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reshieh

近日艷陽高照,一走出戶外似乎快要融化,有不少人就會選擇夜晚出遊看看浪漫的夜景,近期在台中的綠川水岸廊道就有美麗的燈飾點亮台中,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照片來源IG:reshieh

 

◎照片來源IG:reshieh

2020台灣燈會吸引不少粉絲特地前往朝聖,圓滿落幕後有不少粉絲仍依依不捨,主辦單位也決定將美麗燈飾分散在台中各地,讓粉絲們可以再度回味,七彩的水母燈飾和燈籠魚、可愛企鵝等海洋系列花燈已在綠川水岸廊道現身,原本就是約會聖地的綠川,有了璀燦燈飾的點綴下更顯浪漫氣氛。

 

 

◎照片來源IG:m.i_sha

◎照片來源IG:reshieh

除了綠川之外,后里主燈場的「動物狂歡嘉年華燈區」也分別於豐原葫蘆墩公園、水湳中央公園現身,水湳中央公園從晚間的18:00開始點燈至凌晨02:00,豐原葫蘆墩公園則是18:00-23:00,另外位在忠明南路與台灣大道交叉口的天橋也有浪漫的燈廊可賞,所有花燈將展至5月底,大家可以趁著夜晚涼爽的天氣下班後散散步賞花燈也很是愜意喔!

◎照片來源IG:reshieh


新盛綠川水岸廊道-海洋燈飾

地址:台中市中區綠川東西街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中】超人氣燈組「動物狂歡嘉年華」移至公園,63組花燈可愛登場,超萌恐龍花燈、公園展至5月底

 

▲后里主燈場的「動物狂歡嘉年華燈區」將移至豐原葫蘆墩公園、水湳中央公園繼續展出(圖為之前燈會時拍攝)

◎照片來源FB:漾台中

2020台灣燈會美輪美奐,雖已落幕一個月不過還是讓不少粉絲意猶未盡,其中最受歡迎的「動物狂歡嘉年華」典藏燈組,也移至豐原葫蘆墩公園、水湳中央公園展出,預計展覽至5月底。

▲「勇闖侏儸紀」巨大史前恐龍花燈超萌超可愛,任誰都會少女心大噴發(中科路上近河南路二段的遊客中心周邊)

◎照片來源:台中市政府

另外還有「昆蟲派對」、「海底世界」、「勇闖侏儸紀」等主題花燈展出,水湳中央公園從晚間的18:00開始點燈至凌晨02:00,豐原葫蘆墩公園則是18:00-23:00,花燈將繼續在夜晚璀璨發光點亮台中。 

▲以台灣大道為主軸,沿途打造四座不同主題星空橋(位在忠明國小旁的忠明陸橋)

◎照片來源IG:chinling_kuo

除了花燈之外在不少天橋上的燈飾也會一起展至5月底,不過還是要提醒大家,因花燈相當脆弱,觀賞時請勿動手觸摸,並將垃圾帶走,要一起維護並友善愛環境喔!

▲「昆蟲派對」花燈迎接夏天的到來真是太合適了/豐原葫蘆墩公園第五區(中山路至豐原大道八段)

◎照片來源:台中市政府

◎照片來源FB:漾台中 (圖為之前燈會時拍攝)


豐原葫蘆墩公園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圓環北路二段65 號

水湳智慧城-中央公園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中央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