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實在太夢幻!少了人類大自然最真實樣貌

◎照片來源:kikiphotoworks

 

最近全球各地為了防止疫情擴散,紛紛減少旅遊活動,讓許多原本該是滿滿觀光人潮的景點,現在人數大減,卻意外造就難得一見的美麗畫面,在前往京都大阪旅遊時,也必去的療癒聖地奈良,最近就被網友拍下一隻隻小鹿悠閒的或站或臥的穿梭在整片的櫻花林裡,畫面美的彷彿如人間仙境!

▼不管是天空還是地面,通通都被櫻花給覆蓋

◎照片來源:kikiphotoworks

 

這名日本婚紗攝影師kikiphotoworks,在原本該是人潮滿滿的櫻花季節時的奈良公園,拍下了這段如童話世界般的夢幻奇景,只見粉紅櫻花樹開滿整片天空,就連原本翠綠的草坪現在也在櫻花點綴下,形成夢幻的粉色花毯,而鹿群們悠閒的在這片櫻花林裡休息,沒了旅客的打擾,顯得格外寧靜。

雖然小編也曾經當過打擾這群小鹿的旅客之一,有著一手拿著鹿餅逗小鹿,另一隻拿著地圖的手卻被貪吃的小鹿一口吞掉的難忘回憶,但這樣如此歲月靜好畫面實在讓人太屏息,雖然減少了能出遊的樂趣,但讓萬物回歸原本的樣貌也是太珍貴的回憶了。

◎照片來源:kikiphotoworks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日本】終於開幕!史努比博物館搶先看,8公尺巨大史努比好療癒,限定版週邊超好逛,立刻訂機票鐵粉們快衝

◎照片來源IG:miki_r.y

史努比粉絲們期待以久的全新「史努比博物館SNOOPY MUSEUM TOKYO」終於在12/14正式開幕啦!博物館裡除了可以看到史努比的歷代故事和手稿公仔外,還規劃多座拍照打卡區域和週邊商品區,近期要到日本玩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囉!

 

◎照片來源IG:oyaya.3

◎照片來源IG:tokienoah

新的博物館比原本的大兩倍,園區經過精心策劃分成7大展區,除了可以看到最原始的史努比和角色人物設定的故事,還有珍貴的原著手稿、珍藏限量的公仔外,館內還特地打造充滿大大小小史努比的「Snoopy Room」,大家可以透過不同角度觀察史努比的可愛模樣,有偽裝成泰迪熊的,有小寶寶的,還有愜意睡午覺的,還有超吸睛的8公尺長巨大史努比,通通開放給粉絲們近距離接觸,真是太幸福了呀!

◎照片來源IG:hitomi_hit0mi

◎照片來源IG:hanatoumi1757

參觀完史努比拍完美照後,粉絲們可以到「PEANUTS Café」喝杯咖啡吃點心,接著一定少不了到專賣店逛逛的行程,在紀念品商店「BROWN’S STORE」小從文具、居家、零食,大到玩偶、生活用品、服飾等通通有,而且是博物館限定款,只有這裡才有賣,身為史努比的鐵粉一定要從頭到腳買好買滿才安心。

◎照片來源IG:nagiffy

◎照片來源IG:mas156v6

另外在附近的Grand Berry Park也有11隻造型不同的史努比公仔藏在各個角落,大家逛完博物館後可以順道來找尋史努比的身影。看到這裡是不是覺得療癒到快要融化了,快約上姐妹們訂機票,立刻飛一波日本找史努比玩耍吧!

◎照片來源IG:chikuwabu.com_

史努比博物館SNOOPY MUSEUM TOKYO

(スヌーピー ミュージアム トウキョウ)

地址:東京都町田市鶴間3-1-1

營業時間:10:00-20:00

官網:史努比博物館SNOOPY MUSEUM TOKYO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依史努比博物館官方公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