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miffyma1026

桃園「Amour373cafe 阿沐373」近期大改造後從浪漫的歐式庭院變成熱帶海島風將整座沙灘搬進咖啡廳,讓妳不用出國就可以拍出度假感。

◎照片來源IG:everlasting707

 

◎照片來源IG:duffy_lifediary

 

坐在椰子樹下悠閒的品嚐美味下午茶,純白色的沙灘和充滿南洋風情幔帳加上綠色植被的點綴,每個角落都超級好拍,店家還將整艘獨木舟直接搬進店裡,不用害怕艷陽的熱情就可以輕鬆拍美照,真是太幸福了

 

◎照片來源IG:everlasting707

 

◎照片來源IG:miffyma1026

店內總共分為兩層樓,一樓的沙灘區目前謹開放給12歲以上的客人使用,店內採預約制,因此不用怕人擠人拍不到美照,相當貼心,另外也提醒大家,沙灘的部分入內需更換拖鞋,建議穿著方便穿脫的鞋子,可以拍美照又能吃甜點下午茶的景點,一定要列入口袋名單中,下次來到桃園可千萬別錯過啦!

 

◎照片來源IG:91_serena


Amour373cafe 阿沐373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延平路二段371號

營業時間:11:30-16:20、17:00-20:00(週一、二公休)

※入內需換拖鞋,建議穿著輕便鞋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桃園】這裡也有小鹿斑比!盤點療癒系出遊6景點,夢幻玫瑰山谷、歐風鄉村建築、超萌史努比、露天百萬夜景,這篇要收藏,通通都要去

 

【三坑自然生態公園】

想要放鬆身心靈,回歸大自然看看美景呼吸新鮮空氣絕對是最有效的方式,位在龍潭的三坑自然生態公園,裡頭有著療癒的大草皮,不僅能漫步美麗的湖畔還能遠眺青山,加上公園中有多座藝術裝置超好拍,而且開放免費參觀,不用花大錢就能多個願望一次滿足的景點,一定要列入口袋名單呀!

 

◎照片來源IG:alice.cu

 

◎照片來源IG:smile_0.9.1.0

◎照片來源IG:8215_mei

三坑自然生態公園

地址: 桃園市龍潭區三坑里


【玫瑰山谷】

位在桃園中壢市區裡的「玫瑰山谷」佔地寬敞,園內採歐式莊園風,每到玫瑰花季盛開時,滿庭芬芳環繞相當唯美,來玫瑰山谷不僅能漫遊夢幻莊園,也能用餐喝下午茶,像城堡般的建築怎麼拍都超唯美,沒時間出國,當一回歐洲貴族過過癮也很不錯。

◎照片來源IG:yabe_xx

 

◎照片來源IG:doris___chuo

 

 

 

 

◎照片來源IG:yabe_xx

 

 

 

中壢玫瑰山谷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環中東路685巷55弄71號

營業時間:11:00-20:00

*(週一、週二公休)

 

 

 

 

 

 

 

【名人堂花園大飯店 & 棒球名人堂】

 

 

全台唯一的史努比棒球樂園,隱藏在「龍潭名人堂花園大飯店」裡,外頭有著一顆直徑32公尺遠遠看就超級吸睛,呆萌的史奴比結合棒球主題,打造多款體驗互動遊戲,現場還有各式各樣的卡通佈景與史奴比人物角色公仔和周邊商品店,放假就來找史努比一起玩耍,療癒一下吧!

 

 

 

 

 ◎照片來源IG:mminimita

 

 

  

 

◎照片來源IG:chloe1213__

 

 

◎照片來源IG:pei_chi_wu

 

 

 

 

 

 

名人堂花園大飯店 Fame Hall Garden Hotel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民生路141巷150號

營業時間:09:00-21:00

門票:免費入場,停車另計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依飯店官方公告為主

 

 

【Jo's Corner Café】

 

 

 Jo’s Corner Café位於桃園市區的一處轉角,充滿歐式浪漫的建築,從外圍地板磁磚到屋頂一磚一瓦都很有南法風情,加上鄉村庭院造景讓每個角落都充滿生機,讓人彷彿一秒到國外打卡,店內除了單品咖啡外,也有提供輕食及甜點,手工麵包及司康都是店裡的人氣商品,點上一杯咖啡在此度過假日時光,真是太幸福了。

 

 

 

 

 

 

 

◎照片來源IG:mei__1027

 

 

◎照片來源IG:mico126126

 

Jo’s Corner Café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國強一街135號

營業時間:11:30~20:00

※備有汽車停車場

※低消一杯飲料,可免費停兩小時

 

 

【山腳鹿場-水鹿之家】

 

 

不用大老遠跑到宜蘭,桃園的「山腳鹿場」也有可愛的小鹿斑比,萌萌的梅花鹿悠悠的漫步在草原中,畫面相當可愛,園區還開放可以和小鹿近距離接觸互動,不僅可以親自餵小鹿喝ㄋㄟㄋㄟ,能跟小鹿們同框拍照散散步,光是看到小鹿的萌萌模樣,心就被療癒了一半,不過為了讓小鹿們有良好的休息空間,園區目前只有六、日開放,出發前建議事先打電話確認才不會撲空喔!

 

 

 

 

 

 

 

◎照片來源IG:yiyun__0511

 

 

 

 

◎照片來源IG:pennini__

 

◎照片來源IG:mandytseng7312

 

 

 山腳鹿場-水鹿之家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山富街137號

 營業時間:10:00-17:00

 ※僅六、日開放

 

 

 

 


【古山星辰】

 

出去玩的最後一站一定要用百萬夜景做個完美的句點,位於蘆竹區大古山的「古山星辰」景觀咖啡,視野相當遼闊,不僅城市的燈火闌珊一覽無遺,天氣好時還能遠眺大海,夜景海景一次收編,園區內還有許多LED燈的網美佈景可以拍照,不管是浪漫約會還是姐妹掏聚會都是首選。

 

 

 

▲躺在閃閃發亮的月亮上看夜景真是太浪漫了

◎照片來源IG:mina.itsme

 

 

古山星辰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小古山路15號

營業時間:

週一~週四15:00-02:00/週五15:00-03:00/週六12:00-03:00/週日12:00-02:00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
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