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adam30179

台中新社有家隱藏版的景觀餐廳「桃李河畔」兩層樓高的純白玻璃建築,搭上植被豐富的園區與滿滿森林芬多精的小徑,彷彿來到了隱世淨土令人相當放鬆。

◎照片來源IG:153_mom

園區中還種植了俗稱「愛情花」的「百子蓮」,每年五月時陸續盛開,夢幻的紫色、白色花朵遍佈美到不行,隨手一拍都超有意境,浪漫度爆錶。

 

◎照片來源IG:even.fang

◎照片來源IG:zhu8037

餐廳佔地不小,除了愛情花外,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美景可賞,除了主餐類之外,也提供咖啡飲品、輕食甜點,若是時間允許來場愜意的下午茶也很不錯,可以放鬆心情又能拍美照呼吸芬多精的景點一定要列入口袋名單中,下次來到台中可別忘記來這裡走走喔 !

 

◎照片來源IG:153_mom


桃李河畔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中興街98-1號

營業時間:平日10:30-18:30/假日10:30-21:00

電話: 04-2593-1588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中】穿越時空!隱藏市區古色古香咖啡館,400坪水上世外桃源宛如一秒來到小江南,愜意時光這裡躲,遠離都市喧囂超放鬆

 

▲台中公益路的「無為草堂-人文茶館」,純樸的白色外牆內藏著古色古香的美景

◎照片來源IG:kimkim__1

位在台中公益路上竟有一間「無為草堂-人文茶館」,木造建築一磚一瓦都充滿古色古香的浪漫情懷,裡頭主要以中式茶點與料理為主軸,水上涼亭座味讓人彷彿置身在江南小鎮中品嚐美味料理,假期不想舟車勞頓又想尋找一處隱世祕境,這裡絕對是最理想的景點。

◎照片來源IG:yoone_e_326

走進中國風的復古建築拱門,是一座豁然開朗的世外桃源,佔地約400坪的水上建築,木頭色的廊到,搭上詼諧的磚瓦略帶斑駁的歲月痕跡,被綠意盎然的植被包圍、垂掛,就像一腳踏進了仙境,忘卻了時光的流轉,沉浸在如詩如畫的美麗風光中,隨手一拍都超有意境。

▲吹著徐徐微風看著水裡的魚兒悠遊,愜意的品杯熱茶,令人超級放鬆

◎照片來源IG:darkof_pink

 

▲隨手一拍都超有意境,彷彿一秒來到了台版小江南

◎照片來源IG:hyo._.ni_

坐在水上涼亭時不時一陣微風吹來帶股大自然的香草芬芳,點上一壺茶飲,度過愜意的午後時光,若是想要不被打擾的空間,餐廳內也有提供包廂式座位,不管是三五好友談笑風生或是家庭聚餐都很合適,可以欣賞風景又能吃美時拍美照的景點,下次來到台中可千萬別錯過啦!

 

▲晚上點亮燈光的風貌也相當迷人

◎照片來源IG:_linshifu


無為草堂人文茶館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106號

時間:每日10:30-21:30

電話:04-2329-6707

※有特約停車場,建議事先訂位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