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IA伊亞藝術咖啡館」裡面有可愛的「草泥馬」店員,萌翻所有人的少女心

◎照片來源IG:cheesenchalk

位在新北三芝淺水灣附近因地理位置優勢可以將蔚藍的海景與夕陽一覽無遺,因此開設了不少景觀咖啡廳,有一家「OIA伊亞藝術咖啡館」更是特別,裡面竟然還有可愛的「草泥馬」店員桌邊服務,真是萌翻粉絲們的少女心,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照片來源IG:euphieeeee

 

 

▲有些店員會熱情的幫你帶位,提醒大家隨身小物一定要收好

◎照片來源IG:ana.erian

「OIA伊亞藝術咖啡館」的外觀沒有華麗的裝飾,店裡的裝潢採簡約的居家溫馨風格,帶點異國元素的家飾,顯得相當溫暖,還可以看到幾隻蓬鬆的草泥馬正在漫步,還有山羊寶寶們活潑的跳來跳去,超萌的畫面療癒到不行,讓人忍不住狂按快門。

▲老闆~這裡有店員公然睡覺啦XD

◎照片來源FB:OIA伊亞藝術咖啡館

店裡主要提供義式料理,每人低消一份餐點或飲品,餐點價格大約落在180~250元上下,相當親民,如果預算高一點也有提供排餐可做選擇,若是不想用餐,可以付入園費進去一樣可以和可愛的草泥馬互動喔!

 

◎照片來源IG:cherylloves2

 

◎照片來源IG:dannicajafna

 

▲除了草泥馬外還有其他的可愛動物,讓你身心靈都被療癒

◎照片來源FB:OIA伊亞藝術咖啡館

除了羊駝和山羊寶寶外,店裡還有梅花鹿、貓舍等各種療癒系動物,保證萌翻大小朋友的心,同時這裡也是家寵物友善餐廳,家裡有毛小孩也可以帶來認識新朋友,不過要提醒大家,店內動物請勿隨意餵食,可以向店員索取的新鮮胡蘿蔔「給小費」,並且要放低音量,動作別太大以免嚇到可愛的小動物喔!

▲小山羊也太無辜太萌了吧!

◎照片來源IG:yuxian441

 

▲最萌身高差,小隻的羊駝寶寶也太可愛了

◎照片來源FB:OIA伊亞藝術咖啡館

◎照片來源IG:unicorngee


OIA伊亞藝術咖啡館

地址:新北市三芝區後厝里北勢子12-1號

營業時間:11:00-21:00(20點後不供餐)

電話: 02-2636-3766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依OIA伊亞藝術咖啡館官方公告為主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北】我已被治癒!都市裡的療癒秘境在這裡,2間萌到翻動物咖啡廳,丁滿、浣熊、刺蝟實在太可愛!

#【肉球森林】

每個人的童年都有澎澎與丁滿,以往想看見都只能去動物園遠觀,現在你也能親密接觸這迷人的小可愛啦!這間近期新開幕的「肉球森林」,位在捷運東門站附近,店裡有超療癒的貓貓、狐獴與大嘴鳥,讓人彷彿一秒進入馬達加斯加啊~

◎照片來源IG:yu_jie__

這裡除了有六隻貓貓外,只要低消200元,就能與店裡的小動物們互動玩耍與餵食,還能近距離與狐獴互動,不過由於太熱烈,每組有10分鐘時間,可得好好把握一番啊!當然還是建議前往前記得先訂位喔。

◎照片來源IG:joanne._1005

肉球森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新生南路一段160巷22-1號

營業時間:11:30 - 21:00

粉絲團:肉球森林

 


#【喝什麼。KaPi】

不管是實體還是插畫,模樣總是特別可愛的刺蝟,是許多人想養卻又不敢想的寵物之一,這間位在捷運民權西路站8號出口附近的「喝什麼。KaPi」,平時不限時(巔峰時間用餐2小時)、免服務費、有wifi、有插座,是能悠閒來場下午茶的好去處,更是一間以刺蝟為主題的咖啡廳,還能與萌萌刺蝟互動~

◎照片來源IG:hedgehog0605

◎照片來源IG:hedgehog0605

不過想跟刺蝟們互動可要注意,一定要至少提前一日預約,並配合店家的指示及規則,每組互動方式為10分鐘喔!還能帶自己的寵物一起來度過美好一天呢。

▼綠植點綴的裝潢也很好拍~

◎照片來源IG:guang_wanniii

 

喝什麼。KaPi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西路36-1號

營業時間:11:00 - 20:30

粉絲團:喝什麼。KaPi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