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純白約來這,棧二庫最新設施登場

◎照片來源IG:hannahbabyya

 

前陣子登場的「白色戀人貨櫃屋」還沒拍夠嗎?高雄新純白景點再加一!每回去高雄必逛的景點之一棧貳庫,在純白旋轉木馬回歸後,還打造一座白色浪漫花園,月亮椅、綠蔓鞦韆更造成一股搶拍旋風,最近美拍點再度更新,搭上浪漫「氣球飛輪」升空俯瞰港濱景緻吧!

▼期間限定的「氣球飛輪」摩天輪,換個角度看港濱美景

◎照片來源IG:r23452

 

這座純白摩天輪「氣球飛輪」,半開放式的景觀車廂,能搭乘以熱汽球造型打造欣賞港濱美景,在5、6月每週六日及國定假日的16:00-20:00,還會有「白色市集」登場,想來場純白約會,現在棧二庫超適合~

▼除了有純白市集外,棧二庫的商店也是隱藏了不少美拍景點,這間棧時旅行的場景鹿搭配貨櫃屋設計超萌!

◎照片來源IG:youhi0806

 

不過這可不是長期設施,預計「氣球飛輪」從五月起開放至十月底,想拍可得多把握,從即日起至5/27(三),還享兩人同行購買全票,媽媽一人免費活動,FB/IG拍照打卡,加贈IG列印券2張,不僅能約會,還能帶媽媽來看最美夕陽,留下滿滿回憶!


棧二庫-氣球飛輪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蓬萊路17號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12:00~20:00(假日10:00開始營業)

票價:全票60元、親子票90元、愛心票30元

延伸閱讀►►►【好想去喔】台南老宅式度假!入住免費騎Gogoro,走路5分鐘就到安平老街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高雄】新景點!河畔白色戀人貨櫃屋浪漫登場,夜晚點燈超浪漫,網美鞦韆拍起來,吃喝玩樂通通有還有市集可以逛

▲愛河旁的「白色戀人貨櫃屋」近期正式開幕,入口處還設有女孩們最愛的半圓型透明網美盪鞦韆,隨手一拍都是美照

◎照片來源IG:appleface900

繼高雄燈會後,愛河又有新景點啦!籌備已久的「白色戀人貨櫃屋」近期正式開幕,九座純白外觀的唯美貨櫃屋座落愛河河畔,周圍也掛起浪漫的燈飾,夜晚時點亮燈光,浪漫到不行,已有不少粉絲搶先踩點拍美照。

▲九座純白貨櫃屋打造結合文創、餐飲、休憩的複合式新據點

◎照片來源FB:白色戀人貨櫃屋  / La Rue 文創設計

▲坐在露天的座位喝咖啡吹著微風徐徐真是太愜意了

◎照片來源IG:shih_su

 

▲和三五好友下班後來小酌一杯也很CHILL呀~

◎照片來源FB:白色戀人貨櫃屋

兩層樓高的貨櫃屋坐擁地理位置優勢可以將愛河風光一覽無遺,白色戀人貨櫃屋也邀請各式店家陸續進駐,提供飲品、輕食服務,在閑靜的午後,坐在貨櫃屋中一邊品嚐咖啡,吹著徐徐微風相當愜意,傍晚時還可欣賞美麗的日落將愛河渲染成一片金黃色,保證浪漫度爆錶。

◎照片來源IG:shih_su

◎照片來源IG:yu_zhen_li

 

為迎接白色情人節的到來在3/14~3/15兩天, Funtasty 有趣市集將現身白色戀人貨櫃屋,當天會有 歌手表演 、浪漫專屬攝影師 、愛情鎖活動,吃喝玩樂通通有,情人節就帶著另一半一起遊愛河約會吧!

◎照片來源IG:yu_zhen_li

◎照片來源IG:yu_zhen_li


愛河河畔-白色戀人貨櫃屋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河東路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

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