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瑞絲香草田」目前正值薰衣草花期,7000坪花海放免費拍

◎照片來源IG:3more_hi4

位在苗栗明德水庫附近的「葛瑞絲香草田」種植多達2萬5000株的薰衣草,每年3~5月間正值薰衣草花期時,一望無際的紫色花海夢幻到不行,更重要的是地主佛心開放給大家免費參觀拍照,可以放鬆身心靈又不用花大錢的景點,絕對是出遊的首選呀!

 

◎照片來源IG:a95036

 

▲現場還有多座可以拍網美照的佈景,根本女孩們的天堂

◎照片來源IG:abbeyling

「葛瑞絲香草田」佔地寬達7000坪,採用無毒無農藥的種植方式,完全無汙染的環境,就是要讓粉絲們放心走進花田中,感受紫色浪漫的魅力風采,園區中設有景觀步道與多座藝術裝置,夢幻的紫色背景隨手一拍都超有意境,漫步花田中,伴隨著微風徐徐吹來帶著一股淡淡的香草氣息,令人心曠神怡,將平日里累績的疲憊都拋到九霄雲外了。

◎照片來源IG:3more_hi4

◎照片來源IG:wei_1102wei

拍完了美照先別急著離開,花田旁的純白色小屋內有著各式各樣的天然香草商品,女孩們可以順便逛一逛不管是在家營造香草田的芬芳感或是送人當伴手禮都相當適合,可以拍美照又能逛伴手禮的免費景點,下次來到苗栗可千萬別錯過了。

 

 

◎照片來源IG:_____.yuuuu

◎照片來源IG:3more_hi4


葛瑞絲香草田

地址:苗栗縣頭屋鄉明德路156號12鄰

電話:037-251-893

營業時間:09:30-17:30

官網:www.graceme.com.tw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苗栗】準備出發!夢幻繡球花季登場搶先拍,3.2公頃園區超好拍,紅藍紫色通通有,連假漫遊花谷超愜意,寵物友善踏青去

 

▲一年一度的花露農場繡球花季將於4/2日正式開跑,今年因暖冬緣故,近期繡球花已提早盛開不少(圖於3/23日時拍攝)

◎照片來源IG:yujun0114

每年春末夏初陽明山上開滿繽紛的繡球花,一球球的花朵相當夢幻,吸引不少粉絲都特地前往朝聖,不過現在位在苗栗的花露農場,繡球花季將在4/2日提前開跑,週末假期還沒有想到去哪裡的朋友可以考慮到農場踏青賞花拍美照。

◎照片來源FB:花露農場

 

▲還有各式各樣美麗的裝置與佈景,隨手一拍都是IG網美照(圖為之前繡球花季時拍攝)

◎照片來源IG:yujun0114

花露農場佔地3.2公頃,園區內種植各式各樣的花卉植被,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花期可賞,今年因暖冬緣故,園區內有幾株繡球花提前綻放,一球球的繽紛繡球花宛如新娘手上的捧花華麗又不失可愛,搭上農場設置在花海中的浪漫造景,隨手一拍都超有意境,美到不行。

◎照片來源FB:花露農場

除了繡球花外,還有童幻森林小屋與網美最愛的花牆,園區內每個角落,同時這裡也是寵物友善的店家,週末假期快約上三五好友帶上毛小孩一起出遊放鬆身心靈吧!

▲現在出發賞繡球花剛剛好,還有超多超仙的布景拍不停(圖為之前繡球花季時拍攝)

◎照片來源IG:hihilittle


花露農場-繡球花季

活動日期:4/2~5月份

地址:苗栗縣卓蘭鎮西坪里西坪43-3號

營業時間:平日09:00-17:00/假日08:00-17:30(週三公休)

※門票200元/人(可折抵消費100元)

※花況可能依氣候緣故有所不同,實際依現場為主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依花露農場官方公告為主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
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