,更棒的是,農場還有室內場地,就算突然下雨也不用怕掃興,絕對是男友們的一大福音呀XD

▲下雨也不怕!想體驗餵食超萌小鹿就來這,超高CP值農場有吃又有玩

◎照片來源IG:sss_shu0218_sss

◎照片來源IG:anita00413

張美阿嬤農場

地址:宜蘭縣三星鄉行健溪一路二段161號

營業時間:09:00-17:00

【窯籃曲義式烘焙餐廳】

位在宜蘭礁溪的「窯籃曲義式烘焙餐廳」裡頭有一座美麗的玻璃泡泡屋,半圓形拱狀的玻璃屋被綠意盎然的植被包圍,陽光透過樹梢灑落玻璃屋,畫面相當唯美,宛如來到了森林間的祕密基地,餐廳主打手工窯烤PIZZA,也提供義式主餐和輕食小點,價格大約落在60-350元間,不用花大錢又能享受的超高CP值景點,一定要列入行程中。

◎照片來源IG:hua_ee

◎照片來源IG:iii0911

◎照片來源IG:fiiiiiiiiiibebe0301

窯籃曲義式烘焙餐廳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白雲一路28巷1之2號

營業時間:11:00-20:30(週二公休)


【兔子迷宮景觀餐廳】

說到宜蘭的網美景點,一定會想到兔子迷宮景觀餐廳,園區內不僅可以盪鞦韆,還有透明的空中步道、兔子迷宮、溜滑梯等可愛設施,前一陣子又再開了礁溪浴場園區夢幻到不行,絕對是喜歡拍照的女孩們不能錯過的景點。

▲帶著另一半來這裡盪鞦韆,閃光照超浪漫。

◎照片來源IG:yichenli1204

 

◎照片來源IG:ak.neko11

A.maze兔子迷宮咖啡餐廳(員山本店)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枕山一村15號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11:00-23:00/週五~週六 11:00-00:00

A.maze兔子迷宮礁溪浴場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林美村林尾路42-9號

預約相關資訊:A.maze兔子迷宮+礁溪浴場一日雙卡活動

官方粉絲團:A.maze兔子迷宮.礁溪浴場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依A.maze兔子迷宮.礁溪浴場官方公告為主


【Gather 食聚】

這間位在宜蘭壯圍鄉的「Gather 食聚」,外觀看起來低調溫馨,裡頭卻有著超夢幻的甜點,柔軟金黃色的餅皮和香濃的特製奶油層層堆疊,再融入當季新鮮水果,吃起來充滿了幸福的滋味,不用大老遠飛日本,台灣也有超好吃的水果千層蛋糕,不過美味千層常常一開電就秒殺,建議事先打電話預訂才不會白跑一趟喔!

▲被網友一致讚為台版「HARBS」的人氣甜點店就位在宜蘭

◎照片來源IG:_tyngnappy

Gather cafe食聚

地址:宜蘭縣壯圍鄉壯濱路2段277號

電話:03-9385868

營業時間:10:00-17:00(星期四公休)


【空ㄟ農場】

晚上的最後一站可以來到「空ㄟ農場」,坐擁地理位置優勢,可將周邊的美景一覽無遺,在行程的最後安排來此看夜景結束一天的行程再適合不過,保證浪漫度爆錶。

◎照片來源IG:jackie.0914

◎照片來源IG:siqi__0917

空ㄟ農場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白石腳路157巷31號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

》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